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是我生命中的一座橋,一篇作文 是我生命中的一座橋

2023-01-24 21:00:17 字數 1138 閱讀 9841

1樓:大考不及格

中考是我生命中的一座橋,順便對應你即將面臨的考試

我沒看清,你還要我們把作文也寫出來啊,自大學畢業後我就封筆了。你自己寫去

2樓:沐·漓

很多時候挫折,的確讓我無比厭惡。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很多次選擇。每一次選擇,都讓人思前想後,不明白,不確定,到底要怎樣才是最好。

那種感覺,讓人畏懼,甚至不敢觸及,害怕一旦接觸到了,就得堅持不懈、從容不迫的淡泊著大度走下去。那時的我們,學會思索,卻永遠學不會面對。

有時候,「他」似乎真的很重要,扮演著你生命中的男、女主角,一旦錯失了,整部戲劇,就流失了精華,喪失了原本的完美。那時的我們,學會面對,卻永遠也學不會堅強。

有時候,我們無比沮喪,「他」又會成群結隊的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擋住了視線,也擋住了去路。只能憑藉著毅力,走一步算一步,勇敢的走,一步一個腳印的走。那時的我們,學會了堅強,卻永遠也學不會忍耐。

有時候,困難讓我們昏了頭腦,神志不清。「他」又會出現,在背後推我們一把,以至摔倒,難以爬起。從中領悟那些廢疾者的痛,去感受他們想要爬起,卻無支撐點時,那種拼搏的努力。

爬起來了,又摔倒,爬起來了,又摔倒。一次又一次……直到沒了勇氣……那時的我們,學會忍耐,卻永遠學不會長大。

有時候,從我們很小很小的時候起,爸爸媽媽便教會我們走路、說話、做人做事。總覺得那些都很無所謂,聽著聽著就倦了的東西,誰又會去在乎。漸漸地,我們開始變了,從只會哭鬧的孩子變成在幼稚園搶蘋果的學生,變成將紅領巾視為驕傲的小學生,變成被學科困擾的中學生、高中生,直到大學畢業,踏入社會。

我們才發現,一直以來,陪伴著我們的,好像除了親人、同學、朋友,還存在一位「不厭其煩」「持之以恆」的「他」。陪伴我們走過了那麼多的歲月,依舊年輕。

這時,我們,便已長大!

「他」——挫折,成就我們的一生,為我們創造一生。只要懂得樂觀,就走得過困難。即使那是一座橋,即使那一座橋高高在上,我們,也跨過去了。

挫折,我成長中的一座橋。即使它高高在上,我也跨過去了。

……跨過去了。……

3樓:小曉北

友誼是我生命中的一座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不知道,不知不知道,不知不知道不知道不知不知不知道啊,不知道啊不知道,不知不知道~~~~~~~~~~

要感悟生命的作文左右,要一篇感悟生命的作文600字左右

是生命,給了我們自由發展的空間 是生命,給了我們五彩繽紛的生活 是生命,給了我們數也數不清的愛。生命,給了我們太多感動 太多驚喜 太多歡笑 遺憾往往比完美更珍貴些,生命雖有遺憾,但我們不能放棄生命,因為天是永恆的,愛是無限的,而生命卻是唯一的。所以,我們應去珍惜生命。我常靜靜地思考 生命到底是什麼呢...

作文熱愛生命,一篇關於熱愛生命的作文350字

春天去了,還可以再來 花兒謝了,還可以重開。而我們的生命卻只有一次。今天我看了 生命沒有彩排 這部影片,看到那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們,每年不計其數,那慘不忍睹的一幕幕,讓人心酸流淚。2001年發生在青海省的載貨火車上,曾有55人在趕往回家過節的路上遇了難,有多少期盼他們的心就這樣被打破了。還有違法載客...

《挫折,我成長中的一座橋》為題,寫600的作文

很多時候挫折,的確讓我無比厭惡。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很多次選擇。每一次選擇,都讓人思前想後,不明白,不確定,到底要怎樣才是最好。那種感覺,讓人畏懼,甚至不敢觸及,害怕一旦接觸到了,就得堅持不懈 從容不迫的淡泊著大度走下去。那時的我們,學會思索,卻永遠學不會面對。有時候,他 似乎真的很重要,扮演著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