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2021-05-01 09:25:02 字數 1548 閱讀 4480

1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的價值格由:種水,顏色和器型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用料越足實,**越高。

以目前玉器市場**來說,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豆種手鐲,一般在幾百到一千多的樣子。糯種手鐲在2000到4000元左右,冰種手鐲3萬起步,玻璃種翡翠手鐲至少十萬起步。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果看,是瓷白低的糯種翡翠扁條手鐲,略飄一點淺綠。水頭一般。裝飾效果尚可。各地**不同。通常不會很貴。二三千元內居多。主要看什麼地區、什麼平臺銷售了。

花青種翡翠一般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和種水較差的花青種翡翠掛件**在千元內,顏色或種水略好一點的掛件**在幾千到一兩萬元間。

極少部分花青種翡翠的顏色接近純正,同時具有較好的種水,其**比較高,一般用於製作翡翠手鐲或高檔的翡翠掛件,其**達幾十萬到幾百萬不等。

花青種翡翠是眾多翡翠種類裡的一種,是以顏色的分佈特點為依據的一種分類方法。這樣的翡翠是以綠色或接近綠色的色調為主,並且翡翠的青色或稱為綠色的顏色分佈顯得很「花」。

白底青種和花青種翡翠都是分佈較廣泛的緬甸翡翠,兩者有相似之處,其礦物組成、化學物質幾乎一樣,硬玉晶體結構和排列也相同,但是顏色和質地情況卻有所不同。

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5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全面,材質真偽不好判斷。從顏色看,即使是翡翠真品,也是專深油青色的手串屬,不是靚麗的翠色,而且珠子直徑不大。各地**都會有差異。

通常這類小珠子,種水一般的翡翠手串,**在小幾百元屬於正常範圍,主要看在什麼地方、什麼平臺銷售了。如果在玉器市場,幾十元到百元上下也許就可以成交。到了旅遊區或高檔商場,幾百上千元的**也不奇怪。

值不值,是購買者的心理狀態,取決於購買者的喜歡程度和心理預期**。如果很喜歡,沒有超出心理預期價位,就感覺值。反之,即使便宜,也認為吃虧。

總之,**略高,不算離譜。值不值看自己是否喜歡。

5樓:我是老俞

油青翡翠手串,品質較差,價值大概幾十到一百多吧。

6樓:milk哥說翡翠

這叫翡翠手串,**還好的

這個翡翠手鐲**?

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7樓:老俞_翡翠

就一張**還不是太清晰,不好準確評估。

大概看種水較差,粗略估三位數的貨。

現在一般的翡翠手鐲要多少錢,5000左右能買到什麼種 什麼色的 求教懂行人士!!!

8樓:雲秋語翠

您好,現在翡翠的**兩極化,好的翡翠價值高,料子少,差的價值低,貨很多。您說的價位大概能買一個糯種飄花費鐲子,這是說的特殊渠道價,如果去商場的話,那就是一個豆種的鐲子,所以,也要看您是什麼渠道入手的。

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這個翡翠手鐲在市場值多少錢?

就這麼一張 也看的不是很清楚,沒辦法準確估價,只能說價值不會很高。也是建議您去複檢一下 親,這個手鐲是翡翠,但是這是經過化學處理的翡翠,價值方面在300左右!因為是經過化學處理,因此謹慎佩戴!我想判斷一下我的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有一條石紋,總感覺買虧了 這隻手鐲是糯種 嚴格說是新坑翡翠 在緬甸市場...

翡翠A貨,值多少錢,翡翠A貨一般多少錢一克?

這種透光照估不了價。拍一下自然光清晰 不要拍透光照。50萬左右,一看這分量不輕。看著有棉!種不好!價值不高!你好,這個翡翠底子粗大,種水乾,透明度低,透光可見度不高,屬於幹青種翡翠,墨綠色佔整個鐲子大部分,翡翠種水檔次中屬於中低檔次,市場 在一千二百元左右。希望本回答可以幫助你,祝你順利!我不想打擊...

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這隻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其實,嚴格意義上說,這三個翡翠手鐲,都不算春帶彩手鐲!翡翠,紫色為春,綠色為彩,嚴格意義上說,綠色和紫色要求色澤明豔,且都要有足夠的覆蓋面積。至少達到翡翠手鐲,三分一以上。如果非要三選一,第二隻 中間那隻 相對好點。不是說顏色如何經驗,而是玉質比較細膩點,色澤清雅,耐品味。請問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