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被折磨,夢見自己被別人折磨自己是什麼預兆

2021-03-04 06:48:47 字數 2121 閱讀 8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的有的時候真的不可信,但是當你忘了自己夢裡面的事的時候。你在生活中無意識的會作跟夢裡相同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是下咒恐嚇啊~你最近有什嚒 擔憂的事情嚒~

夢見自己被別人折磨自己是什麼預兆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被別人折磨還追殺我,反而被我殺了,回到家爸爸媽媽不管我,

4樓:公孫曜兒板妙

沒什麼預兆,很正常。有時甚至會是反感的他/她。這在性學報告裡都有文章說明,好像叫做「為什麼會是他」。

天天都做怪夢,夢見自己被折磨著要死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睿宇團成員,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可能壓力太大,精神緊張,儘量放輕鬆一點吧,睡前用熱水泡泡腳,聽聽舒緩的**,效果都是不錯的

做夢夢見自己被人打得很慘代表什麼

7樓:匣中劍

夢見自己最後被人打死了,預示此前痛苦和災難等所有不好的事將會過去,你將會迎來一個新的開始,生活幸福愉快。

夢見自己被戀人打,或和戀人爭執打鬥,則預示愛情發展順利,兩情相悅,感情甚篤。

夢見陌生人捱打,暗示會遭遇挫折,遇到困難。

夢見自己打別人,預示你對生活可能有不滿,情緒低落。或是會因為積極主動處理難題,得到別人讚揚。

夢見自己打自己,暗示你內心有強烈的內疚、自責,或是自卑、自我厭惡的情緒。

夢見自己唆使別人去打人,預示你會結識新的朋友,被打的人可能會成為你的好友。

夢見自己與同學打架,預示做夢人近期在與人交往方面深受歡迎,會結識更多朋友,彼此坦誠相待,和睦相處。

夢見兄弟打架,最近可能會遇到內部爭議,工作進展緩慢,或學業成績下降。

夢見自己和親友,長輩打架,預示你可能會遇到經濟困難,收入減少,陷入困境。

夢見家裡有人***了,暗示家裡將增添人口。

男人夢見自己和女人打架,預示名譽將受損,或是家庭將遭遇災禍,可能有人去世。

夢見自己打老人,則暗示你內心對權威人物、或是刻板觀念的反抗。

夢見自己打狗,暗示你可能會由於自己的過錯,或對事情的處理方式,令忠實於你的屬下、助手、朋友對你產生質疑。

8樓:折清安僑念

單從夢的表意上看,你首先被車撞了,還撞的不輕,代表現實中你受到別人的傷害,但因為某些原因,你無力去找他算帳,只能看著他遠遠的離開(有可能你根本上不知道是誰在害你)。

後來你因為一件小事,你以為就是他在害你,所以你找他去理論,他倒反咬一口你。

如果你在現實中真的經歷到這樣的事情,說明你還為這件事傷心。如果沒有,只有別的解釋,

你在夢裡表現出很無助的感覺,可能是現實你也感到無助吧?

還有可能是你身體健康不太好,處於亞健康狀態,才夢見被人打。

夢的解釋有很多,說錯勿怪!

9樓:呼延梅花祿裳

樓主你好,應該是好事,具體看下邊第一條:

夢見自己捱打,生活會富裕,將會有吉利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家中的病人會很快痊癒。

夢見陌生人捱打,會遇到困難。

夢見家人***了,家裡要增添人口。

夢見打動物,要發財。

囚犯夢見被打,很快會被釋放。

夢見與人打架,將有禍事,要多注意言行。但夢見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衝突。

夢見很多人混戰,健康方面有陰影。要注意消化系統,很可能罹患急性腸胃炎、胃潰瘍、胃下垂、盲腸炎等疾病。這時要絕對禁止暴飲暴食。

以下是夢見打架的心理學解釋:

打是身體上的親密接觸,象徵友誼。夢中的打架,其含義因人而異。夢見無緣無故地被他人毆打,預示著夢者將會遇到比較倒黴的事情,處事時要謹慎;夢見自己被戀人毆打,意味著兩個人的愛情會更加深厚,而且愛情會天長地久,直到地老天荒;夢見自己毆打別人,意味著對生活中的有些事情並不滿意,這種不滿可能還要繼續折磨自己一些日子。

夢見自己被別人打昏,夢到自己被別人打暈,呼救但沒人救

沒什麼,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不是什麼夢都預示著什麼。凌晨的時候已經是白天,白日做夢。預示著樓主可能會被暴扁 夢到自己被別人打暈,呼救但沒人救 夢見被別人打,大多代表著夢者的壓力或者自我期望值過大,而不能面對現實中真實的現狀,這樣的夢境是在提醒夢者要釋放自己不良的情緒,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人生和生活。夢見...

夢見有人告訴自己的死期,夢見自己被別人宣佈了死期?

你只是平時有這種擔心,這種害怕,所以夢裡也會夢到,只不過是一個夢而已,把心態放好,一切就好,祝你好運 夢見自己被別人宣佈了死期?家人夢見自己得重病或是自己夢見家人得重病是很好的預兆證明近期內你身體會很健康。而你的夢境反映的是你內心的擔心和現實的困擾,並無什麼特殊含義,所以不用擔心。壞事啊,不只你在那...

夢見自己挖煤被別人偷走,夢到自己的東西被別人偷走

夢見挖煤bai被別人偷走的周du 公解夢 zhi吉凶指數 92 由佛滔居士數dao理文化得出專,僅供參屬考 男人夢見煤,可能會遭遇貧苦和糾紛,應該及早儲蓄,寬以待人。夢見煤,煤是黴的諧音,另外煤是黑色的,蘊含著火,象徵著不好的事情會帶來危險。夢見挖煤,將會忍受飢餓。夢見挖煤被別人偷走,你這兩天對於自...