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胃病要做透析?癌,什麼樣的胃病要做透析?癌?

2023-01-25 09:45:09 字數 1557 閱讀 3791

1樓:

胃病有時要做胃鏡檢查,那會很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胃癌不存在透析偷襲的問題啊,除非合併有尿毒症等腎臟問題。

3樓:仁心仁術_醫生

胃病不需要做透析,上面諸位專家已經論述明白.

另外,我想網友的意思應該是胃病什麼情況下需要做"透視"?

如果有反覆胃痛,甚至有胃出血的表現,比如排皮鞋一樣黑色的大便.或者懷疑胃癌,都可以做"透視".

當然,"透視"只是一個低階的檢查,想檢查清楚需要做胃鏡.

什麼胃病要做手術

4樓:南昌市十二醫院

胃病一般以檢查為主,胃鏡檢查最為常見,做手術考慮是病情嚴重惡化或者病變的情況了。胃息肉切除等等

胃病會癌變嗎?

5樓:

人們都容易忽視胃病,一旦發現它可能就癌變了!

什麼樣的胃病需要住院

6樓:科學普及交流

胃病有許多種。

只要病嚴重,醫生就會讓你住院。

什麼樣才算胃病

7樓:月夜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你這是腸胃炎或胃腸炎

8樓:幻之誰愚

胃病種類很多,最常見的有上腹部不適或疼痛,噁心、嘔吐、腹瀉、食慾不振。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的症狀則為上腹部燒灼痛,特別是在兩頓飯之間,早餐或在飲用橙汁、咖啡或服用阿司匹林之後發生。嚴重者可有柏油便、黑便或血便。

餓了的時候會痛,有時胃會很脹,那是胃消化不良;有時胃好像被東西刺的陣痛;有時上腹隱隱作痛,這是比較輕微的。還有食慾減退、餐後飽脹、反酸等。可以常以 鄭9味欣謂茶 健胃養胃,能避免胃病反**作帶來的痛苦

9樓:亭亭

最好去醫院看看,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的臨床表現如下:1、疼痛,這是胃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導致隱痛的原因很多,表現形式也複雜。

**包括受寒、氣滯、血瘀等表現形式有隱痛、刺痛、絞痛。2、氣脹,這也是胃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如果脾胃運化失職,或者因寒受阻,或者其他因素,都會導致胃內的氣體不能及時、不能正常排出,從而導致氣脹。

3、食脹,由於各種各樣的因素,胃不能正常消化食物或者或者腸胃蠕動過慢,都會導致食脹。4、舌淡無味,中醫理論認為,脾開竅於口,如果脾受困,或其他原因導致脾虛,都會引起患者口不知味,不欲食。5、口苦,這是肝膽受熱產生的典型症狀,是膽氣上泛的表現。

西醫檢查規類為膽汁反流性胃炎。6、面色,胃病患者病史過長面色容易萎黃、黯淡無光。

一般什麼程度的胃病有必要做胃鏡

11樓:嘉蕭

用專業術語就是看你有沒有看做胃鏡的指徵,也就是看病情和症狀看需要不需要做胃鏡。

一般人既往有胃病史、有黑便、大便隱血試驗陽性、不明原因消瘦、嘔吐宿食、有胃癌家族史且現伴有不適等等就有需要做胃鏡。

軍訓是什么樣的,軍訓是什麼樣的

教官絕對不會打罵學生 我軍訓的時候就是有點想家 軍訓的時候可以加深和同學之間的友誼 印象深的就是飯菜太難吃了 床太硬了 其他沒什麼 不用害怕 軍訓就是玩。別太在意 我還記得我軍訓的時候前幾天比較正式,到後來就是放羊了 不過關鍵還要看你哪個教練怎樣,你可以跟教練說笑跟他混熟之後他就會特別關照你的了 有...

什么樣的女人好啊,什麼樣的女人好啊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

酸雨是什么樣的,酸雨是什麼樣的 ?

酸雨給地球生態環境和人類社會經濟都帶來嚴重的影響和破壞。研究表明,酸雨對土壤 水體 森林 建築 名勝古蹟等人文景觀均帶來嚴重危害,不僅造成重大經濟損失,更危及人類生存和發展。酸雨使土壤酸化,肥力降低,有毒物質更毒害作物根系,殺死根毛,導致發育不良或死亡。酸雨還殺死水中的浮游生物,減少魚類食物 破壞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