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婚紗照之前應該注意什么?自己買的安平不知道真假,怎么區分

2023-01-31 20:30:10 字數 5658 閱讀 8289

1樓:芹菜是粗纖維

拍照之前做好護膚 拍照前一個月男士把頭髮修剪一下 前一晚新娘別喝水太多 避免浮腫 清理腋毛 男士鬍子有需要刮的也要自己處理 女士穿無痕的內衣 男士帶黑白襪子各一雙 拍照當天放鬆心情 好好跟攝影師配合 把你們最好的一面展現在鏡頭前就好了

安瓶就是一種精華液 只有好和不好之分 不用安瓶也行的 化妝前多做好護膚 拍點化妝水也是一樣的

拍婚紗照前的十個注意事項,注意哪幾大項呢?

2樓:

護佑緣主同心鎖心,開財庫聚財!!!

選擇風格

1、摩登藝術風

風格描述:風情的波浪捲髮、韻味十足的華美禮服,最特別的個性紅脣,鏡頭裡的超級明星。

適合人群:迷戀戲劇元素、鍾情時尚的文藝氣質新人。

2、淡彩韓風

風格描述:淡雅的背景顏色更能襯托出新娘的溫柔嬌美和新郎的英俊灑脫,別緻的道具呈現雅緻安謐的幸福,讓人沉湎於浪漫的東方情調中。

適合人群:適合性格溫順、不事張揚卻又心懷浪漫的新人

3、歐式宮廷風

風格描述:濃烈、經典的歐式元素在婚紗照創作中流行已久,這套樣片借金碧燦爛的純歐式實景拍攝塑造了奢華、大氣的貴族風格。

適合人群:既崇尚懷舊風格又但願拍出王室貴族式婚紗照的新人。

4、婉約畫意風

風格描述:寧靜、婉約、唯美的畫意風攝影,注重的不僅僅是畫面上的精細處理,對人物情感、神態、衣飾等細膩到位的勾繪更是滴水不漏。

適合人群:崇尚畫面意境、喜歡中國式懷舊情調的新人。

5、新青春童話

風格描述:在時尚青春大主題的基礎上加上奇幻的童話背景、光鮮的色彩與道具裝飾,趣味、誇張、明快的畫面,讓人體會到佈滿個性的美感。

適合人群:佈滿想象力、喜歡不拘一格的年青時尚新人們。

安平是什麼東西?拍婚紗照一定要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該品的正確名稱是安瓶,一種濃縮型護膚品,拍攝婚紗照一般都需要使用。

1、安瓶簡介:

安瓶,濃縮精華,是一種完全不含防腐劑的無菌真空包裝,看起來像注射針劑的護膚品。含極高濃度,其中對**的有效因子,至少有90%甚至達98%,幾乎是晚霜或營養霜的12至13倍。它可以讓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的狀態。

2、拍攝婚紗照影樓必備:

安瓶一般只要有粉底的地方化妝師都會用些,一般在面部使用,有時也會用在頸部,因為拍照至少要耗費一整天的時間,從早到晚,在攝影棚裡用聚光燈光打著,溫度很高,一般都會出油出汗,安瓶可起到控油鎖妝的作用。因為收縮毛孔的效果很明顯,所以拍照時不僅新娘用新郎也要用一隻,他也會打個粉底。

安瓶是一種超濃縮精華素,它可以讓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的狀態。準備拍婚紗照時,化妝師會建議在化妝前用安瓶先鎮定保養肌膚,把肌膚調理到最完美的時候再上妝。經過如此"惡補"的肌膚會收緊、含水性好,比平時容易上妝、吃妝和不易脫妝。

影樓在給新娘化妝的時候都會推銷安瓶,一支安瓶**不少於100,至少會推銷3支,尤其是化妝師可能會採用強大的語言和心理攻勢,使得面皮薄的新娘無法拒絕。而且不但會推薦女士使用,還會推薦男士用!

3、注意:

最後還要提醒大家的是安瓶含有高度活性成分,屬於"急救品",不是設計給每個人、不分時間任意使用的,不要陷入了"貴的就是好的"的消費誤區中。雖然肌膚的"急救"應該不分膚質與年齡,但還是要提醒你,假如你的肌膚還年輕健康,絕對沒有必要與自己的**過不去;而如果你是敏感型肌膚,一定要謹慎挑選那些標明敏感肌膚可以使用的安瓶產品。

馬上就要拍婚紗照了,之前需要注意哪些?準備什麼?

4樓:草莓

一、要先了解自己適合怎樣的髮型及服裝,到了拍的那天就不會那麼被動,讓婚紗店裡的人隨意給你設計了。自己立場要堅定,有主見。

二、如果**想要擺放牆上,要先想好,例如是橫向擺放,就讓攝影師拍張好看的橫向的**。不要到時候拍了豎型的不怎麼好擺。

三、拍攝當天不許鬧情緒,兩個人都要開心哦。拍出來的才會幸福。

四、其他的注意事項都可以上網查了,這些是自己的一點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好休息! 養好精神! 先拍內景好!先適應怎麼拍內景,到外景蔡不會更累!

6樓:瞥

不要吃辣子,免得長豆豆,要控制飲食,免得體型走樣。

拍婚紗照時應該注意些什麼?要怎麼拍才划算?

7樓:團宴網

拍攝婚紗照是西安的新人們必經的一部分,新人們沒有經驗,拍攝時容易想當然的進入很多誤區,糰子特地從三個地方入手,幫助題主少走彎路。

#拍攝景點:

西安適合拍攝婚紗照的地點太多:拉菲莊園、漢城湖、古城牆、世博園風景區等等,新人們巴不得全部拍一遍。但婚紗照的拍攝時間通常只有一天,景點多路程長,難免會很急很趕,每個景點的拍攝時間都被壓縮。

新人們不是專業的平面模特,不可能到場地的一瞬間就進入狀態,景點雖然多,但拍攝的質量難免會下降。外景還是不要超過三個,畢竟是以拍照為主不是旅遊玩耍。

#新娘造型:

專業化妝師為拍攝婚紗照的新娘做一套造型少說也要半小時左右,多的話幾個小時都不過分。如果拍攝時追求過多的造型,同樣會壓縮拍攝時間,拍攝婚紗照主要是展現新人的甜蜜,以人為主,又不像某寶上的模特拍的是衣服,能把新人完美的記錄在**裡才是婚紗照的精髓,不必過度的追求造型多樣。

#攝影師選擇:

西安的婚紗攝影行業魚龍混雜,有很多隻會按快門的攝影愛好者大言不慚的為自己貼上了「首席攝影」、「臺攝」、「港攝」等標籤。新人們在選擇攝影師時千萬不能被這些高大上的名頭迷惑,花了更多的錢,卻得不到更好的拍攝效果。作品永遠是檢驗攝影師好壞的唯一標準,多看多問。

8樓:壬竹延申

最關鍵的就是你預算是3000的話,跟影樓、工作室問的時候就要問2000的

因為他們絕對會推薦更貴的給你,或者是一開始說的很便宜很划算,後來變相多要錢

所以一定要提前貨比三家,找那些信譽好的

不知道你想拍什麼價位什麼風格的

你可以去580結婚喜鋪看看上面有好多影樓、工作室的詳細介紹包括他們的拍攝風格、**、場景等等

而且還有點評

你可以參考一下

9樓:太郎花子婚紗攝影

(一)貨比三家。

在選擇婚紗攝影工作室時一定要多看,多比較,讓我們對婚紗攝影的**有一個概念,或者你已經看了很多工作室,在心目中有一個相應的排名,但仍然需要有一個比較,根據自己的需要列舉工作上的優點和缺點,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然後選擇。

(二)風格選擇

當你在選擇婚紗攝影機構,首先要明確自己要什麼風格的婚紗攝影,然後回頭挑選適當的工作室。每個機構都有一個風格,他們所擅長的,你可以看看以前的作品,然後決定。

(三)**預算

拍攝婚紗攝影**相同的,水平也不會差異太大,但一些配套服務還是有一定的差異。最好不要挑選那些特別便宜的婚紗影樓,因為要知道一分錢一分貨,要拍攝的是很有意義的結婚照,千萬不能粗心。

(四)不貪便宜

很多人選擇影樓的時候,心裡卻不是很清楚,但是看一下禮物會忍不住對這家影樓有所青睞。實際上,婚紗攝影店贈你的小禮物,費用已經算到總價中了,很多時候你不需要接受它們的禮物。

婚紗攝影樓沒有最好的,只有適合自己的。首先要明確自己的實際需求,收集資料,比較一番,最後進行排名,絕對可以為自己找到匹配的婚紗攝影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事先看一下婚紗攝影機構的口碑情況,看客照!多看幾家對比自己喜歡的就好了!如今婚紗照**大多在四千至八千元之間,這個價位選擇的人會比較多。

關鍵要看選擇什麼樣的婚紗店了,好的蘭蔻婚紗店**都高,技術,服裝,化妝都比較好。和買東西一樣,一分錢一分貨,畢竟婚紗照一輩子只拍一次,只要喜歡就好!

拍婚紗照前應注意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的精神狀態一定要好,身體狀態調整最佳,選一個好天氣,你可能笑的更好看,然後選一個標準,看自己的經濟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前一晚最好別喝水

13樓:季芬線思雲

我在成都u&v視覺婚紗攝影工作室拍時,他家給我一個叮嚀卡,上面寫了很多注意事項,挺溫馨的,比如注意休息,穿方便脫的外衣等,很不錯哈。

照婚紗照要注意哪些亂收費問題

14樓:唯一旅拍

新人都是第一次拍bai婚紗du照,總擔心會有zhi

這樣那樣的細dao枝末節會影響拍攝效果與心情內,別緊張,容唯一視覺今天就梳理了婚紗旅拍中的誤區,以此來提醒大家。

首先,去旅拍,新人往往會被目的地的各種美景所吸引,**都想去,需要提醒的是部分景點相距會比較遠,在拍攝時間上並不合適,過度任性的話,不但耽誤行程,更可能超出預算開支哦。

新人的造型,往往化妝師都會費上一番功夫,最短也要半小時左右,而精緻些的就要1-2小時,而部分新人則會認為造型越多越好,實則這樣既費時又費力,而往往簡單的頭紗和脣彩就能避免千人一面的化妝。

再有就是選片入冊,新人們往往會認為選的越多越好,其實不然,過多**被選,反倒會讓整體看起來千遍一律毫無特色,而放大那些具有特殊意義,又唯美動人的**就能起到引人注目的效果。

而對於後期產品,新人們往往會認為越貴的越好,其實絕非如此,挑選這類產品從來不是以**來衡量,而是看合適不合適,就比如鏡框與相框要結合家裝與擺設,相簿要適合擺放,總之挑合適的就對了!

最後唯一視覺也建議第一次旅拍的新人放輕鬆,旅拍是一次充滿愛意的旅行,千萬別怕這怕那,用自信演繹出的愛情定能成就每一張唯美的定格。

15樓:克洛伊婚紗照

您好,題

copy主,說太多估計你也不會看,也記不了那麼多,每家的服務可能不太一樣,有些二次消費是員工自己提出來的,我覺得應該跟客服積極做好溝通,什麼是需要自己準備的,比如一些貼身物品,這些是不喜歡共用的,**裡面包含的內容,如果需要增加什麼東西的話,是否需要費用,這些要問清楚,客服都會給您解釋。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安瓶,一般是來

包括在化妝裡,自但不排除有bai商家要額外收費。第du二個假睫毛,zhi

和安瓶一樣,可能會另外收費dao第三個粉撲,和上面的理由一樣第四個底片,通常會拍很多張,然後精選幾十張,若想再要花,需要加錢購買。不過12月1日,所有底片均不得再收費,這個應該有保護我們消費者的利益。第五個服裝,可能會告訴你什麼服裝有升級之類的,如果你要挑漂亮的新的衣服的話,需要加錢。

具體的拍婚紗照注意事項可以參考:拍攝婚紗照攻略(拍婚紗照注意事項必看) http://bbs.

裡面有很詳細的講解,希望有幫助到你哦!

17樓:enjoy蘰踄繧鍴

1,拍照時bai服裝分割槽收費du,

2,化妝時化妝品額外收費

3,索zhi要底片時需要

dao加錢

4,景專

點門票自理

婚紗屬攝影行業服務被消費者認為是首要要素,婚紗攝影工作室等服務機構的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將主宰整個交易流程所帶給消費者的感受。工作人員是消費者與婚紗攝影店聯絡的紐帶,從結婚套系的簽訂到完成交易,她們都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要獲取消費者的信任,工作人員必須是負責而且主動的,這樣消費者才能放心將婚紗攝影的事宜交給她們負責。

所以多觀察其他與該婚紗店人員的應對,評估其服務質量,是選擇婚紗攝影機構的重要參考指標。

拍婚紗照之前需要最美甲嗎,拍婚紗照前要做一個美甲嗎,拍婚紗照前大概需要準備些什麼

做個還是比較好,拍出來美美的,跟化妝師溝通一下 拍婚紗照前要做一個美甲嗎,拍婚紗照前大概需要準備些什麼 拍婚紗照前可以 做個美甲的,但也可以不做的,這個主要看新人的喜好。拍婚紗照的準備事項1.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 拍攝時間的長短是沒辦法確定的,攝影師們都只能更你說個大概要花上多久的時間完成拍攝,因此就...

拍婚紗照要準備什麼?注意什麼,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些什麼注意什麼?

準備兩雙 一個肉色,一個黑色。還有矽膠片,墊胸用。買她們的貴。自己買好帶過去。再準備一些指甲貼片。拍出來效果好。我朋友剛拍了。第一個是我在網上搜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婚紗,夫妻倆,攝影師,攝影機,好心情,沒了。準備rmb就好,其他不用你操心 準備個老公和人民幣就可以了 首先你要有個老公或老婆,其次你要...

拍海景婚紗照要注意哪些啊,拍攝海景婚紗照需要注意什麼

呵呵幾點注意事項 基本只對女方,新郎可視自己為活動道具,有心理準備就好 1 新娘要保持良好的睡眠,前一週就要調整作息,避免黑眼圈出現 2 有條件的話,最好做幾次護膚去,沒時間的話,在家提前一個月敷 保證膚質 3 前一天睡覺前不要大量飲水,早上起來也一樣,避免腫眼泡的出現 4 可以做一些小道具,拍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