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寄語,寫給同學的,左右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03 22:37:05 字數 4288 閱讀 4396

1樓:__囯

1、面對人生的悲歡離合,陰晴圓缺,我們應該選擇對人生的品味或心中有99%的信心並要相信成功總是在經受挫折之後。 2勝利的火種需要您去點燃 ,把握現在,點燃 勝利之火吧。 3、果實熟透了才可以採摘,思考沉穩 才能充分表達。

4、青春是一隻不會飛的小鳥,無人能夠幫助它,除非它自己。我們每個人擁有遼闊美麗的藍天,也擁有一雙為飛上藍天作準備的翅膀,那就是激情,意志,勇氣和希望。 5、青春,需要彩虹般絢麗的嚮往,而追求的腳步則需山一般堅實沉穩。

6、五彩繽紛的青春啊,多留一些溫馨與美麗給人生的暮年去回味吧? 7、青春是一種令人豔羨的,憑著健壯的體魄,憑著旺盛的精力,憑著巨大的潛力,你可以撐起一方屬於自己的蔚藍天空。擁有青春一片燦爛和輝煌。

8、天很藍 ,鳥兒飛 把心門開啟,讓陽光進來,讓果實進來,讓美麗進來,放出你的熱情,放出你的真誠與友誼,讓心與心之間聯網。 9、失敗,就像是遮住太陽的烏雲。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裡有晴空 請相信自己說一聲"我能行吧"。

10、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長、秋收、冬嘗。朋友,趁 你青春風發,努力撒播幸福 的種吧!

11、生命中的快樂如藍天濃雲,空谷幽蘭,是人性中最美最真實的部分。 12、生命如雨,看似美麗,但更多時候,你得忍受那些寒冷和潮溼。 13、人生是條路,我是鋪路工,才幹是我鋪路的方法,智慧是我鋪路的材料,我的人生路我一定會鋪得最好。

14、一年之季在於春,一生之季在於勤,一天之季在於晨,同學們,珍惜吧! 15、敞開封閉的心靈,讓那明媚的陽光去驅散心靈的陰影。青春之花等待著你綻 放。

讓別人瞭解真正的你,給自己一個展示魅力的舞臺 吧! 16、人一生的價值不是取決於他一生獲得了多少,而是取決於一生付出了多少,而付出的多少取決於你在青春的努力。 17、生活中需要強者,我就是那個強者。

弱者等待 時機,而強者創造 時機。 18、我們應該為了自己心中的目標而追求,而且要集中在一個目標上。我們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要善 於積累,並堅持不懈,就像巴金說得那樣"人不怕火,為了得到 我所追 求的東西 ,我甘願 在火中走過。

" 19、母親的愛是世上無與倫比的偉大力量。這種愛凝聚 成了我的勤奮,毅力和意志,,它永遠閃耀 在我青春的光芒之中。 20、當你錯過流星時,請不要流淚,明天還會有燦爛 的太陽升起。

21、青春如此短暫,光陰飛逝如箭,抓住它,它就是機會,描繪它,它就是彩虹。青春如流星,雖轉瞬即逝,也要劃破黑暗,光照人間。 22、青春是人生中最美 麗的時候。

如果,你好好把握,那前途將是一片光明:如果你浪費了它,那你將後悔莫及。 23、青春充滿希望 和陽光,青春充滿 快樂和甜蜜,青春需要你用熱 情和勤奮的灌溉青春不會常在,希望 你能珍惜 。

24、在我小小的心裡,種著一個名字,像悠悠歲月裡,一顆永不變的樹悄悄地生長著思念,悄悄地生長著深情,我們的友情,是生活的結晶,比寶還要純淨,比**還要珍貴。願 我們的友誼如太陽與大地結合一樣自然,一樣自由,一樣充滿生機。 25.青春是一首小詩,我相信我們的前程將開滿鮮花,散發出最迷人的氣息。

26.青春是我們生命中最燦爛的時期。 27.善良者,最快樂,最幸福,最富有。 28.有行動,一切皆有可能。

29.昨天,我還是一名天真幼稚的小學生,歲月的流逝,在激情飛揚的青春怎能不努力創造美好的未來呢? 30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而失去自信,而是因為失去自信,有些事情才難以做到。自信的價值無法估計。

31.把握青春,抓住時機就等於創造財富。 32.海到天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讓我們一起高唱青春的壯歌,敞開塵封已久的心扉,共同開創美好未來。

33.有天賦而不奮鬥的人,難以成功;沒有天賦而終生奮鬥的人,其前途是不可估量的。 34.青春無權享受,青春無權閒適,青春只有證明,青春只有奮鬥! 35.我們應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

未來 在我們的手中,我們要做最精彩的一代。 36.人生如花,花一樣的生命,理應自誕生之日起,就一瓣一瓣的綻放它的美麗與清香,便這個原本荒涼的世界五彩繽紛。 37.成長的歲月,失去的已太多,讓我們一起來珍惜擁有的一切。

38.我們已經長大,就像童年時的紅蜻蜓,都在夢中飛翔。 39.時間留給勤奮者的是一堆財富,留給懶惰霽的是一頭白髮,兩手空空。 40.沒有知識豐富的知識再美的容貌也只能是表現平庸。

41.生命就像大海,如果沒有狂風暴雨的襲擊,生命就顯得枯燥乏味。 42.在崎嶇的人生旅途中,最難超越的就是自己。戰勝自己,也就斬除了一切荊棘。

43.當黑暗降臨的時候,我還能看到黎明的曙光。 44.未來的主宰人是自己。 45.青春,如歌的行板,像萬花筒,幻化成五彩的音符地。

46.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不要留戀流逝的夢,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艱難地奮鬥就會擁有希望和成功。 47.生活總是那麼美好,可美好的後面總是短暫,我們只有不斷創造,才能不斷擁有美好! 48.我不相信不可能,我只相信奇蹟。

49.青春是夢的起點,有夢才有目標,有夢才追求。 50.上帝造我時一定喝醉了灑,竟少加了一份溫柔,我的性格開朗得有點過分。 51.錯誤像稻草,漂浮在水面;採尋珍珠者,必須潛入水底。

52.青春像一枚青橄欖,苦中帶甜,痛中帶樂。 53.浮在水面上的,永遠只是水草;沉入水底的才是珍珠。只有敢鑽入水中,才能覓得珍珠。

54.女孩是樹,把自己站成童話;女孩是風箏,放飛浪漫和牽掛。 55.知識好比浩浩蕩蕩、奔流不息的江河,它是由無數涓涓小流匯成的,它有源頭,卻沒有終點。 有很多的,你看那個合適唄.0..

《史記》的主要內容?(150字左右)拜託各位大神

2樓:小小小傣

史記主要涵蓋了中國從黃帝到漢武帝三千年左右的歷史,它是是中國歷史上第一部紀傳體通史。全書共一百三十篇,分為本紀、書、表、世家、列傳五大部分。其中本紀十

二、十表、八書、三十世家、七十列傳。「本紀」就是帝王的傳記、「書」記載歷代朝章國典、「世家」記載諸侯王國之事、「列傳」記載帝王、諸侯以外的各種歷史人物。魯迅曾譽之為「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

3樓:言長青管戌

從三皇五帝起始到漢武帝時候,記錄了各大歷史事件和有名帝王、人物,以及他們的出身、所作所為等故事。

期中考試總結作文,600字,跪求拜託各位大神

4樓:手機使用者

期中總結 面對二十一世紀這個知識的時代,面對知識就是力量,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的科學論斷,我認為離開了知識將是一個一無是處的廢人。用知識來武裝自己的頭腦,知識是無價的。首先,合理安排時間,調整好作息時間,分配好學習、娛樂的時間。

時間是搞好學習的前提與基礎,效率和方法更為重要。其次,要保質保量的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因為老師佈置的作業一般是她多年教學經驗的總結,具有很高的價值,應認真完成。認真對待考試,考前認真複習。

另外,積極閱讀書籍和資料,擴大自己的知識面;經常提出問題,與同學討論,向老師請教;抓住點滴時間學習一些其它領域的知識,知識總是有用的。 經過這次考試,我發現了很多問題: 學習上:

在考試前我並沒有深入複習,只不過是看了看書。臨陣磨槍,突擊,平時不善於積累。複習沒有重點。

我最大的問題就是上課思想不能集中容易走神,所以比別人少學了很多成績也因此區分開來。 紀律方面應做到:尊重教師,同學之間可以真誠相待;遵守學校各項紀律,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 作為老師,他永遠等待著你的提問。

只有學會問問題,學習成績才會有提高。 我給自己訂了一個學習計劃: (1)做好課前預習。

也就是要擠出時間,把老師還沒有講過的內容先看一遍。 (2)上課要積極發言。對於沒有聽懂的問題,要敢於舉手提問。

(3)每天的家庭作業,做完後先讓家長檢查一遍,把做錯了的和不會做的,讓家長講一講,把以前做錯了的題目,經常拿出來看一看,複習複習。 (4)要多讀一些課外書。 (5)課外學習不放鬆。

能夠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去參加一些補習班來是自己更加充實 以上是我的個人總結,我將結合這個小結確定未來的發展目標,對未來充滿信心。

誰有像【善解人衣】之類的詞給點拜託各位大神

5樓:

蘭質蕙心、秀外慧中、楚楚動人、明眸皓齒,我見憂憐,優雅大方,聰慧,心靈手巧,善良美麗,心地善良,溫柔典雅, .「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出自李延年詩.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

6樓:我愛文庫書籍

一衣不設、郎采女毛等等。這個不好玩。對成語的亂用。

7樓:壺中

農夫三拳 82年的礦泉水 採姑娘的小蘑菇 考拉是條狗 哈里** 太平間公主 中暑山莊 動力火鍋 善解人衣 做賊腎虛 米老鼠和劉老根 腎虛道長 射鯨英雄傳 武大娘 一針濺血 清明上墳圖 愛在戲院前 三十六計,西遊計 黃色娘子軍 九九一十八 春天花開會 出學留國 一千塊一夜 畫足添蛇 魯智深三打白骨精 我有一隻小小鳥

哪有左右的民風民俗的作文急需,謝謝拜託各位

桃花源上接五強溪,下連武陵,相傳是古代秦人躲逃連年戰亂和苛捐兵役的避難之所。他們在這與世隔絕的地方自勞自食,繁衍子孫,獨成一方風水。至今這裡古撲的民風民俗,仍展示著她作為洞天福地的往日的情愫。桃花源有秦人洞,秦人洞裡有一村莊名三合村。三合村有數十戶人家,他們大都姓秦,因此該村也叫秦人村。這些姓秦的村...

20190909農曆的是什麼牌?拜託各位大神

陽曆 公元 1990年10月26日 天蠍座 陰曆 農曆 一九九 年九月初九日 生肖屬馬 靈魂塔羅牌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 個性塔羅牌 戀人 the lovers 生日塔羅牌組合透析 命運之輪 戀人 你是個深懂權衡利害得失的人,外表看起來非常大膽,但是在行動前卻早已經過相...

大前鋒的標準身高是多少?拜託了各位謝謝

這 沒 啥 問 題 莘 譽 才 是 王 道 賠 率 髙 沒 啥 用 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1 主機板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2 ide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插在主機板另一個ide槽裡,連硬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