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的我該怎么辦,大家幫下忙哦,謝謝了

2023-01-28 20:20:13 字數 598 閱讀 3022

1樓: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主要是憑你的感覺。看來你是愛他的,但不知道他愛不愛你。從你男朋友現在的情況看,你在他心中像可能一塊雞肋,嚼之無味,棄之可惜,他還在選擇中,如果有比你好一點的,你根本沒有選擇的希望。

從你男朋友說的他不想傷害你,其實就是一種婉轉的回絕,他不愛你。你也明白,「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你可以放手,對他也是一種解脫,對你更是一種解脫。

2樓:全部是已註冊

給我的感覺是,他並不愛你,如果真的愛你他跟本就不會去接受別人給他提物件。而且他選擇你的機會等於是0。看得出你愛他,但是這個社會是非常現實的,你也得學著去適應這個無情的人和事。

別對他抱有希望不然到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已。在他和你吵架後,你在傷心,而他又去另找新歡,這樣的男人,就算他選了你,你跟他生活也不會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根據你前面的敘述,他對你可能有點失望,但他後面找女友又和你藕斷絲連的做法又失男人風度。建議:趁早t了,免得被t。

以後改改你的脾氣。

4樓:我飛揚萬里

你真的喜歡一個心裡有別人的男生嗎?如果是我,我會提前說分手

我該怎么辦!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大家幫幫我

你肯定要好好跟她談,不管結果如何,把問題提出來,才會讓雙方都重視,現實本來就不應該逃避,你應該主動的好好的跟她談,至於努不努力等等,是以後的事,但是至少得把你們面對的現實問題說清楚。而且這個是以後也要遇到的 像這個女孩子的情況,說實話,你想娶到她很危險,尤其是很多人在追她,你眼下最重要的是找1個愛你...

我該怎么辦,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大家幫幫我!

她現在已經訂親了,你再糾纏下去也沒有用的!你愛她嗎?還是隻是覺得不會遇到比她更好的女孩了?如果是後者,就不要再糾纏了,因為你並不愛他啊,只是暫時的放不開,或不甘心罷了!但如果你確定自己愛她,把她約出來,平心靜氣的和她談談,告訴她你的想法,和她解釋,畢竟還沒有結婚,也許一切還來的急!最重要的是你先確定...

大家幫我分析下,我該怎麼辦?謝謝

或許說明他對你的愛還不夠吧!當然,在愛情裡面當事人是很難理智分析的!其實男人女人都一樣,你越是限制ta,反而越是把ta往別人那裡推!糾結吧 矛盾吧,自己把自己搞得神經質!愛情中的男女,總是會出現一些不理智的或者不可理喻的糾葛,這就是佔有慾在作祟啦。但凡男人 女人都會或多或少有一點點 吃著碗裡,想著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