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菌值多少錢一克,20克銅手鐲多少錢一克

2021-03-04 09:27:41 字數 1139 閱讀 9180

1樓:夢狐先生

500元

bai(便宜一點)~2000元(貴一點)。棺木埋到地

du下zhi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朽dao化,遇到相應的回溫度和溼度,就會產生適答合靈芝生長的條件,繼而長出靈芝。這就是棺材菌,又稱地靈芝、血靈芝。 用開水泡來喝, 可防百病。

2樓:少林延超

能救有有緣人慈悲喜捨

3樓:幸運的藝術愛好

我手裡有幾百克有人需要嗎?

20克銅手鐲多少錢一克

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銅手鐲屬於工藝製品範疇,市場通常是按個計價,不會按克計價,每一枚鐲子大約50元左右。

我朋友有2斤左右血靈芝,俗稱棺材菌。想每斤50萬賣掉!有什麼人認識收購嗎

5樓:菌蕈叟

牛樟芝又名血靈芝,生於牛樟樹上的牛樟芝因**癌症效果好而**較高,每斤50萬?**高得離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50萬一萬便宜了,自己留著喝吧

7樓:魏潔

我有一顆血靈芝,是幾年前在山裡撿蘑菇,從棺材板上面掰下來的

8樓:只剩下結果丶

前兩年我家遷墳,也是從棺材板上扳下來一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二兩 座標上海!

10樓:儒雅的廢人一個

朋友,你的東西交易出去了嗎?我這裡也有,需要的聯絡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棺材板菌有要收購的嗎

12樓:吳德高陳錫香

我要買2兩,可以嗎老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收購這類棺材木長出的靈芝,但要分是棺材木內長出的和棺材木外面長出的**不同。同時又分乾的和新鮮不幹的價錢限不同。還有不會儲存留久了的變質靈芝價位也不同,甚至不收購。

價位沒有幾十萬元塊錢一市斤,幾千塊是可以成交,原因它沒有那樣高的利用價值。

有貨者來電:15577108998(覃生)

20克銅手鐲多少錢一克,一個銅手鐲值多少錢

銅手鐲屬於工藝製品範疇,市場通常是按個計價,不會按克計價,每一枚鐲子大約50元左右。一個銅手鐲值多少錢 第一百回 漢兵劫寨破曹真 武侯鬥陣辱仲達 銅製手鐲很便宜,僅幾十元。我有一個銅手鐲,值多少錢?如果只是單獨說鐲子不值錢的 做工粗糙,也不是好銅。而上面提供的 鐲子上的裝飾也不是真正的寶石 不管你是...

純銀手鐲多少錢一克銀飾價格今天多少一克

大概14元一克吧!我上次買的都是這這個價 純銀手鐲多少錢一克 純銀手鐲根據款式和工藝,重量和品牌不一樣,也不一樣,今日純銀銀料 每克4.432元,工費從1.5元到5元每克不等。一個銀手鐲大概幾克,銀價現在是多少!買個銀手鐲大概多少錢 20 一般在6 20g左右,目前銀價在3元 克,以10g的銀手鐲計...

清代黃玉多少錢一克,黃玉多少錢一克

晴天還原,那這個說不定有的是好的,有的是壞的,那得看什麼樣的玉了。東西不錯,可以自己收藏的 清代黃玉有一定的歷史年代,也是老古董,市場價值不菲,我們就請專業人士來鑑定它的真偽及價值,若有價值可收藏。提供收藏品交易資訊幫助,建議帶著收藏品到當地的古董市場進行詳細的諮詢瞭解 最起碼得過百吧,很好看的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