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3支援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嗎

2023-01-25 02:50:16 字數 2610 閱讀 5720

1樓:小小杰知音

oppo a53雖然不是vooc閃充,但是有快速充電技術,oppo a53是3075mah大電池,電池的電量可以從早用到晚。

oppo手機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的手機有:r7,r7plus,n3,u3,r5和find7機型,可進入oppo官網中詳細瞭解下vooc閃充和手機產品等資訊。

目前支援vooc閃充手機型號有:oppo r7s、oppo r7、oppo r7 plus、oppo n3、oppo r5、oppo u3、oppo find 7。

2樓:oppo服務

你好,oppo手機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的手機有:r7,r7plus,n3,u3,r5和find7機型哦,你可進入oppo官網中詳細瞭解下vooc閃充和手機產品等資訊

目前支援vooc閃充手機型號有:oppo r7s、oppo r7、oppo r7 plus、oppo n3、oppo r5、oppo u3、oppo find 7。

oppo a53雖然不是vooc閃充,但是有快速充電技術,oppo a53是3075mah大電池,電池的電量可以從早用到晚。

r7充電五分鐘真的能通話兩小時嗎

3樓:等貓的魚

還可以 如果設定下盛典情況通話2小時還是行的

求採納 謝謝

所有的oppo都是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嗎

4樓:oppo客服

oppo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詳細介紹如下:

1、需要支援vooc閃充技術的oppo手機(包括r9、r9s/r9s plus/a57等),使用原裝標配的閃充充電器,關機條件下進入閃充狀態(閃充指示燈亮)充電達到5分鐘;

2、通話兩小時過程中手機訊號處於滿格狀態,螢幕保持熄屏,不插入耳機,不啟動手機揚聲器和其他應用;

3、若非閃充狀態或者充電時長不足,通話訊號不好導致的功率加大和啟動了耗電量較高的應用,實際通話時長低於兩小時為正常現象。

注:該資料基於特定環境下由實驗室檢測所得。實際充電效果因電池容量和溫度等因素影響或有差異,實際通話時間因手機使用狀態和使用環境不同而有所差異。

oppo真的可以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嗎

5樓:oppo服務

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這是一個理論值,是手機開機,只進行通話操作,理論上是可以實現2個小時的。

由於我們實際使用中,其他程式並不能很好的控制在比較低的耗電狀態,實際和理論值可能會有一點點偏差的,還請知悉哦。

6樓:六色冰凌

可以,因為通話兩個小時費不了幾個電,快充速度很快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廣告語,理想和現實是存在差距的

8樓:綦湛

不能,再說也沒人跟你通話兩小時╮( ̄▽ ̄")╭

oppo的充電5分鐘通話兩小時是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但必須用原裝充電器。專業點說就是快充技術。

此技術能充電時達到電池最大的充電電流量,在應急方面是不錯的技術,多用是對電池有損的。

10樓:我的小提情

這只是針對r7及其他支援vooc閃充的機型

11樓:女汙

誇張了,實測沒有那麼久,

12樓:居翱薛家美

不錯的,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是有科學依據的,2320mah電池容量

x6a是不是充電5分鐘通話兩小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該機型不是充電5分鐘通話兩小時哦。該機型是支援閃充功能,可以瞭解一下。

oppo是充電兩小時通話五分鐘嗎

14樓:oppo服務

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是vooc閃充技術,vooc閃充申請18項專利,將最快充電速度提升了4倍以上,並有智慧全端式五級防護,是目前最快最安全的手機充電技術。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你也信。廣告都是誇大的

充電5分鐘通話兩小時是啥手機

16樓:夢幻尋夢

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是oppo的vooc閃充手機,有r7, r7plus,find7 ,r5 ,n3 ,u3。

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是什麼手機啊?

17樓:雲海飛沙

這手機總共可以用幾次?

有一種法拉電容可以做到快速充電,日本人發明的,都沒用到手機上,opp是怎麼做到的?

18樓:oppo客服

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是oppo的閃充手機,有find 7,n3. r5. u3. r7,r7plus。

19樓:小樹秋

是oppo的閃充手機,find7,n3.r5.u3.r7,r7plus

20樓:wxl笑弄江山

李易峰打廣告的那個? 是 oppo r7 手機。

oppoa53引數配置是什麼?oppoa5引數配置

oppoa5引數配置 oppoa5手機的硬體引數為cpu型號sdm450b cpu頻率 核心數八核 處理器位數64 位 gpu型號adreno 506 ram容量3g 4g rom容量64gb 電池容量4230mah 儲存卡最大支援256g拓展記憶體 感應器型別光感應,重力感應,距離感應 地磁感應 ...

vivo x7支援NFC嗎,vivo X7支援NFC功能嗎?

vivo x7不支援nfc功能。補充說明 nfc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縮寫,即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nfc提供了一種簡單 觸控式的解決方案,可以在移動裝置 消費類電子產品 pc端和智慧控制元件工具間進行近距離無線通訊,讓消費者簡單直觀地交換資訊 訪問內容與服務。並且nfc功...

ios10支援哪些裝置?ios10支援iphone4s嗎

蘋果在wwdc2016上正式釋出ios10,ios10支援的裝置包括 iphone5 5 5c和5s 系列 iphone6 6 6s 6s plus 系列。另外還有 第六代ipod touch ipad mini ipad mini 2 ipad mini 3 ipad mini 4 ipad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