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多年一支古董髮簪現在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3 20:27:06 字數 3631 閱讀 8213

1樓:我是敬尼瑪

你這個大概1000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惜為貴 懂了麼

我家有一個古董瓷器,到現在大概有一百多年。我想知道它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怎麼樣才能找到鑑定古.

3樓:五味銘

從圖上看你這物件應該是**綠釉瓜稜折沿樽,做工精美,品像完整,是同時期物件比較高階的物件!遇到喜歡的人值幾千元左右?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4樓:每一天每一生

沒錯,晚清時期的魚簍尊,做工優美,造型別致,體現時代特徵,屬於難得的藝術佳品,1000元

5樓:

第109回 候芳魂五兒承錯愛 還孽債迎女返真元 第110回 史太君壽終歸地府 王鳳姐力詘失人心

我有一個古董銅壺有一百多年了能值多少錢

6樓:幸運兒阿林

朋友給個圖 我幫你看看

7樓:孤單的我

上圖看看,、、,,、

我家有一百多年古董櫃!值多少錢?有人要不?

8樓:雨葶主人

**發上來就可以了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一: 行業劃分

古董拍賣鑑定目前大部分集中的上海,北京、青島。藏家參與前一定多比較,多瞭解,祝您發財。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二: 瘋狂的混亂鑑定

關於當前混亂的古董鑑定,一件古董拿去分別給八位專家看,能出四種不同的結果,每位專家各有各的觀點,所以不要去糾結,藏品投放市場,有人買,這才是真理,很多專家都是靠收鑑定證書費騙人的,還有機器檢測都是人為操作,騙收鑑定費的。很多藏家給自己的藏品買了一堆鑑定證書,到頭來一樣沒人要。鑑於瘋狂的混亂鑑定市場,買家都是自己相信自己的眼光去購買藏品,作為藏家只要把藏品能投放到一個靠譜的單位,就等於成功了一大半。

自認為真品賣不出去和仿品一樣,仿品在市場上賣出去了和真品一樣。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三: 拍賣的風險

拍賣有風險,建議大家謹慎參與,頂級品牌單位近些年的真實付款成交率不到50%,**整體不樂觀。

有藏品大家儘量找古玩城老闆去推銷賣掉,或者擺地攤處理掉,「拍賣」屬於有錢人蔘與的風險遊戲,不適合普通老百姓參與,特別是天天給你打**的公司,並不是你的藏品值錢,主要為收你的圖錄費,鑑定費、出關費、什麼保證金等一個個陷阱等著你,國內正規單位,誰跟你囉嗦,誰給你打**?個別收入低,經濟困難的藏家,醒醒吧,幾百萬、幾千萬沒那麼好做夢。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四: 正確判斷

藏友問某某公司是否正規?是不是**?可靠嗎?

任何單位都是法制註冊營業的,至於服務質量,收費的標準,得自己去考察衡量,一定謹慎避免高收費,不成交造成的傷害。

特別是誇口說保證能成交的公司,十有**騙費用的公司。

法律規定正規單位不能收購倒賣古董,其次個別單位以現金收購古董為名,讓藏家先鑑定,真品就現金收購,其實他們沒有買家,忽悠藏家交鑑定費後,藏品一鑑定,故意告訴你的東西是假的。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五: 畸形發財心態

因為很多知識匱乏、家庭困難的農民朋友在鉅額估價的**下,估價2000萬的藏品,先交20萬的服務費,他們想著只要我湊夠20萬,等於2000萬就到手了,所以有抵押房產的,變賣生產工具牲畜牛羊的,東湊西借的,把20萬交給拍賣公司後,然後把工作辭了,田地也荒了,忙著去預定寶馬名車,算計準備去買別墅,朝三暮四等錢換媳婦的都有。盲目參與導致家破人亡的事蹟時有發生。

很簡單的問題,很多藏家分析時就出問題了,試想一下,假如你委託四件東西最少能成交一件,你立刻就是百萬富翁,如果那麼容易發財的話,乾脆把房子賣掉委託上100件東西,最少成交兩件,轉500萬也很划算,對不?

嘉德今年春拍,十副齊白石的畫,只成交了2副,那也是**嗎,古董拍賣想成交就得多參與。

保利,嘉德為什麼不收低端藏家的東西,因為成交了大家高興,失敗了大家說**,

繳費了,有些東西不容易成交,導致藏家很鬱悶,下結論為騙是不合理的。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六: 合理的估價

藏品想成交,一定估價要合適,**符合市場**,在**都有機會交易。

【引用資料---青島大前門集團拍賣】:關於藏品估價:通俗點說,你家有個漂亮閨女,嫁個普通人老百姓比較隨便,嫁個村長,一個村裡就一個村長,這個可以有機會,嫁給縣長、也是可以奢望的,,,哪嫁給市長、你覺得好嫁嗎?

-------很多思想不成熟的藏家,在藏品的估價要求上,理想根本不是把閨女嫁給省長那麼簡單,把一件低端藏品要求拍賣百萬、千萬、無疑是把閨女必須要嫁給****。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七: 比較實力

正規單位【像正規的保利嘉德,都是近千平米的辦公室,藏品放在辦公室與藝術大廳買家隨到隨看】除此之外,行業內95%的小拍賣單位,租個實際使用面積60平米的小辦公室,藏品簽訂委託合同後,把近千件藏品堆放在潮溼的地下室裡,不見天日存放大半年,然後等到拍賣的幾天才拿出藏品,在賓館、酒店花五六千元租個場地,著急上火的預展一兩天走個形式等於完成拍賣活動,這種方式幾乎沒有賣東西的任何希望。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八: 看服務

【引用資料-----新華錦拍賣】:拍賣公司是一個服務行業,要做的優秀首先做好服務,

滿足各類藏家的需求,

第一:對於高階藏家:我們做高階星級服務

第二:對於經濟困難擺地攤層次的低端藏家,【我們提供不成交不收取任何費用的中檔次服務】讓藏家輕鬆愉快參與,讓藝術走進生活。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九: 注意合同合同陷阱

很多藏家受損失後,法律愛莫能助,這類藏家往往沒有文化知識,看不懂合約,到時交了鉅額服務費,受傷害後無法投訴,屬於社會的可憐弱者,備受同情,但又無法幫扶,法律也無法幫助他們主持公道,因為簽約合同後,視為滿意接受服務,並承擔後果。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十: 什麼是靠譜拍賣

目前90%的拍賣公司,拍賣程式,前期徵集,集合藏品,**頻繁忽悠沒腦子的老百姓參加,徵集上1000件後,就開始準備拍賣會,拍賣會的整個就是去酒店租兩天場地,把1000件藏品展示一下,等於在預展,看看酒店裡住宿的客人有沒有要的。

兩天的預展現場,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前去觀賞藏品的人,除了幾十個委託人在預展現場來回瞎出溜,幾乎沒有任何買家到場**,兩天預展結束。

第三天開始拍賣,拍賣會場在座的95%是藏家委託人,也就是賣東西的人,為了掩飾藏家,這類拍賣公司話費100元僱傭一些無業遊民,老弱病殘來充當買家,舉牌子。

我參加過七次拍賣,時常看見一些拍賣公司的買家,拍賣到中午吃飯時,現場搶牛奶,搶麵包

狼狽不堪,拍賣結束暗中一打聽,屬於僱來的失業低保戶。

稍有思想的老百姓就能看出門道,其次一個小拍賣公司,不去招商,租個100平米的辦公室,那來的買家,憑什麼給你能賣出去東西,說實話還不如你自己去擺地攤的效果好。

靠譜的拍賣,就是觀察這個公司的實際營業方式,具體給藏家做了那些可以看得到的真實服務,看不到的服務就是假的不靠譜的。

9樓:a夢

同出,我家有個50年的收音機,要的聯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一個,我想賣出去?

11樓:錢多來福

就算一萬年也要上圖啊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說什麼啊

12樓:我就是開車的

**都沒有,發我私信,

我家有一百多年古董櫃!值多少錢?有人要不

同出,我家有個50年的收音機,要的聯絡 我家也有一個,我想賣出去?就算一萬年也要上圖啊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說什麼啊 這古董櫃子能值多少錢?50 泊來品,也就是西方工藝,請拍白然光,註明長寬高才好估價 1000 3000多吧。具體要看材料。不過就算不是名貴樹木,價值應該也是大幾千上萬。畢竟有一定的意義...

威海現在玫瑰多少錢一支 哪裡便宜

花店名稱 聯絡人 地址揚子鮮花 王女士5234035 高山街一號 鬱金香程先生 5228789 肯德基旁邊 園冶花藝 仇經理2984718 臥龍山天都大廈對面 紅梅花卉 於經理5802731 文化中路影視之家對面 花之魅 任經理5280362 和平路市立醫院旁邊 紅豆鮮花 5230988 52236...

清朝象牙等稱多少錢一支,清朝象牙稱值多少錢

真是象牙的話起碼萬元以上的,一般常見的骨稱都一兩千了。撐死以前多 就一個秤桿 新的才多少錢 還過萬 這 一輩子都別想賣出去 清朝象牙稱 值多少錢 這叫 等子 是清末 時期藥店稱藥用的。銅圓砣,這一批太多。三四百塊錢,有價無市。象牙小稱,古代叫 戥 專門用來稱小量的金銀或藥材,如果配有木盒的話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