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枚清朝的錢幣,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4 09:22:46 字數 2337 閱讀 6451

1樓:傳奇韓林兒

不是很值錢,清朝的就幾個比較值錢,其餘的都一般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少的幾元,最高幾百萬,

3樓:真豐富人

清朝錢幣太多,金幣銀幣,銅幣花錢,小平雕母。銀元銅板。你說的那種?上個**看下才能知道**。

老師我有兩個清代錢幣,一個乾隆通寶,一個道光通寶,請問大概值多少錢?

4樓:硫酸銅青龍居士

具體得看品相和尺寸,乾隆道光兩個差不多尺寸都得27以上才算大樣28更是稀少,大樣二十七的**乾隆在兩百至兩百八左右,道光一百五至一百八左右,二十八以上大樣,乾隆六百至八百不等,上品更是有市無價,道光五百至八百,道光這樣的大樣也是稀少的,但您這兩枚都是小平的話乾隆在五元左右道光兩塊五是市價了,所以還得上圖上數值才知道。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我也有這樣一枚大清錢幣,值多少錢

5樓:地瓜

銅幣品相還算不錯,算比較特殊的一個品種,盒子是你自己裝進去的還是你買的時候就有的?

我有一枚大日本治明八年一萬圓的錢幣值多少錢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值五百元左右,大日本民治八年一萬圓鉑金,七錢二兩,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以明治三年到明治三十年的銀元最好,成色96.3%--98%,所以這個時間段的錢幣現在**最高,一般都是數十萬到百萬,其他時期的錢幣開始大量發行,成色已經達不到以前的要求。

日本明治八年《2023年》壹圓銀幣 直徑38.62mm,厚2.63mm,重27.

0克。日本銀幣中的大名譽品,正面圖案為漢字「一圓」,上方為太陽圖案,周圍以櫻花枝葉環繞,下部圖案為綢帶紮成的同心結,中間有「**銀」三個字樣;背面為圈珠環繞的飛龍戲珠圖案,龍外圈珠,珠外有「大日本·明治八年」和「420·one yen·900」字樣。日本**銀僅連續鑄造了三年,發行量大約97575枚。

明治元年,日本由香港購得全套鑄幣機器(英國人的機器,1866至2023年曾在香港鑄造過香港第一套貨幣),在大阪成立國家造幣廠。明治三年,造幣廠落成,馬上開鑄銀圓,大小幣值分為5錢、10錢、20錢、50錢、1圓5種,將「圓」定為日本的本位貨幣,即實行銀本位制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臆造品。日本沒有出過這個面值的***幣。

明治八年是銀本位制,一圓是一個銀元(一盎司銀),價值參考中國的銀元。

北洋水師的裝甲巡洋艦經遠艦造價不過174萬兩銀。

174個這樣的硬幣買**哪國會賣。

8樓:孛飛子車怡嘉

沒聽過,學習了!估計不值什麼錢!

宣統元寶雲南省造我有一枚,這個錢幣能值多少錢呢?

9樓:冬野嘉

多少話,恕不細述了。反正傳材料中加入了這些內容,**開始大肆宣

10樓:滅國家和突

把袋子放在這兒吧,他指著他指著幾隻綠漆的凳子。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隨時都在變化的,而人**也得跟隨具體的新情況進行調整,就像一句老話那樣,人活一輩子就得學一輩子,沒有結束的時候!封建社會等級森嚴,王子死後須按照皇家典禮制度,身著銀縷玉衣下葬,古人有雖死尤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債券是截然不同的投資工具,但兩者之間存在一些相關性,可能會導致債券與**市場之間產生連鎖反應。**和債券可以由同一家公司發行,使兩者的價值與單個實體的表現密不可分。絕大部分「超級食物」的**。

而根據尼爾出自她自己的感激之情。威

13樓:蘭天

如果是新人第一次配資,建議還是先少配些,慢慢的累積經驗。

是一封公函,怎麼能使你這唯恐獻醜於人前(ps:除了範師傅),一經

14樓:匿名使用者

fms**公司的話,其實有非常多,關鍵是公司實力以及可靠性如何,這個需要您去認真分辨。96

清代每個帝王的錢幣我都有,值多少錢啊 30

15樓:楊展鵬

去鑑定一下,可能下一個百萬富翁就是你,你必須採納啊哈哈

16樓:喜歡夏天的春天

只要是真的,絕對值得珍藏,先彆著急兌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五個皇帝的錢穿一把劍,比賣錢賺的多

18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錢幣品種,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我有幾枚古錢幣想出手看值多少錢,我有幾枚古錢幣想出售不知多少錢

請你上 或者私聊我。我有幾枚古錢幣想 不知多少錢 我有道光,景德,咸豐,天聖元寶各一枚均為銅錢幣。不知道真假,真的想出手。有錢幣可以發 公平交易。我有一枚古幣不像是清代的,字看不懂,不知道真假,想 聯絡我,發個 過來 我也有古幣,大清銅幣雙花二文的,誰要 我有古錢想出手,不知道誰能收 我有個光緒銀元...

這是什麼錢幣,有收藏價值麼,大概值多少錢

建國35週年紀念幣。三枚一套,這是其中一枚,大概50元左右。這是什麼錢幣,有收藏價值麼,大概值多少錢 50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35週年紀念幣,一套三枚,這是其中一枚 四十元。這個有收藏價值麼 現在這個樣的錢幣大概能值多少錢?古幣有很多,極少極少版本值錢,大多數幾十元,有的就幾元,還不如現在發行的一些...

清代鎏金金錠值多少錢,清朝的金錠值多少錢?

鎏金金錠本身就是自相矛盾的說法,只有外面鎏金,裡面不是金子,就是騙人的道具。一般是銅塊,大清金錠都是假的 清朝的金錠值多少錢?在古時麼有黃帝頭像在金錠上的,從年代分析應該是光緒年後 初的一個私人治造的東西。收藏下吧!純金的話只能當金子買了。現在大清金錠 到底值多少錢 值多少錢這個要看你的出手方式來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