明代象牙桿秤多少錢,古董象牙秤桿錢稱值多少錢

2021-03-04 04:29:02 字數 1622 閱讀 5872

1樓:一輩清水水

這個要去專業機構,但是現在誰還玩象牙啊?都過時了。如果你想買或投資這種藝術品,瓷器、紫砂、唐三彩這些都是很好的選擇

古董 象牙秤桿錢稱值多少錢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末**時期普通的象牙桿秤儲存完好的**在500-1000元左右。精雕品**在5000元左右。

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

3樓:獨步天涯

要看大小和品相的,現在的象牙製品時不允許買賣的,如果是**以前的可以,大約兩萬左右吧。元朝的古幣的價值說的太籠統,具體古幣具體**,如果是普品的話也就5元以內,如果是真品的話 上萬 最高可達十幾萬。

請懂行的朋友看看這桿秤是不是象牙的 值多少錢?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4樓:金風未動

大哥根本看不清圖,要看牙紋,象牙一般是網狀牙紋,但可能是**的關係,沒有發黃也沒有好的包漿,不是老的,一般戥子都是以前的藥鋪用的,所以看新,另外就算是象牙的,現在國家不讓賣,也不可能有太高的**,2500左右(保證象牙是真的,還要是清代以上,**的都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錯的東西。但是外邊的盒材質不怎麼好。千元左右吧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東西象牙桿秤??有重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個市場**是多少?有人賣嗎?我彭歡。

這桿秤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戥子。古代用來稱量貴重商品的,比如**,名貴的藥材。如果是老的,市場**在1500元左右。因為秤桿是象牙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銅權勢新品**:1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來秤大煙和**用的,盤子長了綠秀了

這杆老稱值多少錢(象牙稱杆)?

10樓:陶心齋主

象牙稱杆戥子稱,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一杆**的象牙小秤值多少錢

11樓:菲菲常美

看品相,白玉象牙,沒裂紋,起碼10幾萬,有沁色,品相稍差的,沒裂紋,四五萬萬還是值得起

這杆象牙稱值多少錢啊

12樓:劉三勤

你好,目前的話,品相好的,**一般在5000-8000元左右,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按照你的鑑定做的估價!

清朝或之前的戥子現在值多少錢?應該是象牙杆,銅秤砣!

13樓:小淵家道

如果要是真的是象牙杆,而且年代也是清早期或者更前,那麼我只能這麼回答,這東西,價值很高,但是不值錢,原因很簡單,象牙製品,是絕對禁止買賣的,無論是公開還是私下聯絡,都是禁止的,而且禁止出口,進口,因此你這東西只能私下流轉,這就讓它的**嚴重縮水,而且沒有人能給象牙製品估價,如果是老的,持有可以,新的象牙製品持有都是不允許的,這就是法律規定

象牙觀音像大約賣多少錢,象牙觀音多少錢

得看大小,一般都非常值錢如果是真的的話。另外提醒你一句在我國私自走私象牙製品是違法行為,請不要走私象牙製品,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這個是清朝時代的收藏品,象牙觀音多少錢 不許賣佛菩薩!否則切掉小機機?因果啊!看樣子應該價值不菲,有收藏價值 象牙觀音童子像的 一般多少錢 要看是不是出自名家之手,要看是...

清朝象牙等稱多少錢一支,清朝象牙稱值多少錢

真是象牙的話起碼萬元以上的,一般常見的骨稱都一兩千了。撐死以前多 就一個秤桿 新的才多少錢 還過萬 這 一輩子都別想賣出去 清朝象牙稱 值多少錢 這叫 等子 是清末 時期藥店稱藥用的。銅圓砣,這一批太多。三四百塊錢,有價無市。象牙小稱,古代叫 戥 專門用來稱小量的金銀或藥材,如果配有木盒的話3000...

釐稱象牙做的帶紅木盒多少錢,稱杆是象牙

這是一件象牙做杆的戥秤,品質不錯,木盒是什麼材質的看不出來,分析應該是紅木的,目前有拍賣的但是 不明亮,所以不好估價,但是給一個 應該在3000 5000元之間。謝謝 樓上建議紅木家 具可以從以下這 幾個地方瞭解看一下,這幾個地方都是全國紅木專傢俱製造源頭產地屬 1.浙江東陽 雕工聞名全國 2.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