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件乳白瑪瑙值多少錢,這種是瑪瑙手把件嗎?這種一般多少錢?

2023-01-11 09:30:12 字數 2436 閱讀 3583

1樓:天興玉夢

你好,請你拍幾張**看一下哦,因為這個是根據工藝和材質定的**,這樣收很難說明白。

2樓:七色土

拍幾張**上來看看。

這種是瑪瑙手把件嗎?這種一般多少錢?

3樓:渴死的小小魚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

專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屬出,常呈腎狀、鍾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這塊採用的鏤空雕,說明材質本身瑕疵皸裂較多,雕工一般,個人心理價位一兩百元 可以 接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瑪瑙應該值幾千塊吧。

大家幫看看這個瑪瑙手把件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帶晶洞的瑪瑙手把件

顏色是純天然的為主,區域性應該也是優化過的

關係不大

雕工一般

通透度一般

厚實零售能看到八百以內即可

實價在三四百元甚至更低拿貨

僅供參考吧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

6樓:永遠在說

批發100左右。市場價300到600吧!

7樓:明緣翡翠

這個瑪瑙看著挺舒服。

8樓:五行缺德

做工還算細膩,給1800

白瑪瑙多少錢一克?

9樓:七色土

這要看成色的,也要看材料大小,顏色是天然或人工。不是所有白瑪瑙都是一個價。

南紅瑪瑙的俏色白,品質好的每克可過千元。

普通燒白瑪瑙,一塊錢一克大有所在。

10樓:壽興有有茶

就顏色而言,白瑪瑙是便宜的瑪瑙品種

折算一克幾釐錢到幾塊錢區間

但也有精品很貴的

折算幾十塊到幾百塊不等

市場上產品一般看品質定價

極少論克**的

請問這個瑪瑙手把件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11樓:不用神

雕工精美,價值三千左右

12樓:小小卒

雕工看上去不錯,要上千元了

今天去商場無意間看到一個瑪瑙手把件,行家段段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手把件真品!

品相一般,水透度不夠,無寶石光,俏色雕刻!

公平市價在300元附近!

14樓:zzq名字真難取

沒勁。油性差,無光澤,也不透。差評。

這個手把件是什麼玉的,值多少錢?

15樓:說好的放逐呢

這不是和田玉,是個瑪瑙的彌勒佛手把件,不值錢。

朋友們幫忙看下是白瑪瑙嗎?價位多少?我想知道買貴了嗎?那個黃點是

16樓:七色土

這是天bai然冰種瑪瑙手鐲,也就是玉du髓。zhi屬於無色的。看著有些乳dao白是加工過程中產生的專,算燒白。目屬

前這個手鐲的專賣店價位在四百左右。在阜新瑪瑙城批出來也就是二百左右。

不要把玉髓與瑪瑙看成是兩種物質,它倆是一回事。只不過一個透明,紋理不明顯;另一個紋理清晰,透明度稍差一些罷了。

17樓:盲人騎瞎馬黑

玉髓,不是瑪瑙的,三百塊錢左右就可以的。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瑪瑙手把件怎麼樣及**?謝謝!我是新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瑪瑙手把件從料方面白中帶紅,白色還是比較水潤的,紅色雖然很好看但是沒有被俏色利用,沒有被表現。整體採用鏤雕方式,但是雕工很一般,從**的找個角度我甚至沒看出表達的是什麼神獸或動物,只看出一條腿來,但不是否定你的把件,畢竟看實物要更能體現出它的美感,**太片面了。

至於**,很多人都想問問**怎麼樣,其實你買它的時候就已經給它定價了,別人說那只是別人的心理價位,如果非要按照原料加手工成本來計算工藝品的**那你怎麼定價畫家的畫?那只是一張紙和一點顏料罷了。所以這個東西只根據個人喜好來出價沒有一定的**,正所謂是玉賣有緣人嘛。

19樓:永遠在說

普通瑪瑙玉髓手把件市場**300左右

20樓:0丫頭回家

鏤空雕手把件,雕工不錯,選料得當,個人給估價3-500,要是在大的商場1000上下吧,再貴個人就不看好啦

我有瑪瑙手把件,誰能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瑪瑙,也作碼瑙 馬瑙 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 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佈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這麼大小色彩的也就二百左右的 再貴就不值當了。請有懂行的鑑定識貨的是瑪瑙的行家,幫忙鑑定這個瑪瑙俏色的...

這個手把件值多少錢,這個翡翠手把件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效果看,如果是天然石材,就應該是廣義和田玉類的材質,像韓料,品質一般,屬於低端貨。通常 不會很貴,幾百元的檔次。看 都是初步判斷,也不能完全排除人工合成材質仿冒的可能,如果是人工合成材質,那價值更低了。僅供參考。這個翡翠手把件大概值多少錢?這個俏色雕的手把件,中水都不是太好,而且還有細小的紋裂,...

南紅瑪瑙手把件大概需要多少錢,南紅瑪瑙雕刻手把件的價格一般在多少錢?

蘇copy工名家南紅瑪瑙手把件價bai格一般在一兩萬 南紅瑪du瑙zhi手把件是用南紅材質雕琢而成的dao工藝品,在市場上並不少見。所謂手把件說的就是拿在手中欣賞把玩的物件,對雕琢工藝有較高要求,需保證手把件有良好觀賞性。與其它南紅飾品或工藝品相比,南紅瑪瑙手把件更受歡迎且 也更高一些。由於市場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