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3怎么裝,鬼泣3怎麼裝

2023-01-24 21:00:17 字數 719 閱讀 5248

1樓:映雪紅梅

第一步:新建一個資料夾,把cd1,cd2,cd3 cd4全部解壓進去。

第二步:cd1裡面有一個.exe檔案,點選進入自動安裝。

注意如果是鏡象檔案,請開啟deamon tool,開啟3個光碟機。

第三步:遇到提示」請插入cd2(3)」時,用deamon tool中的一個讀取cd2中mds或iso檔案,安裝繼續。

同理安裝cd3和4中的檔案。

這樣就可以了。安裝時要把檔案安裝到另一個資料夾中。還有,遊戲時可能需要載入cd3中mds檔案,你就用deamon tool讀取。

還建議一點裝cd1,cd2,cd3檔案的資料夾不要刪掉,同時先試遊戲的運**況再打上補丁,不要安裝好就打,可能出問題

2樓:

暈倒,盤裡沒說明麼

很簡單第一步,把光碟機開啟

第二步,把光碟放進去

第三步,把光碟機關上

ok接下來要做的就是下一步下一步

另外,從網上下來一個免cd補丁就可以了

3樓:黑眼圈

這個版本是正版的

下過來之後,去下個虛擬光碟機,用虛擬光碟機選擇下過來遊戲中的iso檔案就可以安裝了

4樓:依聽芹

上面說得非常好,同上!

DNF鬼泣迴避裝

以下是所有迴避布甲裝備 傳承除外 根據自身經濟情況可自由選擇 鵰翎長袍 20 粉色布甲 迴避率 4 上衣鵰翎長褲 20 粉色布甲 迴避率 2 上下裝初級修行者綁腿 20 布甲套裝 迴避率 2 下裝鵰翎護肩 20 粉色布甲 迴避率 1 頭肩鵰翎腰帶 20 粉色布甲 迴避率 1.5 腰帶鵰翎短靴 20 ...

鬼泣3流程攻略,鬼泣3全攻略

這裡很詳細,祝早日圓滿通關 鬼泣3攻略 4畫面好時候,可難度遠遠沒3難。攻略隨便到那個網找都可以的,要想體會玩鬼泣系列,就自己想辦法通關。這才是趣味,我玩了很多遍了,無論是3還是4都一一體驗這沒一關,兄臺,要想成為玩鬼泣的高手,就自己琢磨吧!玩不成act遊戲就不要強求了,這遊戲對操作要求很高的 什麼...

鬼泣3皇家護衛的怒氣怎麼釋放,鬼泣3裡皇家護衛這種職業有什麼作用?

鎖定 前 風格 瞬閃.防禦越多,攻擊力越強 一定次數後不再增加 最簡單的模式裡,第二關的死神boss,儲到足夠的怒氣,閃一下,它就離死之差幾毫米了!一定要在 被攻擊的瞬間觸發.建議先練好完美防禦,和瞬閃很像.被攻擊的瞬間防禦,不掉血的就是完美防禦!必須要在敵人即將打到你的時候再按鎖定 前 風格。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