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的銅元寶180克,大概價值多少人民幣

2021-03-03 20:27:06 字數 2190 閱讀 7860

1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有金元寶,銀元寶,還是第一次聽說有銅元寶,除非是陪葬的冥元寶,東西雖說是晦氣,但是也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怎麼也能值個千八百的!!

滿意請採納

中國古代銅元寶值多錢?

2樓:吾遭何人劫

這是個**

你可以看下,不同朝代質地,價錢不一樣~銅元寶清朝是沒有的。可以追溯到清朝以前。那是比較值錢的。後來的都是拿來騙人或是陪葬使用的。

3樓:疾風動竹

陪葬用的

不值錢幾十元到百元內望採納

一個銅板等於多少人民幣?

4樓:知識青年

截止2023年7月,一個銅板等於0.2元人民幣。

銅板與歷代的方孔銅錢不同,中間無孔,系我國近代貨幣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自2023年開始流通,到20世紀30年代逐步被紙製角分票和鎳質硬幣所取代,銅元在中國流通的歷史僅30多年。

擴充套件資料

銅可用於製造多種合金,銅的重要合金有以下幾種:

1、白銅

以鎳為主要新增元素的銅合金。銅鎳二元合金稱普通白銅﹔加有錳﹑鐵﹑鋅﹑鋁等元素的白銅合金稱複雜白銅。工業用白銅分為結構白銅和電工白銅兩大類。

2、純銅

高品質紅銅純度高,組織細密,含氧量極低。無氣孔、沙眼、疏鬆,導電效能極佳,適合電蝕刻模具,經熱處理工藝,電極無方向性,適合精打,細打。

3、青銅

銅與錫的合金叫青銅,因色青而得名。青銅還有一個反常的特性——「熱縮冷脹」,用來鑄造塑像,冷卻後膨脹,可以使眉目更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明朝時期,也就是朱元璋的年代。請問一下一銅錢等於現在多少人民幣?還有一兩**又是多少?

答案:1兩** = 人民幣2000元 = 10兩** 1兩** = 人民幣200元 = 1000文錢 = 1貫(吊)錢 1文錢 = 人民幣0.2元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1兩** = 人民幣2000元 = 10兩** 1兩** = 人民幣200元 = 1000文錢 = 1貫(吊)錢 1文錢 = 人民幣0.2元

7樓:匿名使用者

1個銅板等於0.2元人民幣。

能不能幫忙算一下關於一個古代的金元寶價值現在多少錢?不同的朝代 不同的區域 不同的計量單位不同 ,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算不了。因為古代百姓是以物易物為主,硬通貨是糧食。連**發工資也是發糧食(單位是石)。

貨幣主要是銅錢,到明清,**才開始流行。

而**過於稀少,沒有太大貨幣屬性,基本屬於收藏品和裝飾品。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等於十克,一克**現在市場價在300元左右,剩下的自己會算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專業的人才可以估價

古代一個最大的銀元寶,金元寶相當於現在多少人民幣?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最大面值有100兩的金、銀元寶。

1兩金=3000元人民幣

1兩銀=1貫銅錢=300元人民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3000萬人民幣

13樓:高宇佳

哇!!這麼多...呵呵

古代的一個金元寶,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制式,重量品相。如果是近代的,價值一般。過去的金元寶實際上都是合金的。也就是說雜質很多的。如果說古董,倒可能值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元寶並不是官方通貨,沒有固定重量,不好衡量價值的。古代用的多的還是銅錢,銀子都很少用。只是到了明清兩朝,銀子開始大量湧入市場(也就是說銀子貶值了),銀子作為日常通貨才被使用的稍微多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近代換人民幣,大約可以換十萬元,換房子,大約可以換一個90左右平方米的房子

17樓:偉淵

以前值幾十匹馬,現在就幾萬

這個翡翠是真的嗎,重1022克大概價值多少錢

是天然翡翠,a貨無疑問。糯種,飄油青花,種嫩,棉重,雕工一般,玉器市場 300元左右。這個是雙彩翡翠嗎?品質如何呢?大概重19克。價值如何呢?請大神幫忙看一下,不勝感激。該 有美化嫌疑,無法估價。這 優化的太厲害啦 這個翡翠是a貨嗎?值多少錢?總重2克 這是天然翡翠a貨掛墜,可放心佩戴。糯米種,水頭...

925的銀鐲子23克大概多少錢呀

看你買還是買 買一切皆有可能 賣73.6元 在實體店買23克999純銀手鐲多少錢 實體店買23克999純銀手鐲看工藝和品牌,今天純銀的料價在每克4.25暈,工費一般在2元 4元每克。200元以下正常 一個銀手鐲大概幾克,銀價現在是多少!買個銀手鐲大概多少錢 20 一般在6 20g左右,目前銀價在3元...

30克的枸杞大約有多少粒,枸杞30克大概有多少個

枸杞等級不同,30克的顆粒數是不一樣的,參見下圖 滋陰藥是 復枸杞子 枸杞子也制是藥食兩用,用量可以稍微大一點,5克到10克都沒問題,枸杞子有幾種吃法,一種是直接服用,因為有淡淡的甜味 再一個泡水服用。枸杞子既能滋陰又能壯陽,本草綱目 稱它滋腎 潤肺 明目。30克枸杞子大的80顆左右 枸杞30克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