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水下婚紗照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2023-05-24 12:50:09 字數 1321 閱讀 7497

1樓:黑色曼陀羅

第一,做好安全措施。安全是最重要的,水下婚紗照拍攝新人要熟識水性,如果平時就是個旱鴨子,那在拍照的時候就不要冒這個險了,萬一發生危險就得不償失了。如果實在是想要,那就選擇一個乾淨的泳池進行拍攝吧,安全更能得到保障。

第二,婚紗要弄好。水下婚紗照拍攝儘可能選擇一些輕薄飄逸的款式,那樣拍出來的效果會很美,很夢幻。過於沉重的就不要了,吸水性強的材質也不要,否則遇水就會變得很重,新娘會很辛苦的。

第三,眼睛要睜開,屏住呼吸。睜眼還好,屏住呼吸對於很多新人來說是個很大的考驗,新人在拍攝前最好練習一下,好好練習一下呼吸。如果拍攝保持不住,就會嘟出很多泡泡,拍攝的效果和程序都會變得慢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妝面不要花,衣服不要浮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在水下千萬別呼吸!

拍攝水下婚紗照需要注意什麼?

4樓:谷岑僪昭昭

先和攝影師溝通下水要拍攝的感覺,然後注意呼吸的調整,我在雲端攝影普吉島拍攝水下的時候攝影師就是這樣給我說的。

拍攝水下婚紗照需要注意什麼?

5樓:哈明凝歧燦

1、最佳拍攝時間段是中午前後。

**。水下攝影。

相機在水下攝影時需要防護罩。

水下拍攝最好選擇在陽光明媚的中午,因為此時太陽當頂,陽光幾乎垂直照射在水面,很少反射,水中的光亮最強。

2、要注意水對光線的折射。

千萬不要認為你在水下看到的距離就是實際距離,由於水對光的折射度約為空氣對光的折射度的倍,所以水中的物體看起來比實際上的體積大倍,視線距離近約25%,水下看上去0.

75米處的景物,實際距離約為。

1米,手動調焦時不要產生錯覺。

3、選擇中高速膠捲為宜。

因水中光亮較弱,在水中游動又難以端穩相機,使用低速膠捲難以凝固畫面。使用asa800°以上的快速膠捲雖能解決這一問題,但影像顆粒粗糙,色彩還原不理想。因此,使用asa2

00°至asa400°的中速膠捲比較適宜。

4、輔助光源不可少。

到了10米左右水深,只有使用閃光燈等輔助光源照明,才能確保**色彩的正確還原。

5、儘可能靠近拍攝主體。

再透明的水中也有懸浮微粒,距離被攝體越遠,**的清晰度就越差。因此要儘量使用廣角鏡頭靠近被攝體拍攝。

6、注意拍攝角度。

要儘量避免照相機直接朝下拍攝,因為這時是順光,拍出來的**缺少層次和反差。最好的拍攝角度是與拍攝主體等高或低於拍攝主體,這時的光照為側光或側逆光,拍出來的**層次分明,反差適中。

拍海景婚紗照要注意哪些啊,拍攝海景婚紗照需要注意什麼

呵呵幾點注意事項 基本只對女方,新郎可視自己為活動道具,有心理準備就好 1 新娘要保持良好的睡眠,前一週就要調整作息,避免黑眼圈出現 2 有條件的話,最好做幾次護膚去,沒時間的話,在家提前一個月敷 保證膚質 3 前一天睡覺前不要大量飲水,早上起來也一樣,避免腫眼泡的出現 4 可以做一些小道具,拍攝的...

明星結婚拍攝婚紗照,哪些明星的婚紗照很有亮點

個人覺得明星作為經常出現在大眾視野裡的人,本身的顏值就是很耐打的,所以拍出來的婚紗照都是很唯美的,可以當雜誌封面的,最喜歡的還是應採兒和陳小春的婚紗照,非常搞怪,而且有意義。吳奇隆和劉詩詩即將舉行婚禮的幾天前,一系列時尚的結婚照發布。沐浴在最新的婚紗照中,一對新人在山間甜蜜相擁,浪漫唯美,除此之外,...

婚紗照去三亞拍攝有什麼要注意,去三亞拍婚紗照都需要注意什麼

1.要自備往返機票,因為影樓怕新人臨時改期,一般不會幫新人訂機票。所以機票事宜一定要先落實好。2.低價位的攝影 一般不包括住宿,所以新人要訂好酒店房間 3.除了穿影樓提供的服裝拍攝外,還可自帶喜歡的服裝到外地拍攝,但要在下訂單前跟影樓說好自帶幾套服裝,影樓會對攝影 有所調整。4.拍攝時要放開,因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