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忙翻譯一段老外寫的財務方面的話翻譯的通順有加分

2023-01-11 09:30:12 字數 624 閱讀 66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2005個標準普爾500家公司的名單,我們收集的資料從1996到2005,研究如何治理機制,包括薪酬,影響稅收的各種成分。首先,我們測試是否激勵薪酬和長期的稅收管理相關的治理。我們專注於不同型別的稅收管理策略,如國外稅收管理和國內稅收管理,並檢查是否有不同的公司治理結構,選擇不同的策略。

我們限制了我們的治理四方面的研究:董事會的組成,高管薪酬,薪酬,和防禦。我們專注於兩個公認的etr和現金收入稅年內支付。

我們不研究的邊際稅率,因為我們關心的是整體的稅收負擔的firm相對於它的稅前收入而不是任何增量收入繳納的稅款。此外,由於firms樣本,大多數公司都有相同的邊際稅率,使樣品均勻。以下dyreng等人。

(2008)我們計算的長期能力,以fi已經一年比一年避免稅平均量,這可能是由孤立的事件的影響。然後我們檢查,彌補法定稅率和gaap etr之間的差異的各個組成部分,如國家,外交,和其他元件的速度和解。通過對具體fic成分的稅收管理,我們可以更好地理解治理和規範fic在該領域的公司有可能在長期管理他們的稅率之間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太多專業屬於縮寫了哦。 s&p gaap etr 和 dyreng et al 是啥,公司是什麼型別的公司。翻譯要有背景知識才行

求高手翻譯一段日文,求英語高手翻譯一段英語

以下是論資排輩制度,其中的賃金額在企業,隨著退休職金,盛進度的支援,人們確信處遇動人員,每個人的年數讀年齡或加稅整個系統是決。企業原有的日本,自現代勞工開始業化,但一心想當它被作為一個勞動過剩隊的框架內挑選出來的。此外,除了向社會正在盡一切閉鎖企業,如上所述,為充分就業不等從業終身戰後員,該解決方案...

求中文翻譯英文一段話,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段話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段話 在今天,我們仍然敬重那些為了其他人活下去的機會為犧牲自己的人 攀爬兩座大火瀰漫的高樓的消防員和營救人員 衝進飛行員駕駛艙的乘客們 還有那些許多年前為了國家的統一而奉獻出自己生命的兄弟姐妹們,正因為如此我們的後代才能夠在乙個安全的世界裡健康成長。用勇敢而莊嚴的行動,他們捍衛了一...

求高手翻譯一段,求高手翻譯一下

求翻譯這段 這是高幾噠。當時我們都沒講,我記得它前邊好像是說的 的那個。求高手翻譯一下 嬰兒日托幼兒園,是好是壞?英國心理分析學家 john bowlby認為從出生到3歲的敏感 依戀 期與父母的分離,可以影響乙個孩子的個性並導致日後的情感問題。一些人已經從bowlby的主張中得出結論 因為bow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