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類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A類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

2022-03-05 04:17:34 字數 5553 閱讀 5329

1樓:果凍豆子

.....你給的範圍也太大了點吧?不管是什麼珠寶,成色是很重要的問題,同樣是翡翠也許有的幾塊錢就能弄到有的要幾十萬甚至上千萬(有憑據可證,熟人開石頭,賣香港,每人分了百把萬),按種大概可以依次分玻璃,冰,糯,豆,磚頭,價錢由低到高,按底大概玻璃,冰,化,冬瓜,蛋清.....

太多,暗色,光綠就有n種稱呼,按色,巧,俏.....多的要命,這樣的問法實在籠統了,這樣說吧,從幾塊的磚頭料到幾百萬幾千萬的老坑玻璃濃陽綠不等,不過一般的人家帶個成色幾百幾千的就可以了,沒必要追求這些,看上了買了喜歡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a類的翡翠概念很大的。

a類翡翠是指沒經過任何附加處理手段的天然翡翠。滿足這一條件的翡翠,貴賤不等。還得看其顏色、質地、水頭等。

綜合一起評出**的。只能說你想買個什麼價位的。買個好的,600-1000來塊左右。

買個一般的300-500。玉石的**不好說,沒有專門的規定。「**有價,玉無價」這也只是點參考!

多走市場,看看!

3樓:小草被人註冊

這個我熟悉哦

便宜的80

貴的80萬

主要看成色

a類翡翠手鐲1般需要多少**

4樓:

a類手鐲是指天然的翡翠

**從百十塊到百十萬的都有,要看翡翠的品質

5樓:光沒有頭

你的問題好籠統。

區別於bc貨,所謂a貨,就是你說的a類,是指不經過任何非正常手段對翡翠進行優化美化的天然的翡翠,當然,打磨拋光等等物理加工手段不算。

正常來說,一個完美的,指沒有綹裂的翡翠,再次也得大百小千那樣,加上種水色的比較,**可就千差萬別了。

有一個概念必須知道,不是說種老的就一定比種嫩的貴,有色的就比無色的貴,**這個東西,還是看總體效果吧,當然,既然是商品,那還得考慮個人喜好問題,不一而足。

泛泛而言,一個糯種的,**一般都千數,冰種的,那就是萬數幾十萬數,玻璃種,一輩子難得看見了。

最好的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

6樓:自在啼

目前已知的,最好(或者說最貴)的翡翠手鐲,是原宋美齡佩戴過的,一對繳絲滿綠翡翠手鐲。

多家玉器評估公司,對這對手鐲,作出的估價是兩億元人民幣。

它的特點是:滿色,滿陽綠,工藝精湛,品相美豔,再加上名人佩戴,頗具傳奇色彩。

7樓:地球新玩法

玻璃種正陽滿綠,無裂無綹器形飽滿的都要大幾千萬上億了。

一般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

8樓:翡翠加工商

都要看成色,幾百的到幾萬都有

9樓:侍忠少詞

樓主是從證書上複製下來的吧。

這段話真證明翡翠是a貨(真的翡翠),不能判斷價值。

**要上圖才行。

一個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a貨手鐲,**區別很大:

1.有點小毛病 但不影響佩戴的 100左右

2.沒有毛病,但是沒有水頭,沒有種,沒有顏色的,乾乾的 不潤的 100-200

3.稍微有點顏色(不是綠色)比如豆青等,但是仍舊沒有水頭和種,乾乾的,200-400元

4.無顏色,有點水頭,就是看起來沒有那麼幹,沒有種的400-1000元

5.無顏色 有水頭,也有點種 這要看什麼種了,**從1000-5000不等;

6.帶點翠 有水頭 有種,5000-20000不等;

7.翠較多 有水頭 有種 20000-200000不等;

從感官上來看:

分別是這樣的感覺:

1.很難看 細看有毛病

2.難看,沒毛病

3.非常一般 不會有喜歡的感覺

4.湊合著看,潤潤的,有點喜歡

5.不錯哦,就是沒啥顏色,挺喜歡的

6.超喜歡,非常漂亮 水潤水潤的

7.看不到,通常店裡沒有,有的話都不是真的~~~

以上我辛苦根據十幾年的經驗總結的,不是複製的,原創的哦,

11樓:張子涵

根據翡翠的種和色來區分,種好的**高,看到你的追問什麼是水頭,水頭的好壞是來描述翡翠的優劣。水頭好,透明度就高,優質翡翠通體透亮、光彩四溢,給人以水汪汪的感覺,業內稱之為水頭"足"。水頭的好壞直接關係到成品的質量,是評價的重要因素。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樣子的,**不等啊!最差的翡翠鐲子應該在40左右

13樓:多學一點兒

100-300元比較多。

緬甸翡翠手鐲多少錢?

1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00元到100萬元**不等。

手鐲由來已久,起源於母系社會向父系社會過渡時期。據有關文獻記載,在古代不論男女都戴手鐲,女性作為已婚的象徵,男性則作為身份或工作性質的象徵。

手鐲儀器測試,通常是通過偏光儀來測試它的結構晶體,通過折射儀來測試它的折射率。通過濾色鏡來測試它的顏色元素,通過密度法測出它的密度,通過硬度計獲得其硬度,通過分光儀測試色光譜等等,儀器測試具有很高的科學性,它能通過現代科學技術的手段,測試出可靠的依據,無疑有很大的正確性,一般只有專業工作者掌握。對於絕大多數翡翠愛好者來講,必須通過人工鑑定這一傳統手段加以鑑別。

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

15樓:段蘭胖姐

翡翠是分很多品種與等級的。

一般的3000一5000元,就可以了。

如果象**的品質的,就要幾萬起步了。

16樓:3兵6哥

你是一個很有孝心的孩子

切記!購買時一定要先拍圖諮詢

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定

因為翡翠的多樣性在於選擇

天然也就是a貨帶飄色種好的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翡翠手鐲也有很多種類的,不同的種類,**不同,而且戴出的氣質也有不同。人養玉,玉養人,這句話其實一點都不假。

中年女性經過歲月沉澱,氣質沉穩內斂,應當更多的注意飾品的品質和檔次。這個年紀的女性非常適合旗袍,而旗袍和翡翠手鐲的搭配正可謂是相得益彰。可以很好地體現中年女性的平穩和謹慎。

年齡也許不是主要因素,真正改變的,是人的心境。過了三十五歲的女人適合飄花顏色稍微深一些、淺油青色、藍水、黃翡之類顏色的手鐲,凸顯氣質,讓中年生活更加自信美麗。網頁連結

18樓:盍其英汪羅

你好,這個翡翠底子粗大,種水乾,透明度低,透光可見度不高,屬於幹青種翡翠,墨綠色佔整個鐲子大部分,翡翠種水檔次中屬於中低檔次,市場**在一千二百元左右。

希望本回答可以幫助你,祝你順利!

19樓:周素琴及婷

」軒玉福「解答:

真正的a貨手鐲,**區別很大:

1.有點小毛病

但不影響佩戴的

100左右

2.沒有毛病,但是沒有水頭,沒有種,沒有顏色的,乾乾的不潤的100-200

3.稍微有點顏色(不是綠色)比如豆青等,但是仍舊沒有水頭和種,乾乾的,200-400元

4.無顏色,有點水頭,就是看起來沒有那麼幹,沒有種的400-1000元

5.無顏色

有水頭,也有點種

這要看什麼種了,**從1000-5000不等;

6.帶點翠

有水頭有種,5000-20000不等;

7.翠較多

有水頭有種

20000-200000不等;

從感官上來看:

分別是這樣的感覺:

1.很難看

細看有毛病

2.難看,沒毛病

3.非常一般

不會有喜歡的感覺

4.湊合著看,潤潤的,有點喜歡

5.不錯哦,就是沒啥顏色,挺喜歡的

6.超喜歡,非常漂亮

水潤水潤的

7.看不到,通常店裡沒有,有的話都不是真的~~~以上我辛苦根據十幾年的經驗總結的,不是複製的,原創的哦,

20樓:韓楊氏虢詩

這個問題真不好回答,豬肉一般多少錢?豬下水就便宜,排骨,肘子**就高。翡翠也是這樣,低的幾十塊的也有,高的幾千萬的也有。買翡翠手鐲要注意的是

1.尺寸:一般圈口越大,**越高。

2.造型:一般圓條手鐲**比較高,因為圓條手鐲用料多,條越粗**越高。

3.種水色:料子越細膩,透明度越高,顏色越鮮豔,綠色越濃且均勻,不偏色**越高

4.雜質:棉紋綹裂黑點伴生礦等等都屬於雜質,完美度越高,價值越高。

具體**具體分析吧。如果您需要看**,請發**吧。

21樓:褒翠花虎儀

翡翠手鐲的價值體現於工藝細膩、圓弧有度、手感平滑。一般肉眼也可以觀察到工藝是否細膩,在平等光彩、透明度的原料下,精工度好的作品其價值越高,當然**也更高,收藏界有句行話「**有價玉無價」,這裡說的玉是指翡翠,說的是翡翠的價值連城。近幾年翡翠的市場**也在不斷的攀升,翡翠首飾的大小對價值也有很大影響,小件易得,大件難求:

還有鑲嵌、造型、拋光、地區差價等等因素。色、底水和種相互作用,三者兼備方是上品,任何一項遜色,都會影響其**,至於影響的程度,這要看具體的色、底、種搭配所顯示出的美感,這也正是決定翡翠**的複雜性。俗話說的好,玉不琢不成器。

翡翠玉由於其高硬度高比重和以翠色翡色紫色為主的豐富顏色,以及其原料(特別是高檔料)非常稀少而珍貴,被稱為玉中之王。仿冒天然翡翠的b、c貨及其他仿冒品層出不窮,實際上目前市場上除了以兒孫福為首的三大翡翠外,其他地方想買到比較有收藏價值的上乘翡翠a貨已經很難。

22樓:向日葵呢呢呢

3000-10萬不等,你可以找一些翡翠產地的專業人士諮詢諮詢。

求大神鑑定,這個翡翠手鐲是否a,大概值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鐲子從圖上看應該是a貨翡翠

但a貨不代表品質,a貨只是說這個鐲子是沒有經過後期的處理也就是說這個鐲子是真的翡翠鐲子

2、這個鐲子具體說起來算油青底料子

料子質地較差,水頭一般

屬於中低端檔次的料子

3、說下**,如果沒有綹裂,那這鐲子目前行內**在2000左右在商場和大的玉器店會翻個幾番

這樣子說明白了嗎?

24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

如圖品質的話,屬於糯冰種,水頭尚可

顆粒均勻,細膩,飄綠花

未見明顯綹裂

40多克,倒也沒失形,偷工

不知圈口多少,店家開價如何?

25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看天然a貨手鐲,可放心佩戴.細糯飄藍花,底乾淨細膩,水頭尚可.無紋裂實價5000~8000區間市場價15000附近.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大批的一條百十塊錢

27樓:太陽雨

看圖應該是冰糯種翡翠手鐲,**在小五位數上下

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這隻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其實,嚴格意義上說,這三個翡翠手鐲,都不算春帶彩手鐲!翡翠,紫色為春,綠色為彩,嚴格意義上說,綠色和紫色要求色澤明豔,且都要有足夠的覆蓋面積。至少達到翡翠手鐲,三分一以上。如果非要三選一,第二隻 中間那隻 相對好點。不是說顏色如何經驗,而是玉質比較細膩點,色澤清雅,耐品味。請問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大...

這隻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這隻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其實,嚴格意義上說,這三個翡翠手鐲,都不算春帶彩手鐲!翡翠,紫色為春,綠色為彩,嚴格意義上說,綠色和紫色要求色澤明豔,且都要有足夠的覆蓋面積。至少達到翡翠手鐲,三分一以上。如果非要三選一,第二隻 中間那隻 相對好點。不是說顏色如何經驗,而是玉質比較細膩點,色澤清雅,耐品味。這隻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這款...

這隻手鐲值多少錢,這隻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不要使用閃光燈拍攝,拍得和塑料製品一般了。使用自然光線拍攝為好。不然難以判斷它是不是翡翠手鐲。不是翡翠是八三玉300 這隻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其實,嚴格意義上說,這三個翡翠手鐲,都不算春帶彩手鐲!翡翠,紫色為春,綠色為彩,嚴格意義上說,綠色和紫色要求色澤明豔,且都要有足夠的覆蓋面積。至少達到翡翠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