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第一貪和珅,到底貪了多少錢,古今第一鉅貪和珅到底貪了多少

2022-06-11 16:15:17 字數 910 閱讀 9180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第一貪和珅貪的錢根據清朝嘉慶元年內務府的一份《查抄和珅家產清單》,按內務府的估價,和坤的家產在8億兩**,摺合人民幣:875億人民幣。富可敵國。

古今第一鉅貪和珅到底貪了多少

和珅到底貪了多少錢,換算**民幣是多少

2樓:雪兒趣事

和珅一生貪了多少,摺合人民幣多少錢?數字驚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辦法換算的,且不說通貨膨脹,過去了這麼長時間,當時的米價跟現在的米價沒有任何可比性,無法換算。

4樓:鄒大偉小牛

為什麼乾隆皇帝還離不開和珅呢?

清代大**和珅到底貪了多少錢財

5樓:差點傾了國

從查處和珅的官方檔案來看,可以知道被抄出現金包括**三萬多兩、**三百多萬兩,另有當鋪、錢店20座(自己名下12座,家人名下8座),收取租金的房屋一千多間,收租土地12萬多畝,這些家產估價總共400萬兩銀子左右。另有珍寶無數。嘉慶皇帝的上諭中說和珅「所藏珠寶內,珍珠手串二百餘串,較之大內,多至數倍,並有大珠較御用冠頂尤大。

又寶石頂並非伊應戴之物,伊所藏真寶石頂數十餘個,而整塊大寶石不計其數,且有內府所無者。至金銀數目尚未抄畢已有數百餘萬之多,似此貪黷營私,實從來罕見罕聞。」這些珠寶及其他搜刮的文物精品之價值,恐怕不在現金、房產、土地之下。

可以估計,和珅實際家產不會少於1000萬兩銀子。乾隆末期一兩銀子約值現在200元錢(按米價折算),1000萬銀子就是20億元,這是一筆驚人的財富。

和珅貪了到底多少錢,為什麼乾隆不敢殺他

和珅到底**了多少金銀

古今第一鉅貪和中堂到底貪了多少,換算現在的人民幣是多少錢

和珅貪的東西價值最多有11億兩 換算 民幣大約是2420億元。到底貪了多少,有多種說法,總之非常多,折算 民幣,千億以上。和珅貪的錢財還是比較多的,在當時大概有十幾億兩 我換成現在的人民幣,最起碼也要2000億左右。和珅貪了很多,大部分是金銀珠寶,摺合約十幾億兩 人民幣應該上千億 和珅到底貪了多少錢...

考駕照交了4200考了第一科還能退多少錢

你要求退費應該沒有問題,但是沒有詳細的退費標準。只能彼此協商。如果對協商結果不 滿意,可以到駕校主管部門交通局運管處投訴,投訴 12328。考駕照第一科沒考可以退多少錢 沒有統一的標準,每個駕校都不一樣,一般情況 如果只是報名沒有考科目一,需要扣除違約金.書本費如果你考完科目一沒有練習科目二,那樣費...

結婚第一年婆婆應該給兒媳多少錢,新婚第一年端午,女方需要給婆婆公公送什麼?

呵呵俗話說,大是紅包小是禮 紅包就是表個意而已,可大可小的!就比如,你小孩長大後給你過年紅包,幾十幾百幾千幾萬的,你會在乎大小嗎?咱南方小縣城,婆婆給新媳婦的紅包一般是2000元左右,當然,有給上萬的,具體得看經濟情況和大方小氣而定,沒統一標準的哦!其實,給多給少,最好按你當地的習俗最好,不要讓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