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象牙等稱多少錢一支,清朝象牙稱值多少錢

2021-03-04 04:29:02 字數 957 閱讀 1618

1樓:約瑟大王

真是象牙的話起碼萬元以上的,一般常見的骨稱都一兩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撐死以前多 就一個秤桿 新的才多少錢 還過萬 這**一輩子都別想賣出去

清朝象牙稱……值多少錢

3樓:七色土

這叫「等子」,是清末**時期藥店稱藥用的。

銅圓砣,這一批太多。三四百塊錢,有價無市。

4樓:練琲洋敏叡

象牙小稱,古代叫「戥」,專門用來稱小量的金銀或藥材,如果配有木盒的話3000—5000元,沒盒子大概2000元。

5樓:東鳴宦樂

別介這玩意交易就犯法了

您如果自己有的話就好好留著吧

現在已經禁止象牙交易了

我的這個象牙稱值多少錢,說是清朝的

6樓:七色土

這叫等子,是早年藥鋪裡稱藥用的。我家也有一個,不知道扔那去了。現在這東東民間存量太大,有價無市,要價都在萬元左右,就是賣不出去。

清朝的象牙稱值多少錢

7樓:life天虎

別介 這玩意交易就犯法了 您如果自己有的話就好好留著吧 現在已經禁止象牙交易了

清代象牙稱到底值多少錢啊

8樓:陶心齋主

清代象牙稱,真品品種比較豐富;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10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9樓:石業柏旺

你肯定是象牙稱杆嗎,是那年代產物你知道嗎。分析:你的稱杆如是早清朝那肯定是真的(約2500另加歷史價3000),如是晚清至現在肯定只是白塑料所做(不值錢)。你最好去鑑定下。

請問玻尿酸多少錢一支,玻尿酸多少錢一支?

你好,玻尿酸有許多種不同型別和品牌,相對來說也有比較大的差異,一般來說,一支玻尿酸的 大概在1000 3500左右,根據不同的情況,注射不同的部位,所需要的玻尿酸的支數和劑量也有所差異。你好,一般來說,一支玻尿酸的 大概在1000元到3000元的區間左右,不同品牌和型別的玻尿酸 都有所差別,醫院不同...

象牙筷子價格大概是多少,象牙筷子多少錢一雙

750 900分別有越工和國工的,兩種我都有 一雙38 42克,900 1000元 象牙筷子都有什麼區別 象牙筷子多少錢一雙 象牙製品早就明bai 令禁止銷售了,市場du上賣zhi 的象牙製品很多都dao是假的,例如樹脂的,骨質的回。或者是替代品,答例如海象牙,猛獁牙。建議還是選擇猛獁牙比較靠譜吧,...

奈及利亞的象牙手鐲值多少錢一隻,非洲象牙手鐲多少錢一個呢怎麼知道買的是真的非洲象牙啊?

現在國內的象牙製品90 以上都是假的,所以人們都不敢買了.如果你能遇到能辨別象牙的收藏人,他們會給你 的.要看你那象牙手鐲的大小,手工,通常能買到1000 6000元左右.謝謝,還以為會很貴呢,呵呵,如果這樣的話就沒有必要賣掉了,留著自己戴著玩.若是真象牙手鐲約值一二千元錢一隻。過生日的時候 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