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接受怎么辦?緊急求助!!大家幫忙給想個法子

2023-01-25 06:20:11 字數 729 閱讀 5508

1樓:我來打餅子

老闆是客套話,主要看你在這一年中他對你的影響怎麼樣,如果他對你的影響非常好,呵呵,其實也用不著如此。俗話說得好: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短,過生日這種事沒必要讓老闆破費,不然事情過後你會感覺欠老闆的,老闆說話的方式很高明啊!

讓你找不出問題來,作為屬下,不要被老闆的這種表面現象矇蔽了雙眼。他也許在試探你也不一定了,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你要注意了。

你就要委婉的拒絕了。可以說:如果老闆你能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

我已經非常感激了,怎麼能讓你在這種小事上破費了。這樣一來,老闆能說什麼,他反倒會覺得你這個員工做事穩重,不是那種順杆往上爬的那種。

2樓:憂雷雲龍

要很高興地跟老闆表示感謝,並且邀請老闆和公司的同事一同參加。

如果你想跟其他的朋友另外過,那就跟老闆表示感謝,費用還是自己來。

3樓:煙臺純色貢緞

包了就包了吧。也有這樣好心人的。可能他們都比較喜歡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人情,快樂接受吧,只要注意原則注意尺度就行了。

5樓:綱子珍

最好先打聽一下,你們公司有沒有過你這樣的先例,其他人是怎麼處理的。

先感謝你們老闆,然後熱情邀請他,說費用還是你自己付了,這樣比較有誠意,並開開玩笑:到時候請你一定要大駕光臨哦~~(老闆一般很忙,可能沒時間)。然後再次謝謝你老闆

緊急求助,求求大家幫幫忙緊急求助!!!!請大家幫幫我吧,我都要崩潰了!

1995年 9月2s日,以 巴共同簽署了關於擴大巴勒斯坦自治範圍的 塔巴協議 根據協議,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的範圍將擴大到 約旦河西岸 27 的地域,從而出現了一個巴勒斯坦 以 巴和以 約和平條約的簽訂,給中東地區帶來了和平曙光,因而受到國際社會的稱讚,拉賓因此和阿拉法特一起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但是...

大家幫我看看怎么辦,大家幫我看看怎麼辦?

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原因分手,如果和好了,對方可能也需要一個過程,慢慢恢復對你的熱情。建議多和男朋友聊一些輕鬆愉快的話題,讓他覺得和你聊天是開心的,和你在一起是有趣的,讓他願意對你更加主動。還有給他正向的反饋,他才可能越來越好。如果反饋比較負向,對方可能會感到壓力和難受。慢慢來,多一些耐心。追問只會讓...

我該怎么辦!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大家幫幫我

你肯定要好好跟她談,不管結果如何,把問題提出來,才會讓雙方都重視,現實本來就不應該逃避,你應該主動的好好的跟她談,至於努不努力等等,是以後的事,但是至少得把你們面對的現實問題說清楚。而且這個是以後也要遇到的 像這個女孩子的情況,說實話,你想娶到她很危險,尤其是很多人在追她,你眼下最重要的是找1個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