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我分析下,謝謝!萬分感謝

2021-05-28 17:13:49 字數 1639 閱讀 8303

1樓:匿名使用者

27歲還很年輕,你害怕自己嫁不出去?去不去,關鍵還在於你,1,窮不要緊,關鍵是有志氣,勤奮,2,溝通 一家人關鍵是和諧,能上下溝通好,如果過去了,愛理不理 生活也就失去了味道。3,閒言碎語,肯定會有,但不必理會,生活是自己的。

個人建議:看一個男人 1,是否有經濟基礎,2 沒有經濟基礎,人品如何 ?3 他的家人是否支援你,畢竟要在一起生活下半身的日子的,沒有親情的日子,過得沒有意思。

4 如果他沒有能力養活你,那就應該閉嘴並支援你。5,關鍵是你是不是死心塌地,如果不是,個人建議,沒有復婚的必要!或許你會說很多時候都在想著他,但是要知道,每個活了20多年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乎的。

出去走走吧,散散心,或許能夠找到知音人!

2樓:庫小樂

1、你的年齡到了,禁不起耽擱了。如果最後結局不好,你可以就耽擱一輩子了。

2、如果回去,困難重重。男方家境、親戚都不是很好,以後有矛盾孤立無援,孩子也不能受到好好的教育。

3、在一起,不會有好的生活的。男方生活不好被溺愛成長,很難振作起來,吃苦好好工作。

真的不建議你繼續錯下去,當斷則斷。女人不必男人,可以不斷重來。

3樓:

不明白為什麼嫁這樣的男人,大概是因為愛情吧,但他明顯並不太在乎你。雖說人不應該太追求物質,可是一個啥也幹不了,想錢又不為之努力的人,能有啥前途?誰都願意幹點簡單又來錢快的,好逸惡勞人之本性,問題是他也沒投好胎不是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謝謝,萬分感謝,看圖

4樓:lucky貝貝

1.這女孩子估計不算成熟,但是呢,還算明事理講道理

2.這女生知道你男友有女朋友了就沒行動,還算好的

3.你男友說不定對人家有點興趣也說不定了。不要猜了,直接問你男友不就行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搶拉倒,該過日子就繼續過

6樓:粉の尕兔

愛情本身就是捉摸不透的。、

我到底該怎麼辦?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呀!萬分感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廣告設計吧需要的是耐心和細心

8樓:瑩瑩的驕傲

我認為牆畫應該更適合你,喜歡哪個職業就去學習,別讓自己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把畫投稿到報社,如果登到報上,就有稿費了

我喜歡一個女孩,請教大家(最好是女孩子)幫我分析下那女孩對我有沒有好感,我該怎麼做,萬分感謝!!!

10樓:姑涼只呆不萌

你就跟她說你喜歡她啊,女生最喜歡別人追了,只要她不討厭你的話你告白後關係應該會進一層的,反正你們現在也不是朋友,她不接受你的話你也不會失去什麼,你要真心喜歡她的話就堅持,追一次不成功的話要接著來,因為她可能是害羞,加油哦,支援你。我是女的,挺了解女生的。

11樓:雅麗我愛你

有的有的~ 可以先認識認識 主動地去搭訕,沒有什麼好害羞的.....自然一點,不要怕沒話題,如果她真的喜歡你的話就算是在無聊的話題她都會和你聊下去的.~~自信一點就好,現在大學談談戀愛多正常啊.

大家幫我分析下,我該怎麼辦?謝謝

或許說明他對你的愛還不夠吧!當然,在愛情裡面當事人是很難理智分析的!其實男人女人都一樣,你越是限制ta,反而越是把ta往別人那裡推!糾結吧 矛盾吧,自己把自己搞得神經質!愛情中的男女,總是會出現一些不理智的或者不可理喻的糾葛,這就是佔有慾在作祟啦。但凡男人 女人都會或多或少有一點點 吃著碗裡,想著鍋...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該怎麼做,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應該怎麼做?

你好,一味的讓步只會失去更多,你能否確定他會對你不離不棄?海誓山盟?他以後會更愛他跟他前妻的孩子還是更愛你們的孩子?如果以後感情不合,離婚了,你能得到什麼?想想他的前妻,幫別人生了孩子最後得到的只是一段失敗的記憶,你問問大家,在中國,大部分稍微有點條件的男人哪個願意娶一個離婚生過子的女人,請珍惜自己...

請大家幫幫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有人說 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 得不到和已失去,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你還喜歡她就去勇敢的追求她,努力乞求她的原諒,恨之深就是因為愛之切,她不可能將你遺忘,相信她也相信自己。面對她不要膽怯和疑慮,勇敢地向她表白承認自己的錯誤,不管她最後是否原諒你,都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沒辦法.該珍惜的時候你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