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愉蘋果的作文,看圖寫話小老鼠摘蘋果

2021-03-03 22:37:05 字數 4449 閱讀 8713

1樓:作文小編

一天,陽光明媚,兩隻小老鼠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玩耍。一隻小老鼠叫做蘭蘭,另一隻叫做玲玲。

兩隻小老鼠玩著玩著,看到河那邊有一棵高大的蘋果樹,上面結滿了許多紅彤彤的蘋果。它倆不約而同地說:「哇,這麼多又香又甜的蘋果,我好想嘗一嘗,可是,怎麼才能摘到蘋果呢?

」它們想吃蘋果,就坐下來一起商量怎樣才能摘到蘋果。

蘭蘭想了想,說:「你從這邊跳到那邊去,不就行了。」玲玲聽了,搖搖頭,說:

「不行,那樣太危險了,如果跳不到,就會掉進河裡淹死的。」蘭蘭說:「那該怎麼辦呀?

難道我們就沒辦法摘到蘋果來嘗一嘗?」玲玲想了想,看到遠處有一條竹竿,高興地說:「蘭蘭,我知道了,我們到那邊把竹竿抬過來,放在這裡做一條橋,這樣,就可以走過去摘蘋果了。

」蘭蘭興奮地說:「太好啦,我終於可以吃到又香又甜的蘋果了!」

它們抬來竹竿,放在上面,可惜竹竿太短了,蘭蘭和玲玲又坐下一起商量怎樣才能摘到蘋果。最後,它倆決定讓蘭蘭站在一頭壓住,玲玲去摘蘋果。玲玲搖搖晃晃地走著,走到中間,竹竿搖了搖,玲玲連忙說:

「壓住,壓住!」蘭蘭使出了很大的力氣才把竹竿壓住了。玲玲摘到蘋果時眼珠子一溜,想:

竹竿太短,只能摘到最近的一個蘋果,要是給蘭蘭吃,那我吃什麼?不如自己吃掉。蘭蘭看見玲玲要咬蘋果,趕緊說:

「快,快給我!」蘭蘭邊說邊跑去搶玲玲手裡的蘋果。竹竿沒人壓住,蘭蘭和玲玲就掉進河裡淹死了。

竹竿和蘋果也掉進河裡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好東西要和同伴一起分享,不能獨吞,否則,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看圖寫話小老鼠摘蘋果

2樓:武府小道

一天,陽光明媚,貪貪和心心帶著一塊木板去懸崖邊摘蘋果。

他們來到懸崖邊,看見對岸的蘋果樹上結了紅彤彤的蘋果,貪貪和心心饞得垂涎三尺。心心對貪貪說:「貪貪,你壓住木板的這頭,坐在懸崖上,我在木板的另一頭摘蘋果,這樣我們就能飽餐一頓了!

」貪貪放下木板,緊緊壓住木板的這頭,心心小心翼翼地走上木板去摘蘋果。心心說:「壓住壓住,我馬上摘到了。

」它伸出手摘下了一個又大又 紅的蘋果 。

貪貪想:我壓住了木板的這頭,如果我不壓,心心能摘到蘋果嗎,這個蘋果應該給我。」於是它迫不及待地說:

」把蘋果快快給我!」心心聽了貪貪的話,不服氣地想:「這個蘋果是我摘的,我幹嘛給他呀。

」於是它緊緊抱住蘋果,不同意地說:「這是我摘的,當然是我的。」貪貪氣急敗壞地追過去想搶這個蘋果,卻沒發現木板已經變得搖搖晃晃了。

只聽見「嘭嘭」一聲,兩隻老鼠摔下了懸崖,粉身碎骨……

3樓:查理之查

看圖寫話,小老鼠摘蘋果,不好意思,我從這個答題的介面上看不到您的圖,請您把圖截圖並且傳送到相關的問題下面,通過看圖的方式我們可以幫您進行看圖寫話的內容的編寫

4樓:hnd我來種草

很好,我家孩子都喜歡?

關於看圖寫話老鼠撿蘋果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裡的一天,丁丁去商店買水果。他看到蘋果又大又紅,便買了幾個。回到家後丁丁想:這麼大的蘋果一定又香又甜,應該送給奶奶嘗一嘗。

說幹就幹。丁丁把大蘋果一個個洗乾淨,裝在籃子裡,一蹦一跳地向奶奶家跑去。來到大門口,他看見奶奶家的院門虛掩著,便推門進去了。

丁丁遠遠就看見了奶奶。奶奶正戴著老花鏡,坐在院子裡小圓桌邊的藤椅上看報紙。桌子旁邊的小花貓正懶洋洋地晒著太陽,呼呼地睡覺呢!

「奶奶,我來看您了!」奶奶聽見喊聲,抬起頭高興地說:」丁丁來啦!

快過來!」丁丁來到奶奶面前,放下手中的籃子,拿出一個最大的蘋果,雙手捧著遞給奶奶,並說:「奶奶,您吃個大蘋果。

」奶奶連忙把報紙放在膝蓋上,把老花鏡摘下來,放在身邊的小圓桌上,伸出兩手來接蘋果。奶奶高興得合不攏嘴,臉上笑得就像綻開的花朵。

院子裡的牽牛花兒好像也被這份親情感動了。瞧!它們都張開了嘴巴,吹起了小喇叭,似乎在讚歎著:

「丁丁懂得孝敬老人,丁丁真棒!」一陣微風吹來,牽牛花便開始了舞蹈。五顏六色的花兒們都伸展著輕盈而又美麗的身姿,祝福奶奶快樂幸福。

奶奶慈祥地看著丁丁說:「丁丁長大了,真是奶奶的乖孫子!」一邊說著,一邊不由自主地將丁丁摟在懷裡,親切地撫摸著他的頭。

旁邊的小貓被驚醒了,它看見了桌子上的老花鏡,就想趁奶奶不注意,拿過來玩一玩兒。它調皮地立起身來,用兩隻前爪扒著桌子,費力地夠著老花鏡,還「喵喵」地叫了幾聲,似乎在說:「快幫我拿來啊!

」多麼溫馨的畫面啊!我們都要像丁丁學習,做一個孝敬老人的好孩子!

小老鼠摘蘋果看圖寫話

6樓:武府小道

大大和小小是兩隻小老鼠。它們是一對好兄弟,常常在一起玩耍。

秋天,果子成熟了,蘋果樹上長滿了蘋果。大大和小小一起抬著木板去摘蘋果。大大說:

「太累了!我們休息一下吧。」小**:

「不行,不行!就快到了,難道你不想吃蘋果嗎?」一聽到吃,饞嘴的大大就站起來,繼續抬著木板往前走。

他們嘴裡喊著:「一二,加油!一二,加油!......

」到了河邊,大大壓住木板,小小小心翼翼地爬上木板,心裡又害怕又緊張。小小的腦袋裡頓時出現了兩個小人,一個小人說:「一定要去,一定要去!

不去算什麼男子漢呀!」另一個小人說:「不去不去,就不去!

要是掉到了河裡怎麼辦呀?」小小停了一會兒,下定決心,踮起腳,慢慢地移動腳步,然後伸出手,終於摘到蘋果了。小小忍不住咬了一口。

這時,大大看見小小吃蘋果,饞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就大聲喊道:「小小,快給我咬一口。」小小心想自己這麼辛苦才摘到蘋果,不想給大大,就說:

「這是我摘的,憑什麼給你呀!」「這是我和你一起摘的呀,我們應該一起分享。」大大生氣地說完,就鬆開了木板,站到木板上,想過去搶。

只聽見「撲通」一聲,大大和小小都掉進了河裡。

在掉進河裡的一瞬間,大大想:要是我不生氣,我們倆就不會掉進河裡了。現在就有蘋果吃了。

小小也想:要是我不小氣,不惹大大生氣,我也不會掉下來。現在正吃著又香又甜的大蘋果了呢。

他們倆都很後悔,互相說對不起,只有團結合作,同心協力,才能把事情做好!

看圖寫話有小熊、小刺蝟、小老鼠、小猴撿蘋果的作文

7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到了秋季,果園裡的蘋果成熟了,太陽笑眯眯地升上了天空,散發出了溫暖的陽光,風兒吹過花叢,花兒在點頭笑,風兒吹過河裡,河裡漾起一圈圈漣漪。

這時,猴哥哥和猴弟弟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猴哥哥對猴弟弟說:「你去看一看**有吃的,」猴弟弟點了點頭,答應了。

猴弟弟走在路上,突然,他發現不遠處有一個蘋果園。猴弟弟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連忙回到家,對猴哥哥說:「哥哥,我發現了一個蘋果園。

」猴哥哥說:「那我們走吧!」

猴哥弟興奮地走在去果園的路上,它們一路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到了果園裡,啊!果園裡的蘋果又大又紅,芬芳撲鼻的香味兒迎面撲來。蘋果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藏在大樹後邊,有的半遮著臉,猴哥弟饞得口水直流。

可是,中間有一條小河怎麼辦呢?猴哥弟絞盡腦汁地想啊想。突然猴哥哥靈機一動,說:

「我們可以用大木盆來當小船呀!」說做就做,它們像風一樣跑回家裡,拿來了大木盆,吃力地往河邊走去。來到了河邊,它們累得滿頭大汗。

猴哥弟把大木盆放到了河裡,來到河對岸。

最後,猴哥弟吃到了又香又甜的蘋果。

偷吃蘋果的小老鼠的短文

8樓:玫瑰續約

一天,天氣晴朗,一隻小老鼠來到小河邊的草地上。它看見小河對岸有一棵蘋果樹,樹上長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小老鼠饞得直流口水。可是小河上沒有橋,它想:

「我怎麼過河呢?」這時,一隻小鴨子正游過來。小老鼠連忙喊著:

「小鴨子,你能揹我過河嗎?」小鴨子點點頭說:「可以啊!

」小老鼠就跳到小鴨子背上,小鴨子把小老鼠背到了河對岸。

小老鼠立刻跑到蘋果樹下,準備搖蘋果樹。小熊看見了警告它:「這棵蘋果樹是老虎種的不能偷吃。

」小老鼠不聽小熊的勸告繼續搖著蘋果樹。樹上掉下了幾個蘋果,老鼠抓了一個就咬了一口。這時,老虎來了看見老鼠正在偷吃它的蘋果十分生氣,老虎**的說:

「你竟敢偷吃我種的蘋果,看我不把你吃了!」說完老虎就撲過去,一口把小老鼠吞進了肚子裡。

一個蘋果掉到了草叢裡小老鼠看見了的作文怎麼寫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找到了一條「農村包圍城市」的正確道路.自此,中國找到了一條屬於自己的路,成功也便接踵而至.2023年,10月1日那一天,中國獨立了!

這一切就是因為他們找到了自己的道路,也走著自己的路.接下來的領導者們,都認識到了要走自己的路,改革開放,建立市場經濟體制,走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鑄就了今天中國輝煌的成就.

「以史為鏡可以明得失」

從歷史的腳步中,我們看到了,那走著自己路的腳印特別深,特別結實,也特別有力.鷹走自己的路,走向了雄壯威猛;魯迅走自己的路,走向了文學的顛峰;共產黨走自己的路,使中國走向了繁榮昌盛.我們只有走自己的路,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才能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個性.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要猶豫,不要疑惑,選擇自己的道路,踏上自己的旅程,路的那一頭就是成 功!

看圖寫話小老鼠過河看圖寫話小老鼠過河36字

有一天,小老鼠要去遠方探望親戚。他走著走著,忽然,面前出現了一條大河。河上既沒有橋,也沒有船,小老鼠急得團團轉。河岸邊長著一棵大柳樹,長長的枝條從樹上垂了下來。小老鼠抬頭一看,心想 我可以抓著柳枝過河呀 於是,小老鼠抓住柳枝,用力一甩。可是,柳枝太細了,一下子就斷了。小老鼠 咚 地一聲摔在了地上。這...

寫麵塑小老鼠的小製作作文,寫麵塑小老鼠的小製作作文400字

今天,我照例去語學校學習。沒想到,這一次課是堂活動課,在課上,老師要求我們用發酵的麵粉自己捏個造型,捏完後交給工人叔叔,工人叔叔會把我們的 作品 進行加工烤制,然後發給我們,自己享用。老師把麵糰發下來了,白光光的。我摸了摸,哇!真光滑。同學們冥思苦想,都想做一個與眾不同的東西來標新立異。我靈機一動,...

誰最勤勞看圖寫話青蛙,螞蟻,蜜蜂,小老鼠

一天下午,下雨了,小青蛙舉著荷葉當雨傘。小蜜蜂對小青蛙說 小青蛙,你能給我避會兒雨嗎?小青蛙說 沒問題。說著,小蜜蜂就躲到了小青蛙的荷葉下。因為鴨子和烏龜不用躲雨,所以就不用說它們倆啦。看圖寫話。地上有青蛙和螞蟻,還有蝴蝶和一朵小黃花。小黃說渴了沒水喝,它說誰能給我水喝啊 草地上,有一朵小黃花盛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