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如何設定印刷尺寸

2023-01-25 09:45:08 字數 725 閱讀 1226

1樓:皇興有蓬煙

大度尺寸是889*1194(英寸35*47)正度尺寸是787*1092(英寸31*43)這兩種尺寸是印刷常用紙張的尺寸。

成品是210*285,單頁和畫冊的出血加的方法不同,如果是單頁,應該是四周各加3毫米,216*291

如果是畫冊就要考慮裝訂方法(騎訂還是膠訂,是鎖線膠還是無線膠),拼版方式不同,加出血的位置也不同,如果你實在弄不清楚,找家印刷廠,他會幫你把後期搞定的。

2樓:

用ai做東西不需要在建立文件時預留出血

大度就是預留了出血,正度就沒有

以16開來定,因為到時候容易拼版

我以前回答過這個問題的,你可以看下

3樓:資深印刷人

應該按照客戶要求的成品尺寸設計,在此基礎上加放出血,這樣才能保證有效的內容在成品的範圍之內。

正度的紙應該是787x1092cm

大度的紙應該是889x1194cm

還有一些常規紙,但不常用的規格,比如說:

880x1160

850x1230

這些紙張通常印刷時是要光邊的。也就是實際用料的尺寸沒有這麼大。通常會小5-10mm,印刷完,切成品時,還要再光3-5mm的邊。

知道這些常識以後,相信你再做設計時,應該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

怎麼樣學習平面設計,如何學好平面設計?

零基礎想自學平面設計難度挺高的,畢竟除了要學習ps等設計軟體,還要學習色彩和排版等理論知識。看的課程越多感覺自己的思路越亂這個很正常,畢竟現在網上的課程資源很雜,課程不夠系統,所以如果是設計小白建議報班學習,因為報班會有從業經驗豐富的老師進行指導,課程內容系統全面,學習效率更高,學習效果更好。學習平...

如何學做廣告設計,請問自學廣告平面設計如何入門

素描是基本功然後一步步深造 請問自學廣告平面設計如何入門 學習設計可不是一天倆天的事,也不能速成,就算你對軟體很熟悉,可沒創意,沒想法也創不出佳作,ps corel 後者較好學點,多說人都贊同,ps 難搞點,但效果佳,你可以去ps聯盟,corel教程等 上,看著別人給的教程做做,到書店買書也可以,此...

平面設計如果要轉行做珠寶設計,需要學習哪些知

主要課程設定 寶石基礎知識 珠寶營銷策略 珠寶鑑賞 金銀倒模工藝 寶石切割 珠寶設計 金銀飾品打造 金銀飾品鑲嵌 金銀飾品打磨拋光 蠟雕藝術 電鍍技術等。平面設計想轉行,不知道做什麼?55 如果是姑娘,可以考慮轉人事,即不會太辛苦也有一定的經驗積累 ae 或是3d 都是轉行的 比較有前途的行業 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