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道英語選擇題

2023-02-03 22:10:04 字數 478 閱讀 5784

1樓:魔頭大小姐

選b。意思是你可以找到呢失去聯絡的老朋友。c的意思是有聯絡。

d沒動詞。a沒有介詞,這裡修飾的是friends,lose touch with old friends~~~與老朋友失去聯絡。

2樓:愛上誰身上的風

b你會發現你失去聯絡的老朋友,發現老同學的現狀,發現曾經的組織又統一起來了。

get touch with 與某人保持聯絡

lost touch with 與某人失去聯絡

3樓:

選b。你可以找到不聯絡的朋友,發現老同學在幹什麼,並且可以組織同學聚會。

4樓:侘寂先生

選blost touch with - 失去聯絡,片語!

5樓:匿名使用者

c.get in touch with保持聯絡

英語的四道選擇題,一道英語題選擇題求解

1 賓語從句 用if不好 2 as well as 就遠原則 看前面的主語kate3 兩個都不喜歡 d 沒錯 neither nor 和 either or 均用單數4 so.that 片語 怎麼能分開呢 當你到那的 時候 記得打 給我 when表示什麼什麼的時候kate,as well as he...

一道英語選擇題

c,翻譯 專家現在完全相信這隻動物是個獅子,這句話在新概念英語第三冊第一課 逃遁的美洲獅 中有提及,原文中用的是was,在這裡must表示肯定的推測,所以是c。選c,must be 表推測語氣較強烈,can be 的語氣較弱。這個選d convince是說服的意思,後面跟的從句一般要用虛擬語氣,所以...

一道英語選擇題

1全部選b不選c。on upon v ing可理解為as soon as the moment the instant no sooner,意思是 一 就 沒有什麼解題思路的,就是一固定搭配。b on 就等於as soon as 的意思 後跟動詞ing bon 或者upon後加動詞的ing形式或者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