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白瑪瑙多少錢一克,白瑪瑙多少錢一克?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377 閱讀 5450

1樓:天興玉夢

你好,白色瑪瑙一般**不是很貴,除非比較有特點的,不如形狀好看,或著水單,瑪瑙裡邊最貴的還的是屬南紅瑪瑙和戰國紅瑪瑙。

白瑪瑙多少錢一克?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顏色而言,白瑪瑙是便宜的瑪瑙品種

折算一克幾釐錢到幾塊錢區間

但也有精品很貴的

折算幾十塊到幾百塊不等

市場上產品一般看品質定價

極少論克**的

白瑪瑙**多少錢一克

3樓:郜蕾龐珍

瑪瑙屬於低檔寶石,它的價錢一般不以克來計算.而是以噸或公斤來計算!

現在最好的瑪瑙每公斤的價錢一般不會超過30元.

4樓:徭染蘭女

瑪瑙產量大,還沒稀有到按克銷售。

白瑪瑙手鍊幾十元一條。

5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不值什麼錢,一個手索幾十元吧

6樓:a陸溪風

不論克,論斤。瑪瑙低端玉石不貴

朋友們幫忙看下是白瑪瑙嗎?價位多少?我想知道買貴了嗎?那個黃點是

7樓:七色土

這是天bai然冰種瑪瑙手鐲,也就是玉du髓。zhi屬於無色的。看著有些乳dao白是加工過程中產生的專,算燒白。目屬

前這個手鐲的專賣店價位在四百左右。在阜新瑪瑙城批出來也就是二百左右。

不要把玉髓與瑪瑙看成是兩種物質,它倆是一回事。只不過一個透明,紋理不明顯;另一個紋理清晰,透明度稍差一些罷了。

8樓:盲人騎瞎馬黑

玉髓,不是瑪瑙的,三百塊錢左右就可以的。

白色瑪瑙手鐲一般賣多少錢

9樓:運緣閣網

白色瑪瑙手鐲在市場上的品質分為三六九等,像普通的白色瑪瑙手鐲,資源普遍,一點珍稀性也沒有,而且品質下乘,這樣的白色瑪瑙手鐲一般幾十元的**就能買下,而透明度較高的白色瑪瑙手鐲價位大約在上百元,而品質上佳的,上萬元的**,甚至更高都是可能的。因而,我們不能用一個恆定的**來估量白色瑪瑙手鐲的價值。

10樓:米秀英緒鵑

一般不會有天然的綠色瑪瑙,首先要看是不是染色、燒色的瑪瑙,如果是,價值不大,考慮到對健康的影響不建議佩戴,作為工藝品的**大約在30——60元左右瑪瑙的種類很多,瑪瑙的顏色一般有紅、棕、灰、白等顏色,其顏色不會很純正多有雜色或雜石

白瑪瑙手鐲一般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質吧。一般瑪瑙手鐲的**都不貴,一二百元就能成交。

瑪瑙石多少錢一克,瑪瑙原石價格多少錢一克

瑪瑙類的東西,除了頂級的南紅外其它的好像沒有論克賣的,也沒有多麼的高。一家之言 不喜勿噴 朋友麻要看是什麼樣的瑪瑙才會以克賣的。你是打算想買還是賣 瑪瑙原石 多少錢一克 瑪瑙種類繁多,問得太籠統。一般的瑪瑙原石都是幾塊錢十幾塊錢一塊的,沒有論克賣的。南紅論克賣也是分很多等級的。瑪瑙一般多少錢 看品種...

白蜜蠟多少錢一克,現在白蜜蠟多少錢一克?戴久了會不會變色的,哪位行家說說?

白蜜蠟,根據產地和不同品種,基本上克價都會在10元以上。好的或大的會更貴 現在白蜜蠟多少錢一克?戴久了會不會變色的,哪位行家說說?第一 看產地 白蜜蠟 首先要從其產地入手。世界範圍內出產蜜蠟的地方不少,各地自然環境的不同,直接影響到了蜜蠟的價值,白蜜蠟產于波羅的海較多,質量也最好,所以波羅的海白蜜蠟...

南紅瑪瑙多少錢一克,南紅的收藏價值

南紅 不定的。現在一般的都在小几百。好點的上千。不過現在好貨不多,都是普通貨色 南紅瑪瑙究竟有多高的收藏價值 在近日申城舉行的一場玉雕拍賣會上,南紅雕件的升值幅度令人咋舌。原本只有幾千元一件的掛件,成交 突破了萬元,像一件南紅雕貔貅掛件,落槌價達到了2萬元。曾經作為清代 朝珠的南紅瑪瑙,目前再次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