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女生一般從事什么工作,2020女生一般從事什麼工作?

2023-01-26 13:50:05 字數 5521 閱讀 4441

1樓:小新工控

白領,服務業,公職,別做又苦又累的

2樓:淺夏夜微涼

2023年就業形勢困難,能找個班上,就不錯了,先穩定下來,積累一點經驗,等到有合適自己的在挑吧。

3樓:來自漁梁古壩玉樹臨風 的芥藍

女生一般做商業方面的工作比較好,如銀行,公務員就行。

4樓:快樂權御天下

1、護理——護理對於女生來說,是一個非常穩定的選擇。特別是如果家裡有點關係的話,能夠進入很好的醫院,那麼對自己未來也有保障了,很多家長都喜歡孩子學這個專業,甚至比起當老師來說更加吃香;

2、會計——這個行業雖然畢業生很多,但是也算是一個工作很穩定的工作,所以如果報考的話,能夠就業基本上自己不辭職的話,還是很穩定的;

3、中學老師——中學老師同樣算是很重要的一類職業了,這類老師的責任往往更加大一些,當然這類老師在教育孩子方面比小學老師操心的地方少了一些,所以還是比較適合女生的;

5樓:刀枋潔

老話說行行出狀元。但我們看了太多故事,總覺得隔行如隔山,好像一旦選錯了行業和崗位,自己的人生就會毀於一旦,也就是所謂的“沒有前途”。

但事實上,每個人對前途的定義不一樣,對女孩子前途的理解更是天壤之別。

那我接下來就來具體和大家聊一聊有前途的工作的三大原則以及對女生的選擇:

1. 既然是“前途”,必然得有“錢途”

一份有前途的工作,絕不可能讓我們連溫飽都成問題。

可能新人剛開始工資的確不是很樂觀,尤其在大城市,刨去衣食住行,如果要多報一個培訓班,勢必要為此少買好幾條小裙子少氪好幾個技能包。

但是一份有前途的工作,決不會讓我們這樣的狀態維持太久。

我記得之前問過一位合夥人,為什麼要給自己手下剛進來的新人開那麼高的工資,他當時回答我說,第一當然是為了吸引人才,但對於年輕人來說,有一份體面的收入也可以讓他們更好地開啟自己的職業生涯。

收入和我們的價值直接掛鉤。如果一份工作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讓我們的能力和價值得到變現,那顯然這不是一份有前途的工作。

而對於女生來說,有一份工作能讓我們獨立生活,不論是單身未婚還是已婚,都能讓我們更有底氣面對未來和未知。

2. 既然是“前”途,還得越往前越有價值

所謂前途,就是能夠讓人對未來產生希望。

我們選工作,首選肯定是那些複利效益高的工作,也就是所謂“越老越吃香”的職業。

為什麼醫生、律師這些從專業學習到早期工作都很辛苦金錢回報卻並不高的職業,卻讓人趨之若鶩?

正是因為這些工作隨著專業能力的打磨和工作經驗的積累,收穫到的各方面的回報都會呈現出指數級上升。真正的能做到有手藝棒身,不怕下崗不怕失業,甚至還能隨時升級自己的發展模式,形成良性迴圈。

對於女生來說,可能早期投入這樣的工作不免有些辛苦,但是前期的投入,會使女生在婚後生育後想要謀求轉型時,擁有更多的議價資本。

3.既然是前“途”,就不能是一時絢爛

途,路也。

一份工作,要有前途,絕不該是像流星一樣只能閃爍一時,然後迅速歸於暗淡,而應該是可以在很長一段時間維持住它的價值。

從這個角度說,所有所謂的“吃青春飯”“靠體力幹活”的工作都很難算得上有前途。

我們見過20歲的快遞小哥,很少見到50歲的快遞大爺;

我們見過20歲的前臺小姐,很少見到50歲的前臺阿姨。

雖然有送快遞月入過萬的事蹟,但這終究對於女生來說,有一份工作能讓我們獨立生活,不論是單身未婚還是已婚,都能讓我們更有底氣面對未來和未知。

就像很多運動員、演藝明星,除非真的大紅大紫勇奪世界冠軍,大部分人的巔峰期過於短暫,甚至不乏有人晚年還會慘淡得不如普通人。

尤其是對於女生來說,在這個年代只是在一個階段賺了一大桶金並不稀奇,但能否讓自己未來的生活有保障,在遇到意外時不至於太狼狽,遇到不高興時可以轉身就走。

2023年女生幹什麼最掙錢?

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7樓:上善若水

2. 既然是“前”途,還得越往前越有價值

所謂前途,就是能夠讓人對未來產生希望。

我們選工作,首選肯定是那些複利效益高的工作,也就是所謂“越老越吃香”的職業。

為什麼醫生、律師這些從專業學習到早期工作都很辛苦金錢回報卻並不高的職業,卻讓人趨之若鶩?

正是因為這些工作隨著專業能力的打磨和工作經驗的積累,收穫到的各方面的回報都會呈現出指數級上升。真正的能做到有手藝棒身,不怕下崗不怕失業,甚至還能隨時升級自己的發展模式,形成良性迴圈。

對於女生來說,可能早期投入這樣的工作不免有些辛苦,但是前期的投入,會使女生在婚後生育後想要謀求轉型時,擁有更多的議價資本。

3.既然是前“途”,就不能是一時絢爛

途,路也。

一份工作,要有前途,絕不該是像流星一樣只能閃爍一時,然後迅速歸於暗淡,而應該是可以在很長一段時間維持住它的價值。

從這個角度說,所有所謂的“吃青春飯”“靠體力幹活”的工作都很難算得上有前途。

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習西點的優勢還有很多,在西點行業高速發展的大環境下,廚師的社會地位越來越高,工資待遇越來越好。

新時代獨立女性需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崗位

女孩子學西點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現代社會,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

既能保證自己的生活,又能提升自己的品味修養。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10樓:

學廚師更確切來說是有前途。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一個月就是兩、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只是做廚師相對比較累,要一直呆在廚房,油煙,還要管著一幫素質不怎麼高的小弟。 民以食為天,在接下去的社會我覺得人們將會更加註重身體健康,即飲食健康,做一個專業的廚師,相信前途是不錯的。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汽車4s方向的營銷與管理、二手車鑑定與評估師類的專業,以後可以在汽車4s店裡工作的,工作也都挺輕鬆的

13樓:創作**趴

女生的話,賣點化妝品衣服包包還不錯。

14樓:御清佳

銷售吧 做什麼都挺累的,需要堅持,加油

15樓:

最近很火的一個電商,淘小鋪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賺錢的行業有很多呀,但是做之前一定要學會核心技術,技術才是核心生產力,我們可以找個培訓學校,學習個網紅小吃,到時候開店或者擺攤,一定會有收穫的

17樓:百小度

今年難啊,都在找工作

2020女生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18樓:資陽老南瓜

這個問題,我認為並沒有準確的回答。因為每個人的興趣特長不同,同時每個人所具備的學習天賦也是不同的,比如有的女生學習語言能力比較強,興趣也高,那麼這個女生選擇語言專業比較有優勢,因為她會全身心投入到學習語言中,自然語言能力也就高,找工作的時候這也是優勢。

同樣的,一個對於需要學習的專業絲毫不感興趣,僅僅因為好就業就選擇了這個專業,那麼她在學習中不會百分吧的投入,會感覺學習是一種壓抑,那麼她的成績肯定不如對此專業感興趣的同學好。自然她去找工作時也就沒有了這份優勢,很可能會因為能力不夠而被淘汰。

所以,我以為女生選擇專業時不能僅僅考慮到好就業,而更應該注重自己的能力。能力足夠強大,去**就業都會是一種優勢,相反能力不足,即使你選的專業是當時最高就業的專業也會被淘汰。當然有些專業對女生是比較有優勢好就業的專業,比如教師專業,法學,會計學,財政學,財務管理等,都是比較適合女生,而且又比較好就業的專業。

還是要看個人吧。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汽車企業管理與會計電算化,本專業屬於當下就業面非常廣的專業,企業管理人員和財務人才緊缺,高薪就業率,未來從事方向也有很多,如:(1)會計方向:會計師。

(2)商務方向:汽車連鎖店經營、汽車保險理賠。(3)管理方向:

4s店店長、業務主管、售後經理。(4)技術方向:汽車美容技師、技術主管、技術總監等。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會計,商務管理等都可以的,可結合您自身的興趣愛好及行業前景來選擇考慮哦。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西點蛋糕一類的,比較好找工作。

2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23樓:

個人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西點、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其次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而且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非常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4樓:heartbeats柏

學烹飪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第二,學烹飪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第三,學烹飪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不用爬高、摸底,不用熬夜加班,沒有化學物質傷害。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所以學烹飪可以說是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學烹飪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

2019貴州省考一般要考什么內容?如何備考呢

2019貴州省公務員筆試主要考行測和申論 行測 主要測查與公務員職業密切相關的 適合通過客觀化紙筆測驗方式進行考查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 資料分析和常識判斷等部分。華政教育 申論 國家機關 公務員錄用考試中,考生根據指定的材料進行分析,提出見解,並加以論證。申論...

女生考選調生好嗎?選調生一般去哪裡工作(要回老家嗎)?工資如何?我普通二本院校的。求好心人幫忙回答

女生在黨政機關很吃香的,考選調生更吃香。因為黨政領導幹部配班子都要女領導,比較稀缺,所以女生相對有優勢。工作地點不限,自己選擇報考工作地點。剛開始的工資就是普通公務員的工資,以後會隨著你的級別和工齡逐漸漲。二本院校完全可以考選調生,只要不是私立院校或三本就沒問題。祝好運!所以要考的話還得好好準備。付...

經常給一女生送禮物一般收到禮物時會很熱情過後就愛理不理

她是喜歡你 的禮物,抄並不襲是喜歡你,哥們醒醒吧,送禮物並bai不du能讓一個女生喜歡你。頂多就zhi說一句dao,我拿你當哥哥,你是個好人之類的。你要做的是強大自己,要麼把自己變得更帥,要麼努力工作賺更多錢,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讓自己更有才華等等,反正就是武裝自己,吸引女生,而不是去追逐。拜金?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