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勤勞看圖寫話青蛙,螞蟻,蜜蜂,小老鼠

2021-03-03 23:23:04 字數 2262 閱讀 5328

1樓:武府小道

一天下午,下雨了,小青蛙舉著荷葉當雨傘。小蜜蜂對小青蛙說:「小青蛙,你能給我避會兒雨嗎?」小青蛙說:「沒問題。」說著,小蜜蜂就躲到了小青蛙的荷葉下。

因為鴨子和烏龜不用躲雨,所以就不用說它們倆啦。

看圖寫話。地上有青蛙和螞蟻,還有蝴蝶和一朵小黃花。小黃說渴了沒水喝,它說誰能給我水喝啊

2樓:武府小道

草地上,有一朵小黃花盛開了。小花沒水喝,渴的搖晃著身子說:「我好渴呀!誰能給我點水喝呀?」

小蜜蜂路過了,小黃花問:小蜜蜂你能給我點水喝嗎?小蜜蜂沒理她。

一會兒,小青蛙又呱呱叫著路過,小黃花問:「你能給我點水喝嗎?」小青蛙也沒理她。

小黃花快要枯萎了。正在這時蝴蝶姐姐飛來了,看見小黃花渴的快要死了,於是,蝴蝶姐姐就到池塘裡打來水給小黃花喝。小黃花喝了水就馬上有了精神,並高興的對蝴蝶姐姐說:

「謝謝你!」蝴蝶姐姐和小黃花都笑了。小蜜蜂和小青蛙看見了羞得臉都紅了。

小朋友,可不要象小蜜蜂和小青蛙那樣哦!要向蝴蝶姐姐學習,做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3樓:寒希夢幻

寫螞蟻挖洞讓水流進來,青蛙接水,蝴蝶找水

4樓:李璐源

、↘pj1y11nbr:六dv一入一尐ꪣzꪣ

螞蟻螃蟹蜜蜂看圖寫話

5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蜜蜂正在花叢中採蜜,遇到了前來覓食的

螞蟻。螞蟻一看到蜜蜂,就向它炫耀:「我們螞蟻家族是最勤勞的,每天早出晚歸,忙忙碌碌地造房子、準備冬天的糧食。

」蜜蜂聽了,哈哈大笑地說:「你們螞蟻也太自私了,我們蜜蜂家族辛辛苦苦釀出的蜜可都奉獻給人類了。」螞蟻聽了,怪不好意思地,趕緊爬走了。

6樓:百里春海不宛

一天,陽光明媚,清清的河水邊,蝴蝶要組織大家參加過河比賽。來參賽的小螃蟹說:「我肯定第一,因為我會游泳。

」可和它比的選手卻是不會游泳的小螞蟻,小螃蟹說:「它都不會游泳,還敢和我比賽。」小螞蟻不把它的話放在心上,正在想怎樣過去呢。

可還沒等它想完,比賽就開始了。

隨著一聲哨響,小螃蟹跳下水,小螞蟻還不知道怎樣過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它眼珠子骨碌一轉,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它馬上跑到小河邊的一棵樹下,撿了一片樹葉,撿了一根樹枝,跑回小河邊。

把樹葉、樹枝扔到河裡,它原來是把樹葉當船,把樹枝當船槳划過去呀!蝴蝶跳起舞來,給小螞蟻鼓氣,讓它追上小螃蟹。小螃蟹一看,驚呆了!

小螞蟻已經超過了它,小螃蟹說:「哇!你都不會游泳還能超過我。

」小螞蟻說:「我用頭腦思考出來的,你以後也要這樣。」小螃蟹臉紅地回了家,小螞蟻興高采烈,捧著獎盃回家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一隻螞蟻和蜜蜂

7樓:新新玉子

螞蟻正埋頭搬著晚飯,突然聽見頭頂嗡嗡嗡的聲音,以為是飛機落下來了,急忙抬頭一看,呀!原來是一隻小蜜蜂正來回亂飛。小蜜蜂搖搖晃晃東撞西倒,嘴裡唸唸有詞「大黃,來,我們再來一杯!

~」螞蟻搖搖頭嘆息到「唉?小蜜蜂的日子怎麼總這般浪噠,媽媽說的對,還是踏實地的好」

8樓:淳于覓雙函影

有一天,蜜蜂正在花叢中採蜜,遇到了前來覓食的螞蟻。螞蟻一看到蜜蜂,就向它炫耀:「我們螞蟻家族是最勤勞的,每天早出晚歸,忙忙碌碌地造房子、準備冬天的糧食。

」蜜蜂聽了,哈哈大笑地說:「你們螞蟻也太自私了,我們蜜蜂家族辛辛苦苦釀出的蜜可都奉獻給人類了。」螞蟻聽了,怪不好意思地,趕緊爬走了。

看圖寫話螞蟻您好,密蜂您好

9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蜜蜂正在花叢中採蜜,遇到了前來覓食的螞蟻。螞蟻一看到蜜蜂,就向它炫耀:「我們螞蟻家族是最勤勞的,每天早出晚歸,忙忙碌碌地造房子、準備冬天的糧食。

」蜜蜂聽了,哈哈大笑地說:「你們螞蟻也太自私了,我們蜜蜂家族辛辛苦苦釀出的蜜可都奉獻給人類了。」螞蟻聽了,怪不好意思地,趕緊爬走了。

看圖寫話螞蟻與小蜜蜂對話

10樓:武府小道

從前,有一隻小蜜蜂住在一棵大樹上,它很勤快每天早早地出門採花蜜,很晚才回家。一天它出去採蜜時聽到人們誇獎它很勤勞,高興極了。住在樹下的小螞蟻聽到了很生氣地對小蜜峰說:

我們螞蟻也很勤勞,每天早早地出去搬東西,很晚才回家,人們為什麼只誇獎你們而不誇獎我們呢?小蜜峰用手抓了抓後腦勺說:「我們整天忙忙碌碌是為了給人們帶來香甜的峰蜜,而你們天天忙忙碌碌是為了你們自己。

」小螞蟻這才明白過來。

看圖寫話小螞蟻是怎樣避雨的,看圖寫話小螞蟻頂著樹葉避雨

一天,小螞蟻去朋友家玩耍。它在朋友家玩了一會兒就回家了。可是,在路上,它看見一朵烏雲飄過來,小螞蟻急忙找到了 一片葉子 頂在了頭上。不一會兒,遠處的閃電發出耀眼的光芒,頓時閃電雷鳴,豆大的雨點從半空中掉下來。小螞蟻深深地 嘆了口氣 說 這雨可真大呀 還好,我反應快,不然就被大雨淋溼了。最後,小螞蟻終...

看圖寫話。下雨了,小鴨小兔小雞小螞蟻和小青蛙分別是什麼

有一天,青蛙 烏龜 鴨子 蜜蜂一起在河邊玩耍。天空中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它們都沒有帶傘,又找不到地方躲雨,怎麼辦呢?聰明的小青蛙看到河裡有許多又大又圓的荷葉,它一拍腦袋,有了好主意 它跳進河裡,摘下了一片最大的荷葉舉在頭頂上,並招呼夥伴們一起過來躲雨。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它們又可以繼續在河邊高興地玩...

一年級看圖寫話燕子柳樹青蛙荷葉蜜蜂

吹綠了柳樹。同學們有的看到了小溪裡的蝌蚪,吹紅了桃花,吹來了燕子,吹醒了青蛙,有的聽到了柳樹上鳥兒的 歌唱,有的聞到了丁香花的清香,還有的 同學在美麗的 公園裡玩得真開心呀春天來了 春天真是個萬物復甦。瞧,春風 一吹 生氣勃勃的季節 一年級看圖寫話圖裡有樹燕子花小草荷葉青蛙怎麼寫 荷葉圓圓的,綠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