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英語選擇題,請告知理由,謝謝OO

2023-01-24 09:00:11 字數 513 閱讀 6379

1樓:孟秋晨

第一和第二題選d,理由上面的都說了。

第三題我認為選a,work顯然是個不可數名詞,job是可數的,可以說a job,但是不能說a work

用how的 話應該說how hard the work is....

第四題選a

people後面的是定語,肯定用visiting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都對,第3題選d。how後加的是形容詞。不管work是不是不可數,但是還是名詞。

3樓:匿名使用者

1. d think about it: (太貴了,我需要)考慮下.

2. d whom作為talking的物件.但是b不行,因為除非後面是miss gao is talking to ?

3. d 在那時對付巨大動物是個多麼艱鉅的任務.how+adj.+the n. + be是固定搭配.

4. 我認為是c,但拿不準.

thanks

初三英語選擇題

b 問的是 你能告訴我接下來該怎麼做嗎?根據回答判斷 回答是 全面思考一下 你會找到好的解決辦法的 a 固定搭配 談論某事talk about sth.talk to 和某人說話。1b 2a這裡將會有一場英語考試 他們正在討論這件事 1.c只有what to do是針對主語提問,其他的選項後都要加上...

初三英語選擇題求講解

1.根據意思,由於搬新家了,所以要買傢俱,選b 2.一份工作可以說成a job 或者直接work,由於題目中有定冠詞a,所以只能選c 3.根據題意,她沒有告訴她的父母她要回家是想給他們一個驚喜,選c 4.much修飾不可數名詞,只能選d,而且根據句意是說上網能獲得更多資訊 5.顧客對飯店的服務很滿意...

初三英語選擇題一道

bso 助動詞 be動詞 情態動詞 主語.也一樣,用於肯定句。neither nor 助動詞 be動詞 情態動詞 主語.也一樣,用於否定句。never是否定詞,有never的這句是否定句。所以b bneither表示我們也不 表示跟前面同一種情況時 表否定狀況,用neither 肯定狀況,用so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