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意被別人知道自己寬容了別人能不能說明自己還沒有真正的寬容別人?為什么

2023-02-03 22:10:02 字數 732 閱讀 2551

1樓:小敏娛樂聊

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

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2樓:只在乎

知道也不是壞事,寬容別人是自己德性好

夢見自己被別人打昏,夢到自己被別人打暈,呼救但沒人救

沒什麼,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不是什麼夢都預示著什麼。凌晨的時候已經是白天,白日做夢。預示著樓主可能會被暴扁 夢到自己被別人打暈,呼救但沒人救 夢見被別人打,大多代表著夢者的壓力或者自我期望值過大,而不能面對現實中真實的現狀,這樣的夢境是在提醒夢者要釋放自己不良的情緒,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人生和生活。夢見...

怎樣知道別人暗戀自己,怎樣知道別人暗戀自己

可能喜歡 畢竟他也有他的朋友圈吧 男的一般都不喜歡在社交方面被管得太緊 也可能不喜歡 他 只是在玩 而是你自己多心了 我也不清楚 畢竟不是我的經歷 你自己考量一下吧 要看他是什麼性格的人了,如果她很外向,可能不是喜歡你,如果他內向,他肯定是喜歡你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有事沒事來找你聊...

身體裡不知道被別人裝了什麼,別人能遠距離看到我,還能知道我心裡想

我理解你 因為我就是這種情況 非常痛苦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辦,下面的回答的都是不知道情況的。或許我們可以加個好友。我每天做事想事連洗澡都是被知道的 你是這種情況麼 如果沒猜錯 你一定得罪的黑道或者科技界的人。我喝過一位血液科男醫生請的咖啡,還讓我一飲而盡,我當時很詫異,這位醫生有個好像放射科還是腦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