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女人好啊,什麼樣的女人好啊

2023-01-31 20:25:15 字數 857 閱讀 7966

1樓:伊藤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

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2樓:奇酷

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因為適合別人的並不一定適合你。但是我概括了一下,我覺得讓男朋友滿意其實只要做到四個字:「知情識趣」。

這四字看似簡單,但要做到卻很難。可以說以上的答案都包含在這四字裡。知情識趣的字面意思很多人都有不同理解,在這我不多解釋。

我就說一下,把字拆開後的深層意思。一,「知」除了要有自知之明還要知己知彼。什麼事可做,什麼事不可做。

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要懂得抓住男人心理。二,「情」要學會如何牽動男人的情緒,無論好壞。

你學會如何挑動男人情緒,他想不想你都難。三,「識」識字的體現有三方面,「見識」「學識」「認識」,此三樣都達到標準,會讓你男友在任何場面都有面子。但有一條,必須學會做到讓人知道你有這方面的優勢,卻又不會優勝於你男友,又或者是從男友處學的。

做到的話,男人好面子的時候想不帶你見人都不可能。四,「趣」包括「情趣」「樂趣」「性趣」如何能讓他快樂,保持新鮮感,情趣和性趣要看每對戀人的情況,告訴你的是概念,要活學活用。只要你不是太醜,學會「知情識趣」就可以抓住男人的心。

3樓:川島奏

懂得維護丈夫的尊嚴就是維護自己的尊嚴的女人最好.

4樓:白諾大好人

女人要善良,溫和,可愛,心要好,才是一個好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好,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家庭中最可悲的女人就是外強中乾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

什麼樣的女人最好,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

要從好幾方面來說哦。第一 如果只是談戀愛,活潑的女孩子會玩的女孩子最好。第二 如果是想結婚,溫柔的女孩子,會做飯的女孩子,老實的女孩子最好了。第三 從個人喜好來說,你自己喜歡什麼樣子的女孩子呢什麼女孩子就是最好的 了。第四 情人眼睛裡出西施,我相信,世界上的所有女孩子都是好女孩,重要的是找到屬於自己...

什麼樣的女人好勾搭,什麼樣的女人具有天命

什麼樣的女人就用什麼樣的方式,看情看的比錢還重要的女人,你掏錢就不好使!我覺得幾乎的女人都需要關心,哪怕口渴送上一瓶她喜歡喝的飲料,說上幾句貼心話,就能擺平,因為女人是做好哄的!除非他非常不喜歡你 什麼樣的女人具有天命 具有天命的女人通常都比較獨立,任何事情都要自己爭取,不要想去依靠任何人,然後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