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電腦上不去網了,單位電腦上不去網

2023-01-25 04:20:12 字數 2402 閱讀 9540

1樓:

有關係,你的路由器有問題,需要重新配一下路由,和我以前遇到的情況一樣。從新配一下就ok了。

看看這個吧

一種採用路由器,花100元左右買一臺寬頻路由器,這樣的東東一般是一wan四lan的,就是說可以直接接4臺機器,如果機器多餘4臺,還可以再買一個交換機,也很便宜。把您的**線接在貓上,把貓上網線的另一頭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再自己做幾條網線把機器的網絡卡連在路由器的lan 口上。然後,看路由器的說明書,主要知道路由器預設的連線地址是多少,一般是192.

168.1.1。

在某一臺機器上網絡卡設定為例如,ip地址192.168.1.

2 掩碼255.255.255.

0 閘道器192.168.1.

1 dns 202.99.160.

68 。然後,開啟此機器的ie,輸入:

即可以開啟路由器的控制介面,選擇上網方式,如是adsl,即選擇pppoe,輸入您的adsl帳戶和密碼。ok!

注意,你的機器中不要再安裝pppoe撥號軟體,撥號是由路由器自動完成的,也不要建立別的連線,只保留網絡卡那個本地連線即可。其他機器的設定類似,如:

ip地址192.168.1.

3 掩碼255.255.255.

0 閘道器192.168.1.

1 dns 202.99.160.

68。只要ip地址不重複即可。

如果路由器的連線地址是其他情況,如192.168.0.1

那麼機器的ip地址都設定為192.168.0.x,閘道器是192.168.0.1,其他和前面一致。

二種採用雙網絡卡,由於總有一臺機器開機,使用很少,不在詳細介紹。以系統為xp(上網伺服器)為例簡單說說。

您不是兩臺電腦嗎?其中一臺做上網伺服器,安裝兩塊網絡卡。**線接貓,貓的網線接其中一塊網絡卡(引數不用設定,預設)。另一塊網絡卡接您的交換機,引數設定為

例如:ip 192.168.0.1

mask 255.255.255.0

gateway 空

dns 空

另一臺電腦也接在交換機上,網絡卡引數設定為

例如:ip 192.168.0.2

mask 255.255.255.0

gateway 192.168.0.1

dns 202.99.160.68

然後,在xp上建立internet連線,保證能夠上網,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把internet連線共享就ok了。

注意,有時防火牆會阻止共享。

第三方的共享軟體當然也可以,機器少,就不建議使用了。

2樓:

有可能,看路由器和貓兒還能正常工作嗎、

單位電腦上不去網

3樓:

首先你房間的網線是由主路由分出來的!所以你那裡只有一個ip!而你又使用小交換機分成兩臺電腦!那隻能通過設定把其中一臺設定為主機,只有主機開機的時候才能兩臺電腦都連線到因特網的

4樓:

樓上正解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路由器分別接2臺電腦 這樣就能直接上了

5樓:何文博

路由器個交換機不夠使,增加一下數量.

6樓:想飛都飛不走了

後面的網線插好了嗎? 或者是貓裡有了太多的蟑螂?

或者是貓上的網線沒插好?

電腦上不去網 50

7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8樓:

1、先檢查總網路

2、重啟電腦,看下網線網口是否鬆動

3、看下電腦ip,是否正確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右下角本地連線有訊號嗎?

單位的電腦上不去網了

10樓:長莎

1全部你看看其他的能不能上,看看電腦右下腳的本地連線有沒有連線,沒有連線就在開始/設定/網路連線 裡啟動本地連線

11樓:

其他電腦能上嗎?也可能是被網管用工具限制了

12樓:天極之寒

不知道你所在的使用者組有沒有開啟網路

要是你所在的使用者組根本就是遮蔽了的你只能找你同事了 加到其他的使用者組中去

電腦上不去網了,電腦上不去網

電腦上不了網,可能原因有下面幾種情況。第一,軟體伺服器故障導致軟體無法聯網,這種情況只能等官方修復完畢,軟體才可以正常聯網。第二,可能是本地網路不太穩定導致的,試試斷電重啟下光貓和路由器,裝置經常不關機導致宕機也是有可能的。第三,可能是系統的網路配置有問題,可以嘗試通過命令方式修復。netsh in...

電腦上不去網,電腦上不去網

首先,還是要確認一下是不是已經真得連線網路。根據我的經驗,在windows7系統,有時候即使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顯示已經連線,但其實是沒有連線的。這時候你要開啟此圖示,先斷開,然 如果電腦的確已經連線上了網路,還是不能瀏覽器上網,那麼你可以重置一下瀏覽器。在這裡我只以ie瀏覽器為例來說明,如果你用的是別...

電腦上不去網,電腦突然上不去網怎麼處理

主機是不是裝了防火牆了?將防火牆關閉就可以了 我家就是 估計是交換機的問題,有沒有路由器?重起下路由器 交換機上網我不懂,按你說該是木馬,有些木馬殺軟檢測不到。360衛士試下。電腦不能上網的原因,經本人總結,可能原因如下 1 網路不通。現在大部分家庭使用者使用adsl模式上網,所以adsl貓的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