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問題跪求各位姐姐

2023-01-24 21:10:12 字數 1197 閱讀 6092

1樓:

你的書包難道是整個一個大袋子呀?現在書包做的都有隔層的呀。裡面放那麼多書,把那些擱在最底下、最角落裡。

上面全是書,也不會被別人輕易發現。再說你們班的同學怎麼會亂翻別人的書包呢?就算單純的裝的全是書,要是發現別人沒有經過同意就翻你的包,你也會不高興吧?

所以被別人翻出來的可能性很小。至於你自己找書的時候,知道里面有衛生巾,就動作小一點、輕微一點翻嘛,它們又不會自己跳,當然就不會被別人看見啦。哎喲,話說回來,其實這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我們班女生有時候發現自己突然來了,還互相問女同學有沒有帶衛生巾捏。

這些事在女生裡都很正常的,尤其都18歲了,早看得開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啊!有人帶一兩個,有人甚至帶七八個!

3樓:齋雲韶

...原來體育課 還是早操..

有人從我們班一個女生(長得對不起社會那種)從那裡翻出來過...很鬱悶把

其實裝哪的都有...你可以房書包最裡面

再說了 男生翻出來怎麼了 要它沒用的

4樓:玩

以前上學是好象還真的不知道她們把它放在那裡,好象都放在宿舍吧!

不過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我是男的,看了就看了北有什麼了不起的,

5樓:

裝身上兩個,不夠問別人借

6樓:

提前幾天準備好

提前墊上

這樣就不用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書包裡應該有暗袋

你怎麼會讓別人煩你的書包呢,這不好

表面紳士的男生不會這麼無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一個辦法,你把每條褲子都定上一個深深的口袋,然後把那個東東裝到裡面,總比 被男生翻出來好吧??

9樓:崇拜米蘭

翻著就翻著唄 總不能拿它當鞋墊吧

10樓:

在褲子上縫個口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打用不完還可以去賣

12樓:

有些「底底」內有個褲袋

13樓:

男人不會隨便翻女人的袋子的

跪求,各位哥哥姐姐給個建議, 跪求 各位哥哥姐姐幫幫忙

這無非就是她已經在內心很多次的果斷要跟你分開她已經不愛你了 也許她不是追求完美,是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也說了,都大三了,接觸社會的機會越來越多了,人是會被社會這個大染缸給同化的,走上社會後,人的思想,價值觀都會發生很大的改變。我覺得吧,你現在還是努力使自己強大起來,男人本身強大,就不愁沒有好女人...

跪求各位女生幫忙回答一下,複雜的感情問題吖

這個女生對你很好呀 是真心為你好的但是你們之間是很長一段時間不聯絡麼?看你大一她給你回的簡訊 還是喜歡你的 應該比較生氣你沒有正式追求她什麼的吧 你需要好好的反省下自己 還有加油努力的追哦 應該希望蠻大的 只要她沒有喜歡的人或男朋友 高中時期確實不是整天想著談情說愛的時候,從你的敘述中發現你喜歡的女...

各位好心的哥哥姐姐,小弟沒分,但跪求解決謝謝了

心裡是不是悶的慌,一定是一次性把所有的問題合起來想了。這樣大腦不夠用的,給自己十分鐘什麼也不要想冷靜下 喝杯水 慢慢的喝。好!十分鐘過了 我們一個個想,這個是圍繞你女朋友發生的,所以你心裡比較亂,當局者迷,旁觀者輕嘛 不知道樓主是否有做過什麼,才讓你女朋友這樣說你,要不然你是你,你舅舅是舅舅。怎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