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就業,不懂處理人際關係,求前輩指點

2023-01-25 02:50:15 字數 2166 閱讀 7888

1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員.要了解自己公司的產品.瞭解市場,市場不是讓別人告訴你在哪的.是要你自己去了解調查的.你們公司的產品.應該會有資料介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兄弟,每個剛步入這行業的新人都面對著同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前輩們不肯交我真功夫?答案很簡單,市場就這麼大,你加進來就會分他們的錢。

你說他們工資降了,是因為自己的徒弟加入的原因,誰還會教你啊?

你現在不能指望有人教你。

要去找別的領域的前輩指導,因為專案不同,不涉及到利害關係,所以他們常常會無私奉獻。

當然你別指望是無償的,做外業這行最黑了,多少要出點血,請吃個飯啥的就行了,反正你自己也是吃,無非是多了雙筷子而已。

這方法也適用於你的師兄師姐們,平時和他們大面上過得去,一旦有機會和某人單獨出去,不防就你做東,吃過飯再和他聊吧,他就不好意思再一點也不告訴你了。

加油吧,小兄弟,剛入社會,什麼都難,有事就多問問!

3樓:郊狼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噢~

萬事開頭難啊~只要你邁出第一步就會好~!

其實社會沒有你想象的那樣~對於工作~只要你盡心盡責~願意做好自己的工作~為了自己的工作可以忘記一切~*(我說的是熱愛自己的工作)

你要知道上班不是兒戲~不是開玩笑~

是要你認真對待的~

只要你認真對待工作~工作也就會認真對待你!

至於人際關係~這可不是隨便說說就可以教會你的~你一定要自己去摸索~

最重要的是~多幹活~還有就是要勤快~還有不明白的得問~!

還有~多交朋友~!在工作做個好榜樣~!

你必然會受到關注~

凡事不可以太斤斤計較~

更不能義氣用事~!

自己琢磨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以後需要在以下幾個方面注意一下:

集中精力與正派的人發展關係

你應問問自己誰能幫助你,誰會傷害你,集中精力與能幫助你更好地完成任務的人發展關係。遠離流言蜚語,不要當說閒話的主角,否則你的威信將會下降。

多與同事交往

你應參與辦公室的同事們召集的各項活動,例如同事們的生日聚會。這將極大地有利於你與他人交往,增進友誼,並且還有利於他們瞭解你

尋求別人的幫助

尋求別人的幫助,不但不會影響你成為某一崗位的行家裡手,反而會使你更加順利。你將漸漸地瞭解有關你的崗位的一切並掌握工作方法。應當記住,你爭取成為某項工作的專家並不百分之百地取決於你一個人,還取決於你所處的團隊

為同事們排憂解難

比如懂得電腦程式設計的,可以建立、安裝或優化單位的微機管理方案;英語水平高的,可以為單位進行一些英語資料的翻譯;擅長文藝演講的,可以在單位舉辦的節日晚會、演講會等場合露一手;會電腦家電修理的,可以為同事們排憂解難。做出這樣的表現,肯定會給周圍人留下好印象。

5樓:noway這樣

積極點準沒錯.你覺得對公司的產品都瞭如指掌了嗎.觀察同事間的談話,聽久了也會知道一些了.

你自己想做業務員的話.應該向老闆申請.請老闆給你機會.

跟同樣是業務員的同事.可能不太好打交道,畢竟都是在珠三角.你要是業務做好了.

沒準就會讓你同事的業務下降了.他們不可能告訴你他們的客戶的.怎麼帶你?.

做業務員.要了解自己公司的產品.瞭解市場,市場不是讓別人告訴你在哪的.

是要你自己去了解調查的.你們公司的產品.應該會有資料介紹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了解產品的市場在哪了.有打動客戶的良好口才.加油吧.

做業務員是挺辛苦的.產品有質量問題客戶就打**找個不停了.有銷售的客戶後,還要怎麼鞏固和客戶的關係,這些都要個人魅力,做業務員.

就要有城牆一樣厚的臉皮,在推銷過程中會吃很多次閉門羹的,黃河滔滔不絕的口才.這年頭不表現是沒機會的.萬丈深淵般的知識面.要能和客戶談的來麼,說話都是要順著客戶的話風說一去的,另外**也得公道啊.買的再貴的東西也得有冤大頭上勾不是.加油吧

大三學生該怎麼準備找工作 求前輩指點

我是一名實習監理員,雖然已經幹了6個月了,但還是有很多地方不懂。求前輩指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書,主要是實際經驗,多往現場跑跑,多喝施工的人員接觸瞭解學習專業知識

7樓:傲禎俠譽

樓上說的不錯,但自己對各種規範、法律、法規更應該清楚。

每天很累,處理人際關係等方面,處理人際關係真的很累人的

來自高椅古村穩重的春雨 首先你得擺開內心世界的包袱,其次從基層開始,也就是從 開始,放下面子學習一些人與人之間溝通與瞭解,所謂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最後,掌握好了這一切,自己的人生價值觀上升了,思想意識提升了,看待事情,如魚得水。當然,現實的社會並非我們想象的簡單,想要學習社交人際學,非常艱辛,人與人...

處理人際關係真的好難,處理人際關係真的好難? 50

老梨三思 良好的人際交往,能讓我們交到更多的朋友,也能提高我們的生活質量。今天我們就來談談,如何正確的進行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相處。 吃運休心 人情練達即文章。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些都說明人際關係很重要。智商情商情商,智商智商是生存的技能,情商是純的規矩,你技能低還能生存,你不懂規矩你就只有被這個...

怎么樣處理人際關係,怎麼樣處理人際關係

我覺得應該是你想太多了吧 可能是他現在優秀過你了,你心理可能有一種覺得比她廢的感覺,然後覺得她有點看不起你。我想應該是你的心理作用,原來好好的朋友不會一下子這樣的,如果不是因為這個,那我想可能是你 做錯了吧,不然沒可能會無端端這樣的,你說對吧!再說了,你現在也還是學生,還是成績重要呢,這些是業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