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還沒結束我媽一直問我考試的東西,怎么辦

2023-01-27 02:45:12 字數 4879 閱讀 9339

1樓:快意人生

高考還沒結束,你媽一直問你考試的東西你可以跟他解釋一下,告訴他高考還沒考完,如果一直問你已經考完了的,會影響你對接下來科目的正常發揮,讓他先不要問你,即便是要問也等你高考結束了再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老師讓我們考試結束不能討論試卷情況,否則會影響情緒,影響下一門考試的。我要準備下一門考試了。或者乾脆說還行,敷衍一下。

3樓:天天有個好心情

首先將自己心情放平,理解母親的望子成龍的心情,你可以微笑對待母親的尋問,放鬆心情去考試,爭取考出好成績!

高考後,老是和我媽吵架,怎麼辦?

4樓:錯題集店老闆

我也是啊,今年高考完,沒知道錄取前,幾乎天天和老爸、媽吵架,一點小事就吵。其實是因為我們這個年齡、階段太敏感,而且高考是個關乎家族命運的事,所以家長和孩子會有些急躁。所以我們要站在父母的立場上想,就會理解他們的用意,多與他們交流。

另外,我們一直在學校上課,一天只有晚上中午見到他們,一放假,一天在家,無所事事,家長看著也不習慣,如果你能看看書,做做家務,和父母的關係就會和諧。這是我的想法,逃避是不對的,畢竟是父母,我們要尊重他們。

5樓:荻蘆蘆

出去旅遊或者報個英語班學英語吧

剛高考完,女生,煩死我媽了怎麼辦?

6樓:紅苕藥

你媽說的是對的。幹嘛染頭髮。搞得不倫不類的。完全沒有必要。還浪費錢。做人要學會節省呀?

7樓:穿搭風格迥異

哎 怎麼說 有的時候父母真不是自己能選擇的 盡到自己的贍養義務就可以了

8樓:景伯塵

就你的提問,我來發表一下觀點吧!:

第一:如果你考上大學,你將是一名大學生,如果你把頭髮染得五顏六色了,老師,同學對你印象會大打折扣。建議大二再考慮染頭。可以拉個直板,做做營養。

第二:你絕對不能幫你同學填寫志願,沒事怪好,萬一出事,你是要承擔責任的。她再是閨蜜,你的女不能替她填寫志願。你跟善良,但是防人之心你得有。

總結,你媽媽還是很瞭解你的,忠言逆耳利於行,你好自為之。

高考前一天我媽一直罵我,就因為我忘了洗衣服,怎麼辦,很難聽的話

9樓:love我

遇上了一個潑婦媽媽,你只能是預設了,就當她是空氣好了,說什麼也別往心裡去,如果臨近高考了你還一直糾結這個問題,你會後悔一輩子。再說了,她罵的難聽能有多難聽呢?畢竟那是你媽媽,罵難聽了不就是在罵她自己嗎?

所以不要糾結,好好的準備開始,預祝金榜題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媽當得不稱職。當耳邊風,專心複習,溫書迎考。

11樓:來自紅墩寺出水芙蓉的珍珠花

專心高考,別想其他的

我高考完了想出去玩,我媽不讓怎麼辦?

12樓:

哇,好厲害!和你媽媽說清楚,就說你已經長大了,不要再那樣什麼都管,那樣會害了你。媽媽要是老說不動,找爸爸幫忙一起勸,或是你媽媽比較尊敬誰,就讓他勸一下,說不定你媽媽會聽進去。

整天聽媽媽的話,你可要注意培養自己獨立做事的習慣啊,學習好可不代表什麼都好。希望你可以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才!媽媽不讓出去在家好好鍛鍊一下獨立生活得能力。

祝你好運!!!!

13樓:

既然你能考不錯的成績,就說明你是個聰明的孩子,這是與母親相處時間最長的假期了,無論母親因何理由不讓你出去,我想聰明的孩子成為孝順的孩子應該不難吧?

從你去讀大學那天開始,世界就是你的了,到那時再玩有什麼不妥嗎?

14樓:西索

請問你是哪兒的?......我是河北的....在河北超一本線一百多分....那全國學校都能隨便挑了.....你媽真可以.....

15樓:沒有公主的駙馬

呵呵··

找個遠處的親戚,就說我想他(她)了去看看····

你媽媽是不放心啦··

我媽不讓我參加高考,對我人生的各種干預,我感覺受不了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16樓:花花小諾

你已經29歲了。你完全可以出去獨立了。畢竟你有工資可以養活自己。做好是找個志同道合的男朋友給你做個伴,鼓勵你

高考考的不好,這麼多天一直我媽媽一直在罵我,聲音很大,鄰居都能聽見,天天像瘋了一樣,我真的受不了了

你媽媽也是希望你有出息。你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好好學習,其實上大學並不是成功的唯一途徑。你應該和你媽媽好好溝通一下,不要再有這種幼稚的想法啦。很好笑的笑話 找十個!1 從前有個人釣魚,釣到了只魷魚。魷魚求他 你放了我吧,別把我烤來吃啊。那個人說 好的,那麼我來考問你幾個問題吧。魷魚很開心說 你考吧你考吧...

高考結束了一直過著毫無意義的生活,,我怎麼這麼平庸,怎麼才能

高考結束大部分考試會覺得解放了很放鬆,其實大學是一個新的開始,你可以在暑假找下兼職做下以充實自己的社會經驗,這會讓你在大學期間更知道學習。高考完了放鬆下絕對是人之常情。我高考完了立馬回家把積壓的動漫 看光!隔了一段時間感覺會有空虛了。就去報個班玩玩嘛,什麼素描啊,樂器啊,小語種啊亂七八糟的,不喜歡就...

問我15一直偷著沒上學,我媽說讓我把褲子脫到膝蓋趴好等她回來請我吃頓竹筍炒肉她居然沒跟我吵還要請我

脫褲子應該就是打屁股的,媽媽都是那樣子的 我15一直偷著沒上學,我媽說讓我把褲子脫了趴好等她回來請我吃頓竹筍炒肉她居然沒跟我吵還要請我吃東西 準備打屁股了,竹子 屁股蛋 好好享受 知道君把你爸扯進來了,機器就是機器,永遠不能和人類相比 脫了褲子用竹子打你的屁股就是竹筍炒肉。你媽媽準備修理你了,準備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