虯角多少錢一克,海象牙多少錢一克

2021-04-01 11:37:29 字數 2557 閱讀 2791

1樓:匿名使用者

虯角是珍貴材質,比象牙貴,實體店裡50~70元左右一克。

虯角就是指將海象牙染成翡翠綠色,它的斷面成腦狀,密度比象牙大,有一定的手感和質感。這種將海象牙染成綠色的工藝只有清代造辦處獨有,所制產品如菸嘴,勒子,印章,葫蘆的小口蓋,蒙心,氣眼等小物件。清代沒落後此手藝流傳到了民間,但只有極少數的工匠才會,到現在這種手藝幾乎已經失傳了。

虯角在古代曾經和象牙一起被用來做工藝品,屬於名貴材質。象牙和海象牙的**一般會相差5倍以上。

2樓:斤斤計較

虯角克價是60到100,據筆者所知北京有一家古法染色虯角實體店做的虯角屬於古法染色,克價根據品相不同**有浮動。店主是古法染色做的,製作時間較長,店主??qyg9880虯角是珍貴的有機寶石,是珍貴的材料,他的克價由於逐年減少的原因,**一直在**,而虯角是海象牙染色以後的工藝品,製作過程中會出現許多瑕疵品,所以虯角成品的**高達60到100!

虯角的**一直是象牙的幾倍,那是因為古法染色虯角耗費時間長,工藝複雜,成品率低,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虯角是珍貴材質,比象牙貴,實體店裡我問過要70一克。

4樓:吳傑超耐柯大妍

去你家大藥房問一下就可以了。望採納

海象牙多少錢一克

5樓:綠蓑江上

海象牙就來

是海馬牙,也叫虯角。源

虯角: qiújiǎo就是常說的海象牙,海象牙紋理粗糙,一般不適合製作雕刻很精緻的大件,經常用來製作印章的章料,隨著象牙**的嚴格限制,以及海象野外種群的不斷減少(海象對海洋環境的變化也特別敏感,由於大規模地開發石油和天然氣,使很多海象的棲息地受到了汙染,以致於無法繼續生存下去而造成絕跡,分佈區逐漸縮小。一般長0.

5~1米,呈扁化的三瓣形截面,大多呈微黃的奶油色,質地比象牙和河馬牙粗糙,內芯接近普通骨質。相對密度1.90~2.

00,折射率1.55~1.57。

波斯人常用於製造劍柄,斯堪的納維亞人則常用於製造棋子和珠寶盒。海象牙主要來自北冰洋附近的海域。

描述虯角象棋

虯角克價是60到100,據筆者所知北京有一家古法染色虯角實體店做的虯角屬於古法染色,克價根據品相不同**有浮動。

虯角是珍貴的有機寶石,是珍貴的材料,他的克價由於逐年減少的原因,**一直在**,而虯角是海象牙染色以後的工藝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海象牙一克50~10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和經營象牙的經銷商聯絡他可以為你提供準確的**。

象牙和海象牙的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象牙 一般便宜點的料在12到18左右一克。好點的貴的天價的也有~ 看你在什麼渠道買了。

海象牙也是,不同的渠道不同的** 10塊錢一克 20 30 甚至更貴的也有。

9樓:象牙世家

稀缺之物,不可多得。

10樓:熬過今還有明

兩種**相差不多,象牙略貴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象牙就是常說的海馬牙,海馬牙紋理粗糙,一般不適合製作雕刻很精緻的大件.經常用來製作印章的章料.象牙和海象牙的**一般會相差5倍以上

12樓:那小強

海象牙潤度比象牙好多了

猛獁象牙的**,猛獁象牙現在多少錢一克?

13樓:濰坊灬趙本山

我前幾天剛買的上好的帶藍色原皮的克價25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猛獁象牙,是屬於國家保護動物,雖然在收藏界,很多人喜歡,但是它的**是不能隨便公佈買賣的,只有一些地下商人進行販賣!

15樓:樂在其中6裡

猛獁牙普通料從十幾到幾十元每克,極品料像虎皮,藍皮**高出很多。

16樓:踏實定購

不要聽其他商家亂吹 現在閒魚上普遍10元一g,通料,看中什麼靠眼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要什麼樣子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了,前途渺茫,俄料一抓一大把,並不算稀有,這東西沒前途。

19樓:斤斤計較

猛獁象牙最近幾年呈現緩慢**的趨勢,由於環境保護的日益加重,猛獁牙全面代替現代象牙作為雕刻藝術品以來,猛獁牙的**在不斷**,猛獁象牙的牌子3a冰料461牌**在600到750之間,現在收藏一塊好的冰料牌子正是時候,據筆者所知有一家北京的專業製作猛獁象牙虯角工藝品的廠家,你可以去十里河看看,??qyg9880

文玩海象牙全腦的克價是多少

20樓:傾城_蹈

1、要看你是批發毛料還是買成品 2、如果買成品的話要看你是買珠子類的還是擺件類的,擺件類的還有雕工錢在裡面,珠子類的如果很小就不走克價的,就直接按對,或者按串賣。所以,籠統一點說,**從10塊到100塊一克不等。

清代黃玉多少錢一克,黃玉多少錢一克

晴天還原,那這個說不定有的是好的,有的是壞的,那得看什麼樣的玉了。東西不錯,可以自己收藏的 清代黃玉有一定的歷史年代,也是老古董,市場價值不菲,我們就請專業人士來鑑定它的真偽及價值,若有價值可收藏。提供收藏品交易資訊幫助,建議帶著收藏品到當地的古董市場進行詳細的諮詢瞭解 最起碼得過百吧,很好看的無事...

黃金多少錢一克,黃金現在多少錢一克

要買還是賣,大成都的,的 能 典當,手機,車輛 相機,電腦都可以,當天拿 建議直接去金店,每天 都不一樣,會隨國際金價波動 1 價bai格 277.10元 克du2菜百 zhi 價 dao格內 258.10元容 克 3周生生 275.40元 克4周大福 275.40元 克5高賽爾 276.10元 克...

白金一克多少錢,白金價格一克多少錢

一克等於33.76美元 6.7 33.76 227元人民幣.現在的白金有好幾種 1k白金,就是18k的 價不廉物不美,一般不論克來賣 2鉑金飾品,現在常見的有pt950 大約290元一克 pt990 大約320元一克 pt950比pt990硬,建議購買。3鈀金飾品,現在常見的有pd950和pd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