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排出早孕,什麼叫排出早孕?

2023-01-26 13:50:07 字數 2235 閱讀 8420

1樓:帳號已登出

排除懷孕就是在月經推遲的情況下,首先要確定有無懷孕,先確定沒有懷孕的情況下在考慮引起停經的其他原因。

2樓:阡陌上花開

排出早孕就是沒有懷孕的意思。

早孕排出就是排出懷孕的可能。

3樓:縱橫江湖身不由己

如果排除懷孕月經推遲7天之內是正常的,如果推遲7天以上,就稱為月經推遲。月經推遲的原因比較多,總體來說主要考慮幾個方面的原因,第

一、是內分泌紊亂導致,主要見於多囊卵巢綜合徵、高雄激素血癥、高泌乳素血癥以及甲狀腺功能異常等。第

二、要考慮器質性病變,尤其是有人工流產或者刮宮病史的患者,要重點排除子宮內膜損傷,子宮內膜粘連的可能。第

三、要進行全面、詳細的問診,排除患者患有全身腫瘤性疾病,可能會出現惡病質、消耗性的表現,這種情況也會影響月經來潮。

4樓:秦魂始皇

早孕排出就是排出懷孕的可能

5樓:

你好,很高興幫你解答問題。孕囊一般是發白的肉一樣的東西,直徑2cm左右,用水衝不開,具體的也不是特別好用語言描述。你如果懷疑是流產了,可以到醫院做個超聲檢查。

6樓:燕又蓮

咱們是不是也找你了?可以去打個車子,所以早上不告訴測試一下。一個多月門口也有有這樣的話就可以新增,都要人家發笑。

7樓:其興業

應該是我的媽媽是天使徒行者

懷孕了為什麼下面有異物排出

8樓:

懷孕是有一定症狀的。

月經規律,已經結婚的,有性生活的的人,一旦懷孕了,最早期的症狀就是停經。停經以後會出現噁心,大部分人停經以後,停經六週會出現噁心、嘔吐,晨起的不舒服,有一部分病人可能是四周就會出現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早孕反應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大部分人就是厭油,聞到異味會感到噁心,會嘔吐。

還有一部分人會感到飢餓,總是有空腹的感覺。所以有些孕婦就因為這種早孕反應,會在孕早期就會長很多肉。所以在孕早期早孕反應是以飢餓為主的,這時候應該少食多餐,減輕這種反應。

大部分的人,早孕反應就是以噁心嘔吐、乏力,還有倦怠、嗜睡等。對於月經不規律的人,早孕反應出現的時間可能會錯後,可能就停經幾個月或者是兩個月、三個月才會出現反應,早孕反應也是其實妊娠的期的一個標誌,大概在妊娠六週左右出現。

9樓:僕初厹

懷孕了是有異物排出是很正常的 因為懷孕時嘴巴比較慘 生冷 辣椒 酸辣粉這些都比較愛吃 所以異物排出多一點 是正常的

10樓:業正浩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也是很正常的懷孕之後,子宮會排出一些分泌物。這個情況不要持續時間太長,如果時間太長的話。你就馬上去醫院做一個b超檢查。

11樓:瞎子捉螞蟻

得看排出的是什麼樣的異物,如果是稍微有點紅褐色的粘狀物,有可能會有先兆流產的可能,得去醫院檢查一下。但是其他的異物是正常的,因為懷孕擾亂了內分泌系統。

12樓:璇楠彬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如果是白帶的話就是正常的,懷孕後白帶量會稍微增多的,只要沒有異味沒有顏色改變就是正常的。如果有顏色改變有異味的話就建議去醫院做白帶常規確診,如果有炎症的話及時對症**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健康幸福!

13樓:來自大金湖幽韻撩

正常,因為懷孕沒有月經來潮,子宮裡面會脫落一些東西排出來。

14樓:葫蘆娃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有**炎症,另一種情況是寶寶有什麼情況,最好是去醫院問問醫生檢查檢查也就放心了。

15樓:再度

如果是白色的就挺正常的!沒有異味有可能是白色的白帶!懷孕早期有可能會發生白帶增多。

引起排洩物如果褐色分泌物不多的話,注意休息。如果分泌物增多,那麼需要去醫院查一下!保持身體健康!

16樓:

說明你過性生活沒有注意衛生,孩子生下肯定會有**病的

17樓:

自己要小心點,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因為有的時候是因為胎盤不穩定,有的時候是因為有出現子宮積液的問題,可以先做個b超,關注一下到底是怎麼樣的情況,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吃點藥物,促進鈣的吸收,自己多注意休息。

18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期間排出異物是正常的 如果出月就是有可能流產 去醫院照b超看看 打點保胎針

請問什么叫素描,什么叫速寫,請問什麼叫素描,什麼叫速寫?

在國外是沒有區別的 只有到了中國才分出了速寫 你去看看大師的素描集 或是封面上所謂的大師速寫集 你能看出有什麼區別嗎 素描是指畫物體,速寫是指畫人物 其實沒有特別明顯的區分。素描 速寫 什麼叫素描 什麼叫速寫?由木炭,鉛筆,鋼筆等,以線條來畫出物象明暗的單色畫,稱作素描 一般用鉛筆 速寫就是用筆快速...

什么叫厭氧菌,什麼叫厭氧菌

厭氧菌尚無公認的確切定義,但通常認為這是一類只能在低氧分壓的條件下生長,而不能在空氣 18 氧氣 和 或 10 二氧化碳濃度下的固體培養基表面生長的細菌。按其對氧的耐受程度的不同,可分為專性厭氧菌 微需氧厭氧菌和兼性厭氧菌。厭氧菌 anaerobicbacteria 是一類在無氧條件下比在有氧環境中...

什么叫遞迴,什麼叫遞迴?

程式呼叫自身的程式設計技巧稱為遞迴 一個過程或函式在其定義或說明中有直接或間接呼叫自身的一種方法,它通常把一個大型複雜的問題層層轉化為一個與原問題相似的規模較小的問題來求解,遞迴策略只需少量的程式就可描述出解題過程所需要的多次重複計算,大大地減少了程式的 量。遞迴的能力在於用有限的語句來定義物件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