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英語選擇題一道

2022-07-19 21:45:48 字數 1634 閱讀 9781

1樓:**笑

bso +助動詞/be動詞/情態動詞+主語...也一樣,用於肯定句。

neither/nor +助動詞/be動詞/情態動詞+主語...也一樣,用於否定句。

never是否定詞,有never的這句是否定句。所以b

2樓:匿名使用者

bneither表示我們也不

表示跟前面同一種情況時:表否定狀況,用neither;肯定狀況,用so

因為首句是never,為否定句

without 是介詞,後接動詞的-ing形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不會的可以再問,祝學習進步!

3樓:竹溪荷

b calling ; neither

we never visit a friend's house without ______ first是否定 句 用 neither也不

我們從不不事先打**而拜訪朋友

我們也不這樣做

4樓:匿名使用者

b,,without介詞後面跟動詞ing 。形式倒裝句」問句肯定用 so +助動詞+ 主語。否定用 neither或者nor+助動詞+主語。

never few little為否定詞故選擇 後者。

5樓:

選b, without是介詞後面加單詞的ing形式;neither是否定,所以將do提前了,意思是我們都不曾不打**給他,就去他家。

6樓:匿名使用者

b,前一句是否定成分的用neither

7樓:匿名使用者

b,因為前面有never,表示否定意義,而後面要是再想表示否定意義,就要用neither

8樓:夕陽滿襟

答案為b

因為前一句為否定結構,所以要表示「我們也是」即和前句描述有著相同的否定情況的話,應該用neither,若前一句為肯定結構,表示「我們也是」就應該用so了!

9樓:匿名使用者

b。我們也一樣不是。否定句的「也一樣」用neither,肯定句用so

10樓:

a neither的話應該是neither nor we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b without 是介詞後跟動名詞,上句話用了never,表示另一人也不做某事下文常用neither/nor+助動詞+主語

12樓:靜寶貝

without 是介詞,後面節動詞應該用動名詞,而so do we是一個倒裝句,表示「我們也是」,但是他表示的是肯定,但是這個題應該選neither,因為前一個句子有一個否定詞never。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a 根據句子的形式而非語義

14樓:

選b。意思是以前從未,現在也不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b.形式倒裝句」問句肯定用 so +助動詞+ 主語。否定用 neither或者nor+助動詞+主語。

16樓:匿名使用者

b neither用於否定的 so用於肯定的 一樣

一道初三英語選擇題

因為它指代的是 the information 是物,而並非 the famous people。所以選b 因為這裡的定語從句所修飾的名詞是前面的information。意思是 你找到用於報告的關於那個名人的資訊了嗎?還沒有,我會在網上繼續找找。which 引導的先行詞不是people,而是info...

初三英語一道單項選擇題,求解析,一道英語單項選擇題(求分析)

b.首先此題的基本時態是過去時,in two weeks說明兩週內,這個新醫院才被建好。說明這個人說話的時候還沒建好,而建好這個動作發生在將來。綜合以上兩點,所以選擇b,過去將來時的被動語態。b.這是一個包含賓語從句的主從複合句,he said 是主句,a new hospital would be...

一道初三化學選擇題

ba.生成baso4 沉澱和cucl2 銅是重金屬,cucl2可溶,會中毒的.b.生成baso4 mgcl2 可行 c.生成baco3和胃液中鹽酸反應生成bacl2 還是中毒.d.生成ba no3 2 可溶,依然中毒.選c,a物質有毒,用於殺滅葡萄藤上害蟲的波爾多液就含有此物質,不能服用 b溶解度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