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被自殺,什麼叫被自殺

2023-01-28 19:35:14 字數 997 閱讀 5254

1樓:№慯無進

自己被自己殺害.一般情況下叫自殺,不過也有叫被自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告訴你不要自殺的意思~!口語不就是這麼說的嘛?bèi

被自殺是什麼意思?

3樓:榮欣悅獨璞

自殺:就是自己選擇自己死亡的時間地點方式,自己動手結束自己的生命心裡壓力過大。自己遇到了解決不了的困難,或者自己為了家人或朋友得到解脫所尋求的一種離開的方式。

4樓:

就是人家可能是他殺,可能已經有很多證據表明他殺,但是調查結果仍然是說自殺,於是我們稱死者「被自殺」

同理,很多大學生沒有找到工作,但是調查結果說什麼都找到工作或者就業率很高,於是,我們稱這些大學生「被就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被殺了以後,然後被以自殺的結果告知公眾其死因

就是冤_死了的意思

6樓:

是被別人給殺了或自己自殺了

什麼叫被自殺

7樓:

你還活著 有人卻說你已經自殺了

前幾天央視名嘴白巖鬆就遭到了被自殺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某種方式結束自己生命的行為

「被自殺」和「被就業」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被自殺:某人被別人殺了,然後出於某些目的對外宣傳某人是自殺

被就業:沒就業,但是統計就業時硬說你就業了(為了拉高就業率)

10樓:江半仙

你的住房面積只有10平方米,你的鄰居購買了新房,住房面積增加了100平米。於是你的住房面積「被增加」了50平米。

被自殺和被就業也是一樣的,就是這個意思。嘻嘻,所以說國家統計局很有才哈!

自殺的人被救下,然後被警察帶走,會被拘留幾天

擾亂治安罪,一般情節不大的話3 7天。最多的是15天。自殺被救會有處罰嗎?擾亂秩序什麼什麼的吧,好像會被警察教育或者拘留個十天半個月。要看是採取哪種方式自殺,如果是在公共場所採取跳樓,墜橋等行為自殺,就涉嫌擾亂公共秩序,獲救以後要受到相應的治安處罰 自殺犯法嗎?平民或者警察營救自殺的人是義務還是責任...

請問什么叫素描,什么叫速寫,請問什麼叫素描,什麼叫速寫?

在國外是沒有區別的 只有到了中國才分出了速寫 你去看看大師的素描集 或是封面上所謂的大師速寫集 你能看出有什麼區別嗎 素描是指畫物體,速寫是指畫人物 其實沒有特別明顯的區分。素描 速寫 什麼叫素描 什麼叫速寫?由木炭,鉛筆,鋼筆等,以線條來畫出物象明暗的單色畫,稱作素描 一般用鉛筆 速寫就是用筆快速...

什么叫厭氧菌,什麼叫厭氧菌

厭氧菌尚無公認的確切定義,但通常認為這是一類只能在低氧分壓的條件下生長,而不能在空氣 18 氧氣 和 或 10 二氧化碳濃度下的固體培養基表面生長的細菌。按其對氧的耐受程度的不同,可分為專性厭氧菌 微需氧厭氧菌和兼性厭氧菌。厭氧菌 anaerobicbacteria 是一類在無氧條件下比在有氧環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