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slot水果連線請問一下啊

2023-01-25 04:20:13 字數 917 閱讀 2997

1樓:

這 哩 闊 以

人(吔 多)

吺(神鰢)汶題 旳

com?kwzh方法一: 使用登錄檔,單擊開始-> 執行 -> 輸入regedit -> 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登錄檔子項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

0\\excel\\security 在右側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

選擇「新建 -> dword值(d)」,輸入"extensionhardening"點選確定。用滑鼠右鍵點選extensionhardening,然後單擊「修改(m)」,在數值資料中填寫"0"即可確定。關閉登錄檔編輯器,再次開啟xls檔案檢視是否已經沒有了格式與副檔名不一致的提示。

方法二: 使用現有版本儲存。先用excel2007或者2010開啟xls的檔案,將其另存為「excel工作薄」。

再用excel2007開啟xlsx的檔案,將其另存為「excel 97-2003 工作簿」。

2樓:

像水果的話也沒有說一定要忌吃什麼水果。其實大部分水果都是可以吃,但是儘量選擇一些比較中性的水果,像西瓜皮比較涼的就不要吃多,還有芒果呀,龍眼荔枝這些都是比較屬於上火的還是少吃一些吧!

3樓:lost大俠

系統送的666分開始玩的,最高到16000

水果忍者街機模式,求超越,有沒有人分數比我的高 50

4樓:韓韓

我的不是這個版本,我的是有經典模式,禪模式,街機模式,我街機得1122分,不信你下一個這個版本,只有1分鐘,你們超過我算我輸

5樓:

天哪!大神!默默獻上我的膝蓋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水果,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水果?謝謝

我們當地白話叫拐角。官方叫 拐棗,別名萬壽果 俅江枳椇 雞爪連 金鉤梨 拐棗兒 臭杞子 雞爪子 龍爪等,拉丁文名hovenia dulcis。鼠李科 枳椇屬落葉喬木,高達10米多 嫩枝 幼葉背面 葉柄和花序軸初有短柔毛,後脫落。葉片橢圓狀卵形 寬卵形或心狀卵形。果柄含多量葡萄糖和蘋果酸鉀,經霜後甜,...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水果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水果

蓮霧是桃金娘科 myrtaceae 赤楠屬的熱帶常綠果樹,原產馬來半島及安達曼群島,目前僅東南亞地區有經濟栽培。蓮霧又名輩霧 璉霧 爪哇蒲桃。蓮霧在臺灣栽培歷史頗為悠久,早在17世紀就由前荷蘭人自爪哇引入,僅在臺灣各地農家庭院及果園零星種植。近來由於品種及栽培技術的研究突破,使蓮霧產期提早並提高品質...

請問一下,這個怎麼填啊,請問一下,這個怎麼填啊

最好填寫同意調劑,這是一種態度,一般招人的話感覺同意調劑的會比較聽話,好管理,個人簡歷最好填中學時代的個人班幹部經歷,還有就是有什麼特長,參加過什麼活動最好,最主要是有什麼特長 但是也沒多大用,進去之後就是免費勞動力,耽誤功課不說,還死累 學生會說實話真耽誤大學美好的時光,鍛鍊自己不一定非要進學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