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被珍珠熊咬了怎么處理啊,請問一下被珍珠熊咬了怎麼處理啊

2023-01-19 12:15:05 字數 655 閱讀 64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不用去了"說的好恐怖.有一定的危險,不過只要當時清洗的比較好,就不會有事的。

n年前聽新聞說,有醫院用葡萄糖代替狂犬病疫苗,大半年都沒有出過什麼事,最後是被突擊檢查,才被發現的。所以你也不用太擔心了,想來這個中獎的機率不比飛機失事的係數高吧!

2樓:劉欣宇

快去防疫站打疫苗吧,必須的,24小時之內及時處理,不然就不用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狂犬病疫苗,快去!!!一定要的,被寵物咬傷必須去打疫苗的,而且現在春天,狂犬病高危的!!!

4樓:湧曉楠

帶上錢去防疫站,再把老鼠轉手賣落。

5樓:紅色珊瑚沙

一樓的"不用去了"說的好恐怖.以現在的角度來看,被寵物咬了都知道上醫院.但是我在n年前被我家的松樹咬了,n-1年前被狗的犬齒劃傷,現在依舊活得很好.

看你提的問題,應該不是在事發當天提的吧,顯然過了24小時.一樓的話雖然很有道理,但是你也別太緊張,別沒病死到嚇死了.

6樓:

用消毒藥水擦下傷口 前提是先把傷口洗乾淨 然後把傷口包起來

我家也養 熊....我被咬過

沒毒的 放心吧

請問一下,被狗咬了導致我第三天的行程要取消 被扣的機票費用我可以叫狗主人賠償嗎

你被狗咬了導致你三天後的行程要取消但是你的機票可以改期也可以退票,你的退票費用和打防疫苗針有狗主人陪付款給你另外失當補償你一點費用可以了,希望你不要認為被狗咬了相發一筆小財是不可能的,你最好的辦法是去報警與狗主人一起聽警察來給你們調解,這個當然可以,但是你必須通過 才行,一般這種事情,狗主人估計不願...

請問一下老師,要怎么才能提高文科的成績

姐教你奧義 其實就是 貝多芬!你單說文科太廣了 具體點我還可說 其實歷史最主要還是背,比如說歷史事件的大概經過 原因 意義之類的最好都要弄清楚 參考書上對課本上有些沒有詳細說明過的一些事件的補充分析最好也看一下,至少要有個印象 還有,最好在看書的時候自己把同類歷史事件都作個比較,有什麼相同有什麼不同...

我昨天被老鼠咬了一下,剛出了一點點血,請問不

去醫院檢查 打疫苗!老鼠攜帶很多病菌。處理不好可能染上鼠疫 被老鼠咬了出了一點點血,要打疫苗嗎?你好 被老鼠咬傷後,只要有破皮出血,就要注射狂犬疫苗,被咬傷後,硬化立即用流動水,肥皂,反覆沖洗傷口,碘伏消毒,及早注射狂犬疫苗,首次注射疫苗的最佳時間是被咬傷後的24小時內,祝健康!有的昆蟲和小動物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