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在過年時候肺癌患者應該怎么去進補的呢

2023-02-07 17:50:03 字數 1180 閱讀 8571

1樓:輕輕的走開

你好!相對於消化道腫瘤,肺癌患者在春節期間的飲食並沒有特殊的要求,但儘量多樣化、均衡化、低脂易消化,特別是在食物的選擇上最好能「紅綠搭配」,即食用綠色蔬菜的同時,多吃些胡蘿蔔、西紅柿、紅甜椒等紅色蔬菜,以補充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硒,需注意的是高溫會使食物中的硒流失,因此必要時可考慮食補與服用體恆健硒維康 片同時進行,合理的補充硒,高效的提升免疫力,增強病人的食慾。

需要注意的是過年期間朋友聚會,菸草使用機會增多,肺癌患者一定要遠離菸草,以免使病症加重。

2樓:跨國小兵

只要營養結合就可以了,大補的東西對於患者來說並一定就可以吸收。 心態是很重要的。

肺癌病人做過手術後可以吃海蔘進補嗎?

3樓:別吃太飽

手術完就食用海蔘肯定是不行的。因為海蔘屬發物不利於刀口癒合。想要用海蔘來滋補要等半個月以後才可以。兩週之內一定不要吃,這對刀口的癒合很有好處。

4樓:廣州復大諮詢

肺癌手術後可以吃海蔘的,肺癌屬於呼吸系統的惡性腫瘤,一般來說飲食沒有特別的禁忌。如果沒有海蔘過敏,是可以吃的,並沒有所謂海蔘是發物的說法。海蔘是富含高蛋白的飲食,適當補充一些也有增強身體抵抗力的作用。

當然,也要根據患者自己的口味來決定,沒必要刻意進補,只要正常飲食,還有魚、雞蛋、蛋白粉等等都是很好的。建議你到廣州復大腫瘤醫院看一下,規範**以免耽擱病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後是可以吃海蔘的,因為海蔘富含膠原蛋白,可以補充身體裡面的蛋白質,對促進傷口癒合有一定的作用,但是以少量為主,另外也可以配合中藥調理,希福抗癌中顯示,中藥調理可以起到穩定機體內環境的作用,可以起到增強免疫力,對患者的**會有些作用。

6樓:一心稱念南無

阿彌陀佛。病人是不應該吃肉的,也不應該吃海鮮。五戒十善、吃素食、唸佛是一切病的藥。

請問肺癌手說後應怎樣進補?

7樓:廣州復大諮詢

腫瘤病人是一個矛盾的的地方,一般不提倡補的很厲害,因為你吃的好,腫瘤細胞也可能吸收了更加好的營養,長的更加快了建議你到廣州復大腫瘤醫院看一下,規範**以免耽擱病情

8樓:文新邇

肺癌手說後應怎樣進補嗎;其實是要提高免疫的

試想一下在過幾億年人類會怎樣,地球會怎樣

如果存在史前文明,那麼再過幾億年,人類只會重複前一次的文明史 如果不存在史前文明,那麼科技的臺階將越來越高,直至高的成為一堵無法逾越的科技牆,致使幾萬年以後,甚至幾千年以後,人類就開始生活在一個科技登峰造極的法治社會。如果不存在史前文明,科技牆可能永遠擋不住發展,致使再過幾億年的過程中,可能地球會被...

請問一下在服務端執行的aspvbscriptvb指令碼

在服務端執行時是不支援彈窗之類的東西的。也不支援執行中暫停輸入引數。只能從表單或者 等提取引數。或許你的需求可以考慮下使用ajax無重新整理。asp用vbscript怎樣彈出視窗 msgbox是彈訊息框,不是彈 視窗 概念錯誤哈!用msgbox不可能在asp頁面中彈出視窗,連彈對話方塊都不可能!如果...

我家準備在過年前把房子重新裝修一下,同事我用來威漆,來威

來威漆比起立邦。和多樂士就是知名度差一點,但是質量還是不錯的。買的話 做好在500元1桶以上。那個覆蓋力比較好。便宜的效果就不好了 來威的遮蓋力還是可以的,我建議你也不用買太貴的,一般的就行,讓師傅把前牆太髒的處理一下,滾漆的時候調濃點就行 三棵樹漆不錯!但是我建議畫點手繪牆 能讓您的房間活起來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