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是哪國的硬幣啊?謝謝

2022-07-29 12:25:23 字數 1550 閱讀 6906

1樓:莫如盡

泰國的硬幣。面值是五銖,戴眼鏡的是泰國國王普密蓬阿杜德,拉瑪九世,這個硬幣兩三塊錢一個。

請問這個是哪個國家的硬幣

2樓:醇尚褪潮也

硬幣正面是海爾維蒂女神頭像「confoederatio helvetica」是「海爾維蒂(女神)」的意思,背面是花葉圍繞著阿拉伯數字面額5。是瑞士2023年發行的銅鎳合金材質的硬幣。

問一下大家,這是哪國的硬幣,謝謝!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服了這幫回答的了,那上面寫的清清楚楚20 euro cent,這是20分的歐元啊,就算不認識英文旁邊那個地圖畫的是俄羅斯麼!!!!有點常識的都知道俄羅斯用的是盧布,不是歐元啊。拜託你們不知道就不要胡亂扯淡,誤人子弟。

這是哪國硬幣?叫什麼名字?謝謝

4樓:小猴

這是泰國的bai1泰銖硬幣,「duบาท」是泰語「(泰zhi)銖」的意思。硬幣背面是泰國dao國王普密蓬內。硬幣材質容是銅鎳合金。

按目前匯率:1泰銖=0.2060人民幣元 ,所以你的1泰銖硬幣可以兌換0.

2元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泰銖,圖上銀色泰銖是一元的泰銖硬幣,價值人民幣0.1893元。正面是泰國國王普密蓬,背面是哈利奔猜寺。

6樓:口袋喝奶粉

這是泰國泰銖硬幣,正面人物是泰國國王普密蓬。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國家的硬幣,面值多少?折算**民幣大約多少,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泰國貨幣5泰銖,以2023年8月7日兌換率算相當於人民幣0.95元

8樓:匿名使用者

5泰銖硬幣,1塊錢人民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5泰銖硬幣

按今日匯率

5泰銖=0.9485人民幣

不到1塊錢

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謝謝

10樓:出清韻

ykpaiha是烏克蘭,你的硬幣應該是烏克蘭幣

那位老師認一下這是那個國家的硬幣。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法國2023年以前的硬幣現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這種硬幣應該是英國的硬幣,應該價值不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西班牙的紀念幣,你覺得呢,查資料了嗎

14樓:九九帆

有兩個圖形。看了。真遺憾我不認識。打擾你了幫不了你

15樓:琉璃蘿莎

紐西蘭的 new zealand就是紐西蘭的意思 上面是伊麗莎白二世 elizabath 11

請問一下,這個怎麼填啊,請問一下,這個怎麼填啊

最好填寫同意調劑,這是一種態度,一般招人的話感覺同意調劑的會比較聽話,好管理,個人簡歷最好填中學時代的個人班幹部經歷,還有就是有什麼特長,參加過什麼活動最好,最主要是有什麼特長 但是也沒多大用,進去之後就是免費勞動力,耽誤功課不說,還死累 學生會說實話真耽誤大學美好的時光,鍛鍊自己不一定非要進學生會...

請問一下這個平安扣的價格,謝謝,想問一下這個平安扣的價格?

東西一眼翡翠a貨 很不錯 如果算上金飾的話1800左右就可以考慮 糯冰淡紫底翡翠平安扣,有些水頭,有些棉,紫色基本見光死,看大小還可以回,厚度 答多少?厚度正常的話大概看到小到中千價。以後拍 不要拍這麼多透光照,有一張或者沒有也可以,拍一下自然光 以便 更接近實物。想問一下這個平安扣的 5 金鑲的吧...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植物啊,好養麼

水鬼蕉 學名 hymenocallis littoralis 又名美洲蜘蛛蘭,為多年生鱗莖草本植物。葉基生,倒披針形,長60釐米,先端急尖。花葶硬而扁平,實心,高30釐米 70釐米 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植物啊,好養麼 啊!你也是個人才哦。這是玉樹,喜光耐旱放室內明亮處就可以。比較耐旱,乾透澆水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