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追女生,跪求各位大神支招啊

2021-04-02 11:20:35 字數 4305 閱讀 4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想追她,就先冷落她一個星期,然後跟她做朋友,多見見面聊聊 ,一個月後、、、、事在人為,勝敗在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瞭解她麼?bai如果只是聊的來du或者是美女你就表白了zhi那就有點dao草率,同樣她對你也專不一定了解,而

屬且她的回答也許是她的朋友或舍友教的也說不定,唯一還好的是她確實不討厭你,因為一點一樣都沒有,女生會說你再這樣連朋友都做不了,建議你見一面感覺看看是不是尷尬,還有見面聊天和網聊的差距大不大,這點很關鍵,如果沒話了,就跟危險。因為你們比較近不屬於網戀我還是支援你追的,所以既然她說了可以做朋友那就當朋友一樣多見面聊聊,暫時冷靜點,樓上的大哥們說的很對,逼太緊了會跑,不是單獨見面最好,人多有時比單獨見面好,單獨跟你在一起肯定拘謹,加上你以前聊的,體會一下是她是什麼樣的人讓後突破,如果條件允許造偶遇也很好,從她身邊的朋友入手,還有以後聊天別太聊掏心窩的話題,越談心越不容易追上,這個戰鬥也許簡單,也許困難就看你的掌握了,樓主你表白是網上說的還是現實說的,如果網上說的那就是失敗之筆,沒有掌握第一時間她的心態。如果是當面說的,她立刻拒絕了你,然後聊到她說不想談,這是就要慎重了

3樓:咦哦明明是我

網戀叫人缺乏安全感,不如強勢亂入。比如找機會偶遇之類的,一起學習是時間最長的約會方法你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條件呢……高富帥繼續,屌絲放棄吧……除非她是木耳……

5樓:火線哥

或許你可以試著冷落她兩天 再去找她 看她有沒有一點的生氣 如果有 那就ok 追! 沒問題!!祝你成功!

6樓:一人宅

面對這種情bai況,不要du死纏爛打,會讓對方zhi對你產生牴觸。既然他dao說了可以當朋友內,那就

容從朋友做起,這種情況是,她不喜歡你,拒絕後又不捨得放棄,糾結中,還是有點牴觸,但是好感多少會有,所以要把握住這份好感,慢慢來,這類女生慢熱,急不得。其實這種女生如果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不會顧什麼不談戀愛之類的。所以,慢慢來吧,給你支個招,忽冷忽熱對他最有效,在感覺到她心思在你身上用得多時,就在次表白吧。

(如果覺得可用,就採納吧)

7樓:風雨人生

問道最後說不想談戀愛,要麼就是缺少安全感受了愛情的傷,要麼就是直接回絕了你。那你自己感覺她是不敢喜歡了,還是因為真的對你反感呢,你應該自己能有感受的!

我很喜歡一個女生,求大神支招啊! 20

8樓:零阡陌

這種情況很困難。你先了解一下她和她男朋友的關係咋樣,如果他們的關係好。你就放棄吧,好女孩多的是,如果他們的關係一般般,你有機會,好好表現吧,你有事沒事去接近她,問她的好朋友,她喜歡什麼。

你就去做,一定能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女生有沒有別的男生,設有就好辦,有男朋友,難說,如你對女生好,用心對她,曰久生情,這樣一來二去也許女生對你有好感慢慢會對你右興趣的,有心就放心,大膽去追,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男朋友,你還是默默的關注這吧,可以做無話不說的朋友,不要去破壞人家情侶的關係,還有你們也分隔兩地什麼事都不方便,即使在一起,也長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很煩惱,首先要先了解一下他的情況,要是人家有男朋友,就放手好啊,有一種愛叫做放下。要是沒有男朋友,就放心大膽的去追她吧,想方法接近她,去關心她,照顧她,為你未來的幸福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難得事情!主要別人還有男朋友!你這大老遠的!

我覺得真的不容易呀,除非你用著一些特別可以吸引人的,顯然你們沒有見面,她也不會被你吸引了,先把自己提高吧?只能等,等她跟你說她和8他男朋友哦哦彆扭,你可以乘虛而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這個女孩還沒有結婚,你就有公平競爭的權力和機會,不過你首先要搞明白,她們是真心相愛嗎?彼此相互喜愛對方嗎?你不能刻意的去破壞別人的感情,更不能自欺欺人,僅僅是暗戀對方,希望你要找準戀愛物件,尋覓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14樓:阿榮

如果真的喜歡那你就大膽的去追。不去追怎麼知道她喜不喜歡你呢?還有一點,拿出自己的誠信還要勇氣加油,讓你夢想成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看那個男生是不是對那個女生很好啊,如果那個女生和那個男生在一起很幸福,而且她也很愛他,那你也插不進去啊。看到那個女生幸福就好了啊,如果她男朋友對她不好,她過的不開心的話,那你就陪她聊天,開導她,陪伴她你有事沒事就去關心她,給她買點好吃的,買點小禮物過生日,給他一個驚喜,平時多多關心她,多多呵護她,這個很簡單啊,就是,哄她開心,最主要的是你要保護她,關心她,然後沒事多陪陪她,多跟她交流,很簡單的,其實女孩子哄哄就好了,甜言蜜語也要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事的時候多關心她,改天買點好吃的,送點花,製造一種傍們的事情呢,給她一種驚喜,在這種情況下,這種情況下,給他給他給她說,在現實生活中,多享汽對生活現實中有利的招數,使她高興,使他歡喜,這樣的女人就是慢慢喜歡一個女生的嗎?慢慢女生就接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說把愛藏起來成全什麼的全都是laji 現在又還沒結婚 不違法 戀愛自由 你想追就追 你就必須比她男朋友更完美 這樣女生才會和你在一起而和他男朋友分手 重要的還是你自己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這個女孩,但是人已經有男朋友了,你這樣做有點兒不大好吧!你應當祝福她,祝福他們幸福

19樓:韓詩韻

女生已有男朋友,如果沒有其它特別原因,讓她離開前男友而跟你好,就是成功了,你們今後不一定幸福,因世上比你好的男生多的是,她能甩前男友就能甩你,天涯何處無芳草,適合你的女生也多的是,有緣千里來相會,何必把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呢?

20樓:sheng一顧瀟

這種情況你不能去追她了!只有把愛深藏了!你喜歡她,愛她,就應該祝福她!天涯何處無芳草!

21樓:儒雅的騎驢上樹

喜歡就去追啊,前提她沒有男朋友,

不要總是小心翼翼的守護,

守著守著就成別人的了

22樓:安之淺笑之

你這也太狠了 人家都有男朋友 而且隔得地方也太遠了 你是網戀嗎 浙江沒有美女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事沒事就去關心她,給她買點好吃的,買點小禮物過生日,給他一個驚喜,平時多多關心她,多多呵護她,這個很簡單啊,就是,哄她開心,最主要的是你要保護她,關心她,然後沒事多陪陪她,多跟她交流,很簡單的,其實女孩子哄哄就好了,甜言蜜語也要有的

24樓:錦雞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錯的,況且你喜歡的這個女生只是有了男朋友,並沒有結婚,所以,從法律上來說,你即使大膽追她也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你首先要仔細觀察以後再做決定,首先,瞭解一下她和男朋友的感情有多深,如果她和他男朋友的感情很深,我認為還是不要貿然去追她,否則有可能適得其反,連朋友都沒得做,所以,目前,在聊天過程中,不要太露骨,順其自然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下點功夫去追求,看看這個女生有什麼喜歡的,愛好的,你多瞭解一下,追求女生多下功夫才行,功夫不負有心人,只有功夫到了才能追求成。

26樓:星唻唻

你這樣做是不對的,你雖然喜歡她,但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就要祝福她,不要打擾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也是有條件的,首先要知道女生喜不喜歡你,還有女生有男朋友你們又距離遠,所以幾乎沒有希望,放棄你的念頭成全女孩吧

最近一直追一個女生,追了三次了,每次她拒絕我後我發現她心裡還有我,她總是不接受也不拒絕我該怎麼追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時要有耐心,既然她心裡有你,可能也在考慮你倆合適不,又在觀察她在心中的位置,如招拒絕就不追求,說明懷沒有看中的意思,感情也不深。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就追追,不是那麼喜歡就換一個吧,別到最後成備胎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去追啊,只要她沒有結婚,你就有希望,只要你真心待她,女孩子是禁不住追的**的,只要你堅持,早晚她就會是你的,相信你,加油。

31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喜歡就要追下去,只至她結婚為止。況且她心中有你。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愛情就是這樣分分合合,但愛你的心不變。藕斷絲連。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考驗你的真心,有點耐心,慢慢來

有個男生一直在追女生,女生不想打破他們之間原來的關係,可

明確告訴他自己的困擾,希望他能理解,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會理解的 如果還可以,就接受,男生也不容易 兩個男生追一個女生,另一個男生對女生說心累什麼意思 追了那麼久都不接受,他肯定覺得很累啊,還有個競爭者,他就會覺得你是在釣魚,拿他當備胎,但是他又很喜歡你又不想放棄,所以就覺得心累啊 追你追的好累,也不給...

各位大俠,我最近檢查出來有乙肝,現在一直在吃藥,昨天換了個地方檢查肝功得到幾項,請各位大俠幫忙分析

1 你提供的這幾項是正常的,沒有什麼問題。臨床上常用ast 穀草轉氨酶 alt 谷丙轉氨酶 的比值在肝功不正常的情況下來反映肝細胞的損害情況。ast alt比值 1,常提示肝臟損害較輕,ast alt比值 1,則提示肝臟損害較重。你的alt,ast數值均在正常值範圍內說明沒有肝損傷,其比值也就沒有意...

為什么最近土星一直在室女座,為什麼最近土星一直在室女座

因為土星也在執行,而太陽系也在每年向武仙座方向運動。舉個例子,太陽每年都會在天空中轉一大圈,而行星也好像在天空中按著固定線路執行,就像飛機的航線一樣!天文學上,我們把這條圓圈叫做黃道。一年裡,太陽經過黃道的這個十二個星座,就是人們津津樂道的生日星座。因為地球自轉快,所以看太陽才會以每個月一個星座的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