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陽老談(談成)養蛇怎么樣,溧陽老談(談成)養蛇怎麼樣?

2023-01-26 08:40:08 字數 1052 閱讀 6842

1樓:匿名使用者

溧陽市談成蛇業專業合作社你騙人家那麼多錢幹嘛還要養豬呢?吸血鬼,我們大家都被你害慘了,你在外面收的蛇做誘餌, 聽說你的蛇都死光啦,自己都養不成功還好意思收學員。你的發酵菌都是一灘汙水,還收1000多元,給雞治病的藥還冒充是自己研發出來的蛇藥,實際本錢才10多元騙學員一千多元,你的蛇苗養不活了,還去放生,都知道你是作秀,蛇吃的飼料我們都去查過,也是甲魚飼料。

還賣那麼貴!你也是農民,也有妻室兒女,做事要摸著自己的良心!!

你喂蛇的機器,分明是養鵝的填食機,自己簡單改裝一下,就說是自己的創造發明,真不知羞恥!!!

我們qq 群裡面有幾十位學員要來找你的麻煩!!

希望創業者們不要輕易相信人家的忽悠,

談**以前窮得一塌糊塗,現在靠騙人家的錢為生,還買了幾套房子,連轎車都買上了,這些都是農民的血汗錢,真希望你好自為之,做個有良心的農民!!

2樓:溟莢草

養蛇需要的資源太多 不好養 毒蛇的話 你必需有人脈 剛進這門道 是賺不了錢的 必須有長期打算 不然建議不要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老談說的那樣好賣。學的時間長了他幾個兒子就會側面的說你笨,讓你不好意思自己走。晚上你們睡覺時他會去把死蛇泡酒。

從他那介紹的老湯那買的貴 賣時便宜。 其實發酵床就是em菌做的。上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談成》原名《談火林》老家是湖北省赤壁市柳山湖鎮柳山村人是一個江湖**,98年從老家出走到江蘇行騙,因養蛇上過幾次電視臺而出名,騙了很多學員到他家幫忙幹活還收取學費,現在快60歲了算得上是老**了,行了一生的騙我看是改不了了,現在又回到湖北老家來騙,我也是受害人之一,有想去學習的朋友請注意被騙!

5樓:匿名使用者

求創業的陷阱 溧陽市談成蛇業專業合作社應該不靠譜

談成發酵床養蛇技術

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成養蛇發酵床技術是**,請大家不要相信,這人是一個老**了,行了一生的騙,以前在江蘇騙,現在又回到湖北騙。

為什么寵物老養不活,為什麼寵物老養不活?

是你沒照顧好他,給你介紹幾個免費的活動吧 有元寶找看病,開處方吃藥,要是沒元寶也沒q幣的話可先看看你的還魂丹還在不在,在的話就好辦了 不在嘛 每天上線玩好免費遊戲就馬上下 慢慢積累吧 如果著急的話,有那種4塊錢簡訊衝400元寶的,也還方便 免費遊戲的話就很多了 個人推薦幾個咯 牛翔賽跑任務 這個任務...

金魚老養不活,有什么好辦法么,金魚老養不活,有什麼好辦法麼

我也喜歡養金魚,我也付過學費。一起學習吧!養金魚心得 摘錄自 中國金魚 加個人心得 1 養魚宜選佳種,寧缺毋濫。好品種是不一樣,魚少些好照顧 2 每種須成對,勿使形單影隻。不絕對 3 飼食須有定時定量,寧少勿太多。是 我每天清晨喂一次,搶食踴躍 4 缸水勿使汙濁,水色不妨帶綠。用好過濾,水想髒也很難...

新手養多肉植物該選擇老樁還是幼苗

不是幼苗也不是老莊的最好,一定要淡定買少點,養成熟了挑自己新歡的買,夏季最好別買 養了多肉植物想快速變老樁,有什麼容易的辦法新手也能用嗎?養了多肉植 復物想快速變制老樁,有什麼容易的辦法bai新du手也能用嗎?多肉zhi植物變成 老樁 dao後,觀賞價值非常高,因為這個時候多肉植物的造型奇特,亭亭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