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時期的一把青銅劍現在值多少錢,怎麼賣

2021-03-04 04:29:02 字數 889 閱讀 2560

1樓:真豐富人

確切知道是戰國時期的嗎,劍身多長。品相如何。上個**看一下。

戰國青銅劍,這個大概能值多少錢,劍頭有磨損,東西肯定真的?

2樓:淉湞

沒有花紋,木柄缺,沒有人文價值,沒有歷史價值,市場**在2000元以下,還要有人願意要。

對於青銅器,如果有文字,按字算錢,如果做工精美,把做工合**工翻倍算錢。如果史書上有記載,**另算,如果年代明確,器物非常大或者造型獨特,**另算。

除了上面這些,其他的一律以當前人工製造花費的人工和材料算錢。

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東西是不是真的不敢保證,只能求助於專業人士鑑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戰國的東西不要想了,基本上不是這樣的,要麼就看不到形狀了,要麼就是神器那樣,光澤如新。

一般的戰國青銅劍是無價之寶,最起碼千萬是有的。

如果是真的,就是千萬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趕緊收起來?不然專家們帶著500元和錦旗一枚去你家。

6樓:功夫王

你先說服他的來路,如果渠道正軌,你可以去鑑寶欄目

我有一把戰國時期的青銅劍,請問現在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戰國屬於東周時期,那時的東西屬於文物,是不可以交易的,只能交到博物館

戰國時期的青銅劍現在有人收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出土的青銅器,根據其年代,視是否為文物而定,如是文物禁止交易,你私底下問問就得了,別拿出來問啊

我有一把戰國時期的青銅劍,請問現在值多少錢

戰國屬於東周時期,那時的東西屬於文物,是不可以交易的,只能交到博物館 在古玩市場dt購買一把青銅劍,回家後老婆說我不該亂買東西,我就拿去賣給別人收藏的,別人當時沒有給錢 這人就是無賴啊!我鄙視這種人。不會有事,不過有可能東西得上交國家 古玩市場你能買到真青銅劍?沒睡醒?我有一把商朝時期的青銅劍,能值...

我這把戰國青銅劍值多少錢,我有一把戰國時期的青銅劍,請問現在值多少錢

多少錢啊 問問 怎麼聯絡 國寶,上繳吧。不然要生事端。如果是真品的話。大約長40釐米左右的戰國青銅劍值多少錢?這上面是可以發圖的,發圖給你看看東西的品相。我有一把戰國時期的青銅劍,請問現在值多少錢 戰國屬於東周時期,那時的東西屬於文物,是不可以交易的,只能交到博物館 戰國青銅劍,這個大概能值多少錢,...

家裡放著一把春秋戰國時期的青銅劍好麼

你確定是春秋戰國時期的青銅劍麼?國際文物條例規定,祖傳的文物為個人所有,如果從地下,水中等挖掘的文物屬於國家,應該上交國家,國家應該給予一定的獎勵。春秋戰國時期最好的劍是鐵劍還是青銅劍?中國鐵器發展成熟晚,戰漢以前包括戰漢鐵器做 基本是隕鐵當時人還沒能力大規模開採鐵礦料 早期一般鐵劍質量還不如青銅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