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宋代的司法制度

2023-01-24 09:05:08 字數 1269 閱讀 7466

1樓:王倩

一個月,在宿舍煮東西吃,因為想節食**所以,都吃水煮蔬菜,去超市買10幾塊錢的蔬菜可以吃一個星期,實在忍不住了才會在外面吃點好吃的,所以一個月下來花費在吃的上面就只要100多塊而已,然後上面說的不買新衣服,也沒怎麼護膚,又省了一大筆開銷。然後後其他一些拉拉雜雜的一個月200塊大概夠了吧。

2樓:殷寒梅

大一的時候,生活費拿來買化妝品了,然後各種雜七雜八的,然後中午時就經常老乾媽拌飯,下午不吃飯,有時候去買點水果吃,學校裡的水果還是挺便宜的,經常十塊錢三斤。體驗就是變瘦了吧。就是呆在家一直吃袋裝的泡麵,可是我是一個吃貨,一生覺得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吃好吃的東西。

3樓:幹君75722赫返

在我上大學期間父母每個月給生活費,我是一個比較喜歡運動的人,所以對吃的還是比較講究的,所以花在吃的上面的錢還是挺多的,買的純奶,酸奶,水果各類的,幾乎每個月的生活費都不怎麼夠用,但是為了維持我的生活水平,我就減少了花在買衣服化妝品上的錢,這樣一個月下來吃的挺好,也花不了多少錢,運動是最好的化妝品所以我就不需要買什麼化妝品就平時買個水啊乳啊什麼的簡單的收拾一下,每個月過得還是挺有滋有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一個管吃管住管穿衣還不收水電費的地方。一個月怎麼也要花個1500左右。除了生活必需,還有些感情要花點錢。

5樓:消化

建議你自己做飯,其實也不用投入什麼就買一個炒菜用的鍋一個電飯鍋就可以了,估計這些東西你租的房子裡面本身就帶了。沒做飯的時候我中午在公司吃13塊一頓晚上外面吃13-20一頓,自己買菜做飯後13塊錢能吃一天了還包括早餐。不過早餐不是自己做,是外面買的3塊錢一個的包子。

我是晚上做二人份然後帶一份到公司當午餐,一般買菜也就花10塊錢左右,能吃到很豐富的了。

6樓:抽轉組

最少的錢生活一個月,這個月首先要把不必要的開支全部去除!然後就剩下必要的開支了。吃、喝、住、行這幾大方面!

因為沒有說明具體情況,也只能憑感覺答一下了。吃, 早晨要吃飽,中午吃好。晚上就省了吧。

喝, 不買飲料酒水,上班的話公司應該有飲水機。就喝白開水吧,住, 住的話回家住肯定省錢。估計應該也不在你這範圍之內,行, 在北京的話坐公交不要坐地鐵。

能剩下不少錢。

7樓:求註冊

你只需要一盒軍用壓縮餅乾或者綠豆糕。有耐心就能80過一個月。前提是…你不用交水電煤氣和房租,但是!

有必要掏錢補充維生素的時候,還有該吃的一些肉都不要太省,畢竟錢還能再掙,身體垮了才是虧大了。

(世界歷史)晚清如何改革司法制度

清末法制變革概況 1.不平等條約對清末變法的影響。2.清末修律的方針 參考古今,博稽中外 3.清末修律主要特點 1 在立法指導思想上,借用西方近現代法律制度的形式,堅持中國固有的制度的內容,即成為清代統治者變法修律的基本宗旨。2 在內容上,清末修訂的法律表現出封建專義傳統和西方資本主義法學最新成果的...

簡述漢代的司法制度,簡述漢代的法律形式

漢代的司法制度主要以 約法三章 為基礎的。公元前2o6年,劉邦攻入咸陽,宣佈廢秦苛法與百姓 約法三章 殺人者死,傷人及盜抵罪。餘悉除去秦法 這是西漢立法的開端 約法三章 建立西漢王朝以後,面對新的形勢,劉邦感到 三章之法不足以御奸 於是命丞相蕭何參照秦律制定漢律.蕭何在秦六律的基礎上增加 戶律 興律...

宋文化的宋代書法,宋文化的宋朝評價

1 精緻典雅的士大夫文化或稱精英文化 雅文化得到全面發展。2 俗文化也有發展。3 理學興起。4 市井文化發展。文人治國,比較溫和理性,市井繁榮,國家富足,普通百姓日子相對不錯。唯一的遺憾是老被外族欺負。是不是有點像今天?文化的特點是把 程朱理學我覺得ok了。宋詞只是文學作品不能說是文化的主幹,說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