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半命題作文怎麼寫?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03 22:37:05 字數 901 閱讀 9055

1樓:手機使用者

最美麗的微笑 善良是一根接力棒,傳遞著絲絲溫情與暖意;愛心是一道火炬,流淌著瑩瑩溪水灌溉心田;微觀世界,笑更是一種美麗,點燃著熱情與關愛的紅燭,剎那間在對方心中定格,成為一種珍藏…… 今日,又是一個同樣的雨天,雨悽悽然地下著,不由得令我想起多年前那個同樣雨水氾濫的傍晚。媽媽當時起早摸黑地工作,而我又小,需要家長接送。放學鈴聲響了,教室裡的同學陸陸續續被接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

任性和茫然中,我竟選擇了冒雨回家!於是,幸運和悲涼註定要一齊與我碰頭。 出了校門,才知反悔。

雨勢洶洶,淚水夾雜著雨水,我頓生無助和絕望。「媽媽……媽……媽!」我抽泣著喊,沒喊出半句又被雨水堵塞了。

我就這麼跑著,跑著,不知何時,有人拍了我的肩膀。「媽媽……」我失聲哭了出來。「你是哪家的孩子呀,淋成了這個樣子,真可憐吶!

」傳來的是一位陌生女子的聲音,只見她怔怔地立在風雨中,旁邊牽著一個小男孩——顯然是她的兒子。她連忙把那把花傘也與我同遮,有些憐惜地打探:「怎麼,找不著媽媽了嗎?

來,別怕,我們陪你一同找。」說著,那個陌生阿姨就將揹包一拎,一手帶著她的兒子,一手帶著我。雨依然是淅淅地下著,迸濺的水花也湧上了我們每個人的面頰。

但是,我的心卻溫暖如陽春,對,是那個善良的阿姨用愛心與熱心為我編織了美好心情! 走到了一個超市門口,我們就站在那塊避雨區裡避雨,凝望藍天。不一會兒,汽車的笛笛聲打斷了我的思緒,這下,「真媽媽」來了,我不禁喜極而泣,媽媽摟著我,我把這一切都告訴她了。

「傻孩子,你真運氣,你是碰到了好心人了,以後你也要這樣做人!」我抹了抹臉,笑了,好像雨點兒也在為我雀躍。 正要走之時,我無限留戀地回頭看了看起市。

我恰巧碰上了那陌生阿姨恬美的笑容,那真是世界上最美的笑容,我想。我一遍遍地回味著、感慨著,彷彿它在我心底已是一種珍藏。 不錯的,善良,愛心,微笑,都是美的使者,因為它使許多人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半命題作文最美

平淡最美 平淡 從容 恬靜的生活最美。我很平凡,生活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中,平凡地生活,但我很幸福,很知足。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一個愛我的媽媽,一個愛我的弟弟。平平淡淡地生活,日子過久了,也沒有什麼感覺。但真正讓我感覺到平淡的美麗,是在一個早晨。去年初夏,那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爸爸的手機響了,原來大姑...

求半命題作文也美麗,求半命題作文《也美麗600字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 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所以,今天,我也要一張叫情感的紙,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筆,寫寫我一顆熱忱,感恩的心。古語說得好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 一滴...

半命題作文別樣的,《我成功》的半命題作文怎麼寫

別樣的堅持,別樣的美麗,別樣的風景,別樣的路,別樣的風采,別樣的奇蹟。看你自己想怎麼寫,以及擅長寫什麼話題了。英語翻譯,急 1 加熱 如果你用金屬盤子或者玻璃盤子盛放,那麼用爐灶加熱到350華氏度 或者如果你用暗色不粘鍋盛放,就加熱到325華氏度 你倒油的時候把鍋的所有側壁都抹上油然後鍋的底部大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