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進入桌面很慢

2023-01-25 02:50:17 字數 451 閱讀 806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分析,常規記憶體不足, 有可能是瑞星升級元件和其他軟體衝突造成的,也可能是病毒原因或者硬碟有壞道。解決:

方法一、在我的電腦單擊右鍵-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將小記憶體轉儲改為核心記憶體轉儲或完全記憶體轉儲。然後重新啟動即可。

方法二、將電腦設定為開機掃描磁碟,開始-執行chkdsk/f。

方法三、用convert命令將c盤fat格式轉為ntfs。點開始-執行-cmd,然後輸入convert c:/fs:ntfs:。

方法四、將虛擬快取最小值改為實際記憶體值以上。

方法五.執行磁碟碎片整理,肯定會好,但速度很慢.

2樓:愛古天使

可能是中了病毒了吧,建議你殺防毒!

3樓:

用360

把啟動項裡面的不知道的東西關了

為什麼電腦開機很慢 不是進入桌面慢夜不是XP那裡慢

應該是裝了防毒軟體吧,你可以吧啟動項改一下,黑底白字應該是這個程序被你關了。講啟動項裡可以禁用的禁用,再重啟 注意一下下面的英文,可能叫你執行什麼操作,比如按f1鍵之內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bios更改造成的。這一現象說明你的電腦速度很慢。電腦慢的原因較多,主要有 1 中了病毒,2 自啟動的檔案多,比...

電腦開機到出現桌面很慢很慢,怎麼辦

執行輸入msconfig,然後在啟動裡選擇你要執行的項就行了 一般防毒軟體和ctfmon項要保留。開機啟動項除了那個ctfmon和防火牆防毒軟體,其他的都可以禁用 如果有360的話,在高階 啟動項狀態那就可以禁用 超級兔子裡面應該也有禁用啟動項的功能。不過我沒用過所以不太清楚哪兒找。1 開始 執行 ...

電腦開機後進入不了桌面黑屏,有滑鼠指標

可能是桌面程序出問題了,可以手動開啟試試。1 出現這樣的黑屏後,同時按下鍵盤快捷鍵ctrl alt del,出現一個操作介面。2 出現的介面,單擊 啟動工作管理員。3 彈出的工作管理員後,我們點選檔案選項,開啟 執行新任務。4 輸入explorer.exe,然後確定。這樣桌面就能出現了。這個是電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