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是魔鬼,找情緒穩定的愛人有多重要

2023-01-26 13:45:09 字數 702 閱讀 7260

1樓:北山一師

找一個情緒穩定的愛人其實是很重要的,這樣會影響一代人,影響一個人的生活,還有一個人的心情。

2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的愛人情緒非常穩定的話,就能夠保護你們的這段感情

3樓:情感導師賽文

在生活中找一個情緒特別穩定的愛人是非常不錯的,這樣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會特別融洽一些,而且也不會產生什麼矛盾,會生活的特別幸福。

4樓:百科達芬奇

找一個情緒穩定的愛人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他能影響你的生活,有的時候做決定,你也會比較喜歡聽從冷靜的人的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情緒穩定的愛人,會讓兩個人的生活更加的溫馨和睦,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就爭吵。

6樓:阿離

兩個人在相處當中很多時候會因為一些非常小的矛盾而引發的爭吵,但是對於一個情緒穩定的人來說,即使是爭吵也不會口不擇言,說出一些傷害人的話。但是對於一些情緒非常不穩定的人來說,很有可能因為在衝動之下做出一些很不理智的行為。情緒穩定的重要性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7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和情緒穩定的人一起相處,會讓自己也變得平和溫柔。如果是暴躁的人,就會滋生出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到底是女人該找愛自己的還是自己愛的

談戀愛找自己愛的,結婚必須得找愛自己的!以前我總覺得應該找愛自己的 可是我發現找個自己不愛的看著就心裡煩 怎麼過日子呢?如果非要選一個,選愛自己的 按自己的心來吧 愧疚什麼的別考慮 看你性格和喜好 性格不好就選愛自己的吧 女孩到底是找一個自己愛的還是找一個愛自己的結婚?呵呵,我看過一句話。很有意思的...

大學生畢業之後,是應該找一份穩定的工作還是選擇自主創業

這主要要看我們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或者我們自己是什麼樣的狀況,不過從根本上出發來說,如果我們沒有任何經驗的情況下,我建議大學生在畢業之後,應該儘量先找一份穩定的工作進行工作一段時間,在工作的這段過程當中,我們可以不斷的積累經驗和人脈,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因為如果僅僅是為了掙工資的話,那麼我們可以不用在意...

女孩子到底是想找自己愛的人還是找愛自己的人呢

愛與被愛都不如相愛。當然是想找個相互喜歡的人,如果沒有相愛,那退而求其次找個愛自己多一點的。找一個愛自己多一點的,女孩需要被愛 被呵護,愛自己多一點的你會感覺更幸福,這樣的家庭更穩定。你愛對方多一點,你就處於被動的地位,愛到自己卑微到塵埃裡,開出花來,得不到男人的寵愛,甚至被拋棄,這樣的日子多麼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